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30歲男人的恐懼? 那30歲女人妳們在怕什麼?

咱們的至聖先師說「三十而立」,這句話如果放在現在來當標準,真的會給人很大的壓力。不過,時代不同了,國王認為這句是不太適用啦,現代人真的一定要30歲前成家立業嗎? 好像現在男女遇30而不婚,不是叫 敗家子 王老五就是叫敗犬(日本人的用詞感覺很賤喔~),公平嗎!?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裝大方的女人? 假惺惺就對了啦!

上一篇國王討論到了小氣的女人,這一篇自然也要呼應人們常常遇到裝大方的女人,關於這點,國王曾經有很受過不小的心靈傷愛,想知道嗎? 好吧,國王就來滿足大家的追知慾吧(是八卦吧!)~ 有請各位看下去囉~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小氣的女人? 男人的最恨?

通常市面上的講法都是在討論小氣的男人,好像很少人講小氣的女人,為什麼? 因為這些都是小氣的女人到處積非成是的結果! 不過,女人們~ 別不爽國王的論點,因為妳又不是「小氣」的女人,對吧? 不用對號入座嘛! 我又不是在講妳...

怎麼得到,怎麼失去? 是在玩股票嗎?

這個標題好像有點宗教的感覺,國王是可以從宗教觀來討論這個主題,但是你不會看到睡著嗎? 所以我還是以平常慣用的角度來討論吧! 如果大家有玩股票的話,是不是有種經驗,就是怎麼賺來就怎麼賠回去的感覺,好像永遠沒有真正的贏家?(廢話! 不然誰賠呀?) 但愛情有時不也正是如此嗎?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不再勇敢? 還是有勇無謀?

愛情裡需要勇氣嗎? 到底你在怕什麼? 又不是蛇,怕什麼!(好吧,是國王怕蛇...) 是年輕人比較敢為愛衝鋒嗎? 還是老娘都這把年紀了還怕什麼! 還是警察伯伯會抓?

做愛就能忘記舊愛?比出車禍還有用?

「新歡取代舊愛?」... 是有人搞這套啦,但是通常效果很差~ 「做愛忘記舊愛?」,用的比例比前者高多了,效果呢? 一半一半,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男人和女人約占人口的各半...

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看男人的三種方法? 而看女人有幾種呢?

有人說,看男人只要從三個方面來就可以來看穿他? 國王記得有人說挑女婿要從他打牌的牌品來看,那女人呢? 從什麼標準來看? 是屁股大比較會生小孩? 是問月老? 還是上網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