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女生主動與被動的藝術?

繼前一篇的文章,有網友問我文中的問題B,說真的這算是個滿古早的老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國王的學問太差還是學校沒教,很少人會公開分享這個問題,沒關係,今天咱們來討論一下吧…

前一篇"女生主動,會不會太隨便?主動永遠勝過被動!"當中,國王有列個問題B,沒想到很快就有網友問到這個問題,國王當然很有誠意的為大家分享這個議題…

不過,要分享這個技巧前,國王要先分享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就是「觀念大於行動」...

也就是我們做事前要有正確的觀念,做起事來才容易到位,所以如果妳要問有關女生主動的技巧前,我想和妳分享一個觀念...

妳如果目前有心儀的對象而想有所行動,請先認清一件事,他是不是妳要的男生?

我的意思是對方是值得妳主動出擊的對象嗎? 詳情可參考兩篇文章"或許,我們並不適合? 值得才是關鍵!"、"看男人的三種方法? 而看女人有幾種呢?"


很多人不是很了解自己要的什麼,但是很了解自己不要什麼,例如我的未來要什麼? 不知道? 但是,卻常常知道我將來才不要像誰一樣或是不想做什麼工作等…

或像是你問女友要吃什麼,她常說「隨便」,然後帶她去吃某項食物,她又說不要吃這個,再問她要吃什麼,她的答案又是「隨便」... (如何解決,問題A)

好啦,回歸正題,如果妳己經非常確定目前的這位心儀的男士是妳完美目標,接下來國王就繼續講下去啦…

再次提醒! 請確定該男士為妳的目標,謝謝… (國王不負責該男士之後的任何行為,廢話! 關我屁事!)

Step 1 : 化被動的想法為主動的觀念

如果妳有看過國王之前有篇文章"千古不傳之把男密笈? 是葵花寶典嗎?",其實和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有點關係,只是那一篇是大方向對女追男的部分來討論,今天這篇有點像是應用篇…

如果可以的話,先讀完那一篇後再來讀這一篇會更有用,因為觀念大於行動的道理…(那篇的觀念滿重要的!)


說真的,大部分男人還是害怕太主動的女人,如果妳很漂亮又主動,男人會覺得天下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事,有美女會主動送上門? 但是妳如果主要靠內在美為武器的話,男人又易失去主動追求的動能,所以有點進退兩難的問題…

"他媽的! 男人真難搞! 那他們想怎麼樣啦!",或許妳會這麼說...

別急,女人心也是海底針,大家扯平了啦~

其實很簡單,就是「妳的想法主動,但做法看起來像被動」…

好啦,什麼是想法主動呢? 就是「大方!」(詳見"小氣的女人? 男人的最恨?")

只要你不要犯了文中所提的錯誤的話,基本妳已經至少有60分了,剩下的40分接下來就是把它表現出就行了,當然妳可以用比較偷吃步的方法,讓別人快速地誤認妳是個大方的女人(詳見"裝大方的女人? 假惺惺就對了啦!")...

但是別和人家說是國王教的…


每個男人都愛大方的女性,如果妳有注意的話,很受迎歡的名女人都是相當大方的(就算她是裝的也是一樣的...),這往往和她們外型沒什麼關係…

變大方的方法在那些文章中都有提到,我就不再贅述了,記得心胸的大小決定 胸部的大小 異性緣的好壞,而斤斤計較只不過多了2斤,不是嗎?

當然,如果妳有在實行國王的「花朵吸引蜜蜂」理論的話(詳見"為什麼花朵總是吸引蜜蜂?"),就知道接下來國王的另一重點了…

Step 2 : 化主動的觀念為偽被動的做法

在那篇"為什麼花朵總是吸引蜜蜂?"中國王有提到一重點,就是「自我的改變」!

除了腦部的改變之外,妳要做的就是外在的改變,如果妳不吸引對方3秒,別人怎麼會給你3分鐘的接觸,甚至少接下來30分鐘的交談呢?

如何突破要改變外在的心理建設,我在該篇文章中已經寫了很多了,可以慢慢看...

國王更想說的是,3分鐘接觸的應用...

當妳的大方的態度加上得體的外表之下,妳和他應會有3分鐘的接觸,這時有個很重要的關鍵,這也是大部分最少注意的事…

就是「親切度」!

還記得國王在文意前面提到的嗎? 「大部分男人還是害怕太主動的女人...」,所以這個親切度就很重要了,如果妳做到了,那他絕對會給妳開心的30分鐘的交談…


請不要一副要把人家吃掉的樣子! 這是男生喜歡妳在床上的表現,不是現在...

我們來看看男人通常和什麼樣的女性比較不害怕,第一名是媽媽,第二名是姐妹,第三名是小女孩...

所以妳可以依照對方的個性來決定妳用以上什麼角色的心境與他做接觸,這部分國王沒法說得太絕對,因為男人百百種,不可能有唯一答案,妳必需做點練習才能體會國王再說什麼...

要是妳沒把握的話,國王可以做個提示,如果妳有在看一些心理學的書,你就知道男性對母親有種不可思議的心理作用,不過請不要把媽媽比較負面的訊息表達出來(如嘮叨、管教…等),記得妳不是他媽!

如果妳已經成功進行到了30分鐘的交談了,那妳的主動追求的行動也已經到一個段落了,接下來就盡情享受對方的追求吧! (如何判斷是否成功了? 問題B)

國王要知道要做到這篇所提的每項技巧需要一點時間,但是只要妳用心去做,搞不好只做到60分的程度,妳的白馬王子就已經排了很長的一個隊伍了...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3 則留言:

  1. thanks a lot for ur reply:)make me think...
    um..is that possible to answer question B? thanks agagin...

    回覆刪除
  2. hi Sylvia,
    I am not sure you already had the similar situation so far. So, i don't want to answer question B so soon until you have the same problem. Therefor, i will answer this question later so that you can have time to put those method into practice.
    Thanks!

    回覆刪除
  3. Hi there,
    once again,thanks for ur reply;)
    my situation is kinda different..but im just interested to know question B...it's alrite, looking forward for ur updates!

    Cheer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