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請拿出你的身份證? 那也請拿出妳的身份證…

如果天降一位男子在妳面前,他年過30、條件優質、形如未婚,妳會請他拿出身份證來檢查是否己婚嗎? 以前國王在美國的時候是有被請出示ID(IDentity, 在美國沒有身份証,通常用駕照),原因不是我要把妹,而是進入夜店或是買酒的原因,在國外沒法律規定時請人家出示身分証,是件非常不禮貌的事喔~!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一般的男生?人中之龍通常配的不是鳳凰!

如果妳在找全世界最正的男人,妳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往往妳不是他心中最正的女神! 嘿~ 別瞧不起妳們口中所謂一般的男人嘛~ 常常他們的確是女人的值錢貨喔~!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濫好人=爛男人? 那什麼是爛女人?

被發好人卡的男人其實已經是滿可憐了,為什麼還有女人還要提出濫好人=爛男人的說法,讓人感覺男人是種笨蛋的化身、無能的象徵? 各位男人們,你們服氣嗎? 沒關係,國王就幫大家來對照一下,什麼是爛女人!

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妳其實可以找到更好的他? 但沒人敢掛保証?

這個標題好像是一本書的名字,作者是Greg Behrendt,他是影集慾望城市的顧問,雖然他是個男的(和國王一樣),可是寫了不少女性的書喔,算是滿厲害的角色,他最著名的作品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也拍成電影,不過這篇不是做他的專題討論,而是他書中的觀點…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如果可以,不要做菁英? 是你能決定的嗎?

如果孩子考了第一名,和他做了件善事,你會為那一件事感到比較開心? 國王的答案是希望我孩子是因為了去做善事而考第一名! 你可能又會說「國王你很詐! 你每次的答案都有玄機!」,你猜得沒有錯,不然我幹麻花這麼多時間寫這部落格? 大家就接著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