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因為我信任你?還是根本不關心你?

有人認為愛情裡最感人的一句話是「我愛你」,但也有人則認為最感人的一句話是「我信任你」,你覺得呢?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你要報復給誰看?當然是給自己看呀!

很多女生都有在感情上受創後想要報復的衝動,但是不只是女生,國王發現很多男人也是會有同樣的情形,不過,他們的手法卻是差得十萬八千里...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青春肉體的危機? 就當刺激經濟吧!

其實男人剛開始對於女性的年紀通常不會去特別注意,但是我卻發現女人對於這個議題倒是非常的重視,然後媒體、廣告不斷的洗腦之下,連男人都開始有了影響,這是什麼現象呢?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我男友說,他沒有女朋友! 這是實話~

有時候男人說他沒女友沒人相信,但是有女友但不承認的男人卻有人相信? 這個世上男女的判斷力怎麼會愈來愈差呢? 不知道和今年地震頻傳有沒有關係呀? 不過沒關係,國王就來大家分享一下這方面的故事...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那是同情,不是愛情? 會吵的小孩就是有糖吃啦!

這次國王收到一位大學同學的紅色炸彈,讓我聯想到和今天的這一篇文章標題相當的呼應,咱們就來談談這個天天都在上演的戲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