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千古不傳之把男密笈? 是葵花寶典嗎?

國王這輩子和大部分的男人一樣,都是屬於追女一族,我們不是校隊也不是什麼社長之類的,不過,就正是因為如此,人生也比較精彩嘛~ 說真的,雖然女生把男生是比較容易一些,但是如果妳的對手不只一個的時候,妳要怎麼辦? 報警嗎? 還是找兄弟?(他們在打假球,沒空啦…)

稀奇古怪把妹絕招大公開? 這是下等人用的武器…

這篇我不是要教如何把妹,因為心法永遠重於手法(將來有機會再來分享),這篇的重點在於,男人們千萬不要淪為以下所述的把妹遜咖…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錯的時候,更要做對的事!

記得歌手蘇先生所唱曲中的一句歌詞「兩個對的人卻在錯的時候愛了一回...」,是不是很多唱中了很多人的心情呢?(什麼!? 歌太老沒聽過! 你們太年輕了啦…) 可是,感覺上好像這句的邏輯總覺得怪怪的,對吧? 沒關係,國王就大家分享這裡的玄機吧…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男人總是被逼婚? 到底是誰逼誰?

國王身邊的朋友已婚與未婚的人數大約是一半一半,不過這篇不是要寫婚後血淚史(這個有機會以後再寫),而這些人要結婚的原因是被逼的嗎? 不是應該兩人真心相愛,最決定一起相伴終身而走入婚姻的墳墓殿堂嗎?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老男人真正好,那資深美少女怎麼辦?

為什麼年紀較大的男人和年紀較輕的女人交往會被一些女人認為是禽獸? 不是常說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問題,年紀不是重點嗎? 好吧! 國王就分享一下資深美少女(我不會說老女人,這是風度…)和幼齒男的戀情給大家看看不同的社會風貌…

愛情裡沒有真相可言? 但科南說真相只有一個…

從小就看布袋戲的我就知道正邪兩方是永遠無法取得平衡的(現在沒在看了…),但愛情的世界卻是不同於現實世界,那裡沒有絕對是錯或是對的人、事、物,而至於愛情的真相,國王也相信科南說的 : 真相只有一個! …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男子無才便是德? 那無才的男人不就超火紅?

什麼叫 : 有才華的男人私生活都很亂!? 國王真的不懂,男人的私生活和有沒有才華扯上什麼關係? 應該是妳遇人不淑吧?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嫉妒是最好的春藥? 那吃醋就是最好的洩藥!

當愛情只剩下了習慣,也許有人會說嫉妒最好的春藥,男人們~ 你們同意嗎? 如果是這樣,那吃醋可能就是最好的洩藥了…女人們,妳們要選那個一種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