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做愛就能忘記舊愛?比出車禍還有用?

「新歡取代舊愛?」... 是有人搞這套啦,但是通常效果很差~ 「做愛忘記舊愛?」,用的比例比前者高多了,效果呢? 一半一半,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男人和女人約占人口的各半...

有人說舊愛還是最美,所以通常是很難忘記的嗎? 哦~ 這當然是要看你和舊愛的之前相處時間長短,如果你的舊愛只相戀三個月,應該很快就可以進入下一個戀情了...

國王也勸大家要記得與舊愛美好的時光,忘記以前不快樂的部分,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愈來愈好喔!

如果你有新歡取代舊愛的心態,通常會被人指責說這對那個新歡不公平,因為他像是個代替品...

所以國王告訴你一個小招式,千萬不要和新歡說你剛分手,要說分一段時間了,否則新歡會一直覺得她是個替代品,即使她是你的仰慕者一號,這是人性~ (詳情,問題A)

不過,如果你就是要找替代品,那就不用想太多,你有本事就去做吧! (國王不是你爸,也不是林老師,管不著你!)


好啦,另一個重點來了! 「做愛忘記舊愛?」

國王記得電視劇常常演某人出了車禍,他的記億就消失了,然後展開一段新的人生...

重點可是到了後面的橋段是當事人終會記起以前的事,然後來個痛苦夾在過去和現在的人生當中的情節~

所以你想靠做愛忘記舊愛,做完之後你一樣會想起舊愛,所以也許在做愛的過程中,你會忘記舊愛,可是當你高潮後,往往舊愛的記憶可能又會回來了!

妳也許會說這不是一般人的故事情節吧...

現在找個好對象都很難了,還有辦法馬上出現新歡並來個魚水之歡? 我們又不是月老的愛將... (還是有方法的,問題 B)

國王知道現代人找對象沒那麼用心容易,但有時人生就是這麼走運奇特,明明舊愛就這麼離開了,新歡馬上接著來...

如果妳是因為一時寂寞或是突然失心瘋和某人上了床,國王是勸妳就忘了這檔事,就當你肚子太餓了,跑去吃了一道你平常不吃的菜,反正死不了人! (如果常會餓,就常去吃吧...)

國王想說的是,日子總是要過,不能老是停留過去吧,只要舊愛沒有結果的一天,新歡永遠不死,但不表示你要用新歡當舊愛的代替品喔~ 不只是因為要尊重對方,更是保証自己能找到真愛,否則老是用這樣心態,誰要和妳天長地久呀?

女人呀~ 別以為男人都可以只做到只用下半身思考,可以用做愛來忘記舊愛,你沒聽過男人後來只剩一張嘴嗎? 何況有些還是癡情男啦... 也不是每個男人都可以做到上床像吃飯一樣啦!

至於那些「只求一時爽,不求一世情」的男女朋友們,國王只能說請注重身體健康...


記得所有的新歡都有可能成舊愛的一天...

有人也許會說新歡取代舊愛的原因是寂寞...

沒錯,人大部分的時間就是面對自己,如果說愛情最令人著迷的地方,就是它能殺死寂寞的最佳方法之一... (不是唯一的方法喔,問題C)

其實,真正的寂寞是心裡上的,不是床上的,因為你總不可能一輩子在上床吧? 剩下就是心靈上真正的伴侶,既然如此,何不一開始就是尋找可以相伴的另一伴,別找只是佔床位的另一半,對吧?

你也許會問國王「你難道不會寂寞嗎?」,我只能說當你發現沒時間寂寞時,你根本會忘了什麼叫寂寞...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2 則留言:

  1. 沒時間寂寞,說的好!!
    而我現在屬於生活沒重心,被寂寞折磨!!

    回覆刪除
  2. hi Thuss,

    為什麼沒重心?

    我想你應該有答案了,快點去面對解開你心中的鎖吧...

    寂寞是給沒有夢想的人打發時間用的...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