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他其實沒這麼喜歡妳? 問題是你喜歡她嗎?

這是一部電影的名稱,其實也是一本書的改編,國王早在之前文章「妳其實可以找到更好的他? 但沒人敢掛保証?」就討論過了,這次加點最國王最新的故事來回應一下…

國王知道人都是有八卦的一面,看看水果日報的銷量就知道了,所以國王也要以身作則來分享我的八卦,夠意思吧~ 

這邊我就來說個我大學最好朋友的例子吧…

這個故事其實在很多人的身上就已經發生了…

國王的一位大學好友進前大陸發展好多年了,他的為人非常忠厚,沒想到在日前我得到一個消息,就是他買了房子,這應該是個非常好的消息,但是,現實通常沒這麼簡單,大家把故事聽完吧…

他在對岸買了房子,問題是登記不是在他的名下,而是一位大陸女性的名下,如果他們是要結婚的話,我們也樂其成,但問題好像也不是,最新的發展情怳好像是和對方有點問題…

國王不是對大陸的女孩有什麼成見,但是太多的台灣純情男的 沉船 慘烈故事,我只能說「她其實沒這麼喜歡你!」,問題是你這麼喜歡她,只好來點感情上的教訓了…


也許你會覺得這些人很傻、很不值,其實國王會覺得我不是當事人,我真的也很難想像,因為當感性超過理性時,人類的舉動本來就常常不合理…

像是你買東西時,每次都是買得很實用嗎? 還是因為當時的情緒買下去的? 我想你應該了解我的比喻了…

其實感情這個事情就是安全感的運用問題(詳見"安全感? 是要戴鋼盔嗎?"),女性有時會把安全感寄託於男性有房子的事情上,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夫妻的房子是登記在太太的名子下(我父母也是…),但是大家知道嗎? 婚姻的幸福和登記在誰的名字下一點關係沒有!

國王再提個例子,我的一位朋友最近換了房子,他的說法是貸款太重了,所以要換房子,因為他之前是住豪宅,所以我以為他是因為結婚了,所以要換小一點的房子,房貸也沒這麼重,沒想到他只是換小一點,也有五十多坪,外加一個車位,但他一來一往就賺一千多萬,不過我不是要分享如何賺房地產,而是他非常的不快樂!

為什麼呢? 不是有錢人嗎?

原因是雖然房子是老婆的名下,他又有錢,出門又是雙B名車,但是老婆永遠一直嫌他、管他,我們看得真的很可憐,希望他能找到出路…


其實從這個角度來說,又可以証明一件事,不要老是抱怨找不到好男人,有錢又有願付出的男人真的很多,請不要老說他們不是死會了不然就是Gay…

只是妳夠好,沒有好男人不來追求妳的! 問題是妳自己夠不夠好?

男人也是一樣,國王其實以前覺得我對女孩子還滿細心的,但是沒想到國王和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在一場派對相遇,他對女孩子的細心體貼讓我真甘敗下風! 重點是人家又是單身的好野人(台語:有錢人)一枚…

是的,連國王我也心服口服,但是如果你問我他的理想對象是什麼類型,答案是左永寧…

好啦,我知道這個答案又有人會說「國王,那我不就沒機會了嗎?!」,我想妳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Beauty or Beast Matters?",你不能怨天,更不能尤人,因為你可以改變自己,請參考之前另一篇文章"為什麼花朵總是吸引蜜蜂?"…

再告訴你一個事實,我前一個房屋例子的男主角,她的老婆就是外表非常普通的女子,也不是名門望族,所以姐妹們別再找藉口了…

我這篇不是要教女人如何把男人,所以不再討論啦… (問題A)

國王想說的是,他有沒有這麼喜歡你不這麼的重要,因為現在不喜歡不代表將來不喜歡,就像很多人不想結婚的類型最後成偏偏就是結婚的對象,重點來喔~!

重點是妳(你)喜歡他(她)嗎? 如果沒有,接下來也就沒什麼好說了,換下一個對象吧…

因為「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妳都不喜歡他了,何必在意是否他是否有多麼喜歡你呢? 除非,妳真的有點喜歡他…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