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濫好人=爛男人? 那什麼是爛女人?

被發好人卡的男人其實已經是滿可憐了,為什麼還有女人還要提出濫好人=爛男人的說法,讓人感覺男人是種笨蛋的化身、無能的象徵? 各位男人們,你們服氣嗎? 沒關係,國王就幫大家來對照一下,什麼是爛女人!

有人說濫好男人就是所謂不懂拒絕別人的爛男人,還發明個「拒絕障礙症」的玩意,關於這個國王深深不以為然!

試問男人無法輕易說不嗎? 如果男人真的可以百依百順的話,女人也就不用和男友吵架了,女人說什麼,男人一定照做,不打折了嗎?

實情是,現在有個性的男人或女人愈來愈多了! 我又不是你(妳)養的狗,憑什麼聽你的!?

而面對女人的誘惑時,男人是否口中要說「不要」也會變成「要」呢?

哈… 女人們~ 妳們只聽到男人說的第一個字:「好…」,但是忘了後面一句: 「我再看看囉…」,不然妳為什麼當吵架時的台詞總是有一句「之前你不是說過xxx嗎!」,男的一定會說「有嗎? 我怎麼不記得了!」… 現在真相大白了吧~

如果女人撒嬌、無理取鬧,男人就棄械投降,予取予求嗎? 事實上男人是「幹在心裡口難開!」,先哄你兩下,看有機會不把妳休了才怪,番婆!

反之,如果妳是常用以上招數的女人,就是爛女人,這樣解說夠簡單明暸了吧…

又有人說「男人硬的時候心軟,軟的時候心硬。」,國王稍為修改一下,「男人硬的時候必先讓女人心軟,軟的時候是因為女人心硬了!」 (詳盡說明,問題A)

這才是男人真正的實況!

而另外的真相是 :

「男人滿著女友和前女友還有聯絡,因為...」,後面會接一堆理由,其實這些和男人不敢拒絕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真正的因為這些男人還不夠愛妳!

接下來呢~ 看妳是要換一個男友? 還是積極的增進你們的感情? 全看妳的決定,因為這是妳的愛情,別老把責任放在男人的前情人上! (如何做,問題B)

女人餓虎撲羊時,男人不一定都屬羊!

也許妳的男性友人,會說「女人主動脫光衣服,沒有男人拒絕的了」,這句也許在脫衣酒店、淫媒仲介可以行得通,但是在現實的感情世界是個假象! 上個床就可以要個房子、車子嗎? 妳電視看太多了~

而且會說「女的又醜又胖也搞得下去」的男人,完全是打嘴炮(就是一張嘴講得很厲害,行動力零分),女人千萬別被騙,如果是這樣,酒店的小姐光靠素顏不用打扮就生意興隆了嗎?

而有些女人要鬧你、要自殺的例子不少,國王的一位同學現在就碰到這個情況,當初他把到這個美女時,他非常的高興,沒想到上帝是公平的,你愛人家的外表,就要連她缺點一起包容…

他的女友其實有精神上的問題,而每當他們吵架時,她會用自殘的方式表現,像是自己去撞東西之類的… 如果你是那個男人,你怎麼辦? 分手嗎? 你就準備做筆錄吧…(自殺前的最後一通的通聯記錄是你…) 繼續走下去? 問題只會愈來愈大…

當然,國王知道有些女人採以假死相逼法,也有成功的例子,這種也算是爛女人的一種,而且連很多女性也很不屑的類型…

國王的一位大學同學當時腳踏兩條船,正當大小婆要爭正室的時候,小的就出招說,她去醫院檢查出癌症,她是多麼的可憐呀~ 所以希望男方能陪他渡過餘生…

女人們一定覺得這招很爛吧? 結果是小的贏了! 現在也活得好好的,國王是覺得這類的女人還真有一套,可以去參加奧斯卡了!

是男人,就有種一點? 是女人,就要沒種嗎?

有女人抱怨,為什麼她的男人對自己沒有對別的女人好? 告訴妳們一個事實! 很多女人也是這樣對男人的,國王的某任女友曾對我說:「我和你說喔! 我對朋友是比對男友還好的人喔!」,請問為什麼國王當時還是和她在一起?

答案很簡單,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很輕易地放下你的原則,感性地去接受你對方不理性的一面,這就是愛情的盲目!

如果你的男人就是天生重友色的人,妳要就接受,要不就換一個,記得國王前面寫的,「全看妳的決定,這是妳的愛情,別老把責任放在別的女人身上!」,女人們! 有種一點吧!

而且國王覺得很奇怪,女人有勇氣發好人卡給男人,卻無法和妳所謂的濫好男人勇於說分手,只是一味的抱怨、咒罵這類的男人,說什麼大腦進化比女人慢、身心殘障、裝無辜… 等

可是事出必有因,是誰決定要和這種男人在一起的? 是妳自己呀? 就像有人罵某某立委很爛,問題是誰選他的? 所以矛盾的不是這些男人,而是選他們的女人…


人要夠爛,人家才有理由

什麼叫意志堅定的男人? 碰到前女友的電話不接? 不和別的女人做朋友? 不懂得拒絕?

那請用同樣的標準看待自己吧? 妳是忠貞不二的女人嗎? 為什麼妳也和別的男性背著講電話?

說真的要比較,全世界的東西都比不完的!

對了! 如果你自稱是個壞男人而不是爛男人,可以把每一場的愛情遊戲明明白白的處理很好,還自滿於比那些以為不想傷害女人、想對每個女人好、但最後傷害最多女人的爛男人,國王奉勸你一句話,在女人面前說說就算了,別讓男人瞧不起你這個唬爛王子!

妳說他是個爛男人就算了,但是妳要成為配上他的爛女人嗎?

你被說成爛男人就算了,小心碰到一個爛女人!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2 則留言:

  1. 女人為男人掏心掏肺男人卻只想掏老二.
    男人為女人掏心掏肺只為了掏老二!

    回覆刪除
  2. Hi,

    如果您把人們的性愛只視為動物般的交配,很符合您所描述的...

    但是人類和動物最大的差別是可以擁有情感的交流,做人與做動物只是一念之間...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