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一般的男生?人中之龍通常配的不是鳳凰!

如果妳在找全世界最正的男人,妳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往往妳不是他心中最正的女神! 嘿~ 別瞧不起妳們口中所謂一般的男人嘛~ 常常他們的確是女人的值錢貨喔~!

一個女人如果是個單身,會不會有很多姐妹、親威幫你找對象呢? 通常只要妳人緣不要太差的話,應該是會幫你介紹,甚至會製造機會讓妳和對方送作堆…

但是如果妳說「他不是我的菜」,你的朋友們又會說「你的眼光太高了!」,如果你想進一步時,對方卻步了? 你又會被說你親和力不夠,最後妳會一定會說我不能做我自己嗎? 一定要裝作一付秀色可餐的淑女嗎?

如果你問國王是否女生一定要先裝個男人想要的樣子才能讓對方想進一步的交往?

國王回答是,如果你很急著交男朋友,我會說是的!

如果妳只想多看看,我還是會說是的!

如果妳是想找真命天子,我的答案是一定要這樣!

妳一定又覺得我在拖時間,就直接說答案只有一個嘛!

其實,國王的意思是雖然你要做點表演給男生看,是依妳當時的心態而定的,什麼意思?

如果你是個內向個性的人,又不善於表達自己,你就只能靠妳當時的外觀來表達自我,這是唯一的辦法,妳總不可能還準備演講稿吧?! (有演講稿嗎? 問題A)

如果妳是個想快點交個男朋友的人,那就更應該如此,否則你如何加快對方對妳的興趣,而且如果發現這個男的不是你的菜的話,就當場別裝了,表現出自己的個性吧! 搞不好可以吸引到陪他來的帥哥喔…

如果是要找真命天子呢? 你也應該把你最美的一面表現出來,如果他連妳最美的一面都不會欣賞的話,就算你們將來再一起了,妳準備他來個外遇吧…

國王的一位女性朋友A,異性綠超好,當然要歸功於她那騙人的外表,及裝傻的功夫下,向來只有她挑男人,那有人挑她的份! 簡直是愛情界的東方不敗…

其實她是家公司的熟女CEO,但是重點來了! 她很會裝,應該說習慣了,就是你不知道她的背景、年紀,而每個和她交往過的男人都是負傷而走,不是因為她花心,而是她玩膩了發現對方跟不上她的思維而被淘汰了… (男人常常不上進,卻要女人尊敬!)

所以妳千萬別和國王說「男人不敢來追我,因為我條件好、學歷高、受歡迎,所以男人覺得有壓力…」,很奇怪耶~ 男人是要妳的人談戀愛,還是和妳的條件談戀愛?

如果照妳這樣的說法,志玲姐姐不就沒人敢追了? 事實上,她的追求者一狗票呀!


當然,現在社會價觀會認為男人要擔起一家的責任,所以要比女性來得罩,以致於一堆女人看不起一般的男人!

一般男人本來就不是有錢人嘛… (怎麼辦? 問題B)

國王看到之前大陸做的報導,如果男人沒房子,70%的女性不會嫁給他,那台灣就不用說了吧…(之前的文章也討論過"男人總是被逼婚? 到底是誰逼誰?" 你也可以看這則新聞)

而台灣想婚的女性,根本是以男人有房是基本的條件,我再看你還有那一部分條件是我可以接受的再來交往看看吧…

妳也許會說國王講得太現實,但換個角度看,妳不希望妳的女兒能嫁個經濟愈有基礎的愈好的男人嗎? 這是人性! 也是社會性…

當然,妳還是可以不同意國王所說的,還想著「我夠好,為什麼不能找個跟我一樣好的? 我這麼聰明、漂亮,為什麼要找一個比我弱的人?」

妳不覺得這很像電視上那麼有錢的惡婆婆常常掛在嘴邊的"門當戶對"嗎? (觀念會殺人的…)

試問,妳曾真心的去了解一般男人的心嗎? 還是妳還是一桿子打翻所有的人嗎?「男人不都一個樣!」

如果一般的男人都是這樣的話,那妳幹嘛還挑男朋友? 反正不都一樣嗎!?

如果妳認為黃金單身漢是聰明、懂得生活、風趣、受歡迎,人脈廣、家境好、長的帥的話,國王會說滾回家去繼續看妳的電視吧! 真的有這種男人,連國王都想要一個!

而如果有這樣的條件的女人出現在國王的面前,我一定當仁不讓,但重點是我的對手對比我強,哈…

聰明有趣的女生很多,但不一定善解人意,因為善解人意是靠智慧不是聰明…

人緣好、受歡迎的女生,不一定有時間,因為重友只好輕色…

愛玩的女生,看那是玩什麼,如果是健康有益的,沒人會拒絕的…

以上三點不是指所以有女性朋友,而是告訴大家,男人也會有這樣的想法,大家將心比心…

也許妳會好奇一些男人夠聰明、有品味、有能力、甚至留過洋、拿好學位、見過世面、把過各種美女,他們卻選擇「請給我一個乖巧聽話保守的小女人」...

國王先說明以上的條件不是國王自己捧自己而寫的,剛好是別的女性作者提到的… (愈描愈黑…)

如果你是這樣的男人,國王只能說你的經驗值已相當足夠了,該是退出把妹界的時候到了…

如果女人被男人說「這樣的妳讓我覺得有壓力」,証明一件事,他根本不愛妳,或是說對妳沒興趣的推詞,千萬別以為是你的條件把他嚇跑了,記得前面寫的女性朋友嗎? 和她在一起過的男人也是一堆外在條件比不如她的,人家一樣可以讓大談戀愛!

有人說「一般的男人欣賞的和喜歡的不同、喜歡的和愛的不同、愛的和結婚的不同、結婚的和外遇的不同…」

這個說法用在女人身上也適用呀! (不要跟我說女人不會外遇呀…) 理想和現實本來就是永遠不可能合而為一的!

不是男人沒自信找到一個可欣賞、、可以愛、可在一起、可結婚,不會想外遇的女生,而是這些女生是拜二郎神的,眼睛都放在頭頂上…

其實如果妳是個非常有個性的女人,請盡情地表現自己,但請注意一點,不用再花心思尋找你的理想情人,因為人的理想情人通常喜歡的不是和自己類型相同的人,人中之龍通常配的不是鳳凰!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2 則留言:

  1. 以這篇來說,所以男人很難找到比自己條件好的女人瞜?

    回覆刪除
  2. Hi,

    這不是絕對的,但是條件好的男人本來就容易吸引女人的注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