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稀奇古怪把妹絕招大公開? 這是下等人用的武器…

這篇我不是要教如何把妹,因為心法永遠重於手法(將來有機會再來分享),這篇的重點在於,男人們千萬不要淪為以下所述的把妹遜咖…

國王從不認為世上有什麼真正的壞男人,因為時勢造英雄,有誰天生下來就變成壞男人的? (有呀,撒旦! 好吧,國王電影看太多了…)

所以很多男人變壞是有歷史的,而壞男人真的會用以下的招術嗎? 很難說…但有人把一些男人用的把妹招術公開,並宣稱是稀奇古怪的方法,這點國王有點小小地不認同喔…

第一,男人只會靠張嘴?

妳沒聽過女人是哄出來的嗎? 國王曾經問過不少女性友人,她們都很討厭另一半都不講話,特別是吵架的時候,她們會更生氣!

那如果把妹的時不靠點口才,妳們會理我們嗎? 不把妳們逗得笑開懷,妳們會欣賞我們嗎? (男人們~ 如果你口才不好怎麼辦? 問題A)

不過,男人剛開始把妹時靠嘴皮子是很正常的,但如果一直用這招的話… 國王跟你說,這會淪為下等人用的武器(電影艋舺台詞…),因為這往往反而會成為女方吵架時的笑柄…

第二,把醜妹當成是王道?

如果你要救世上可愛(可憐沒人愛)的女子,你可以去信教 ; 如果你是要保護世上清潔(青春純潔)的男子,你可以組黨派 ; 反正就是千萬不要去把醜妹!

大家聽過物以類聚、心想事成、近墨者黑、趣味相投…等成語吧? 如果你老是把醜妹,你就是注定一輩子和她們行影不離,人要往高處爬,請勵志一點!

國王不是說醜妹不好喔~ 每個男人的喜愛本來就不同,我這裡是指心態上不敢把正妹,卻又以把醜妹為樂的下等人…

第三種,錢是把妹的萬能工具

這算那門子的稀奇古怪把妹絕招? 國王想問一下,有把妹不用花錢的事嗎? 除非你和周公一起去把妹…


第四,有車!把妹之路才順

這也不算稀奇古怪把妹絕招吧… 那個女人不喜歡坐男人的車出去玩的? 當然,有時候女人也不喜歡男人花很多時間找停車位,而會選擇其他交通工具,但是出外遊玩,這是必備武器…

也許有男人問國王,那沒車的男人不就該死? 這可不一定,沒車有沒車的方法,記我一開始寫的,心法大於方法… (問題B)

第五,我和妳只是姊妹啦

這一招,說真的,國王是懷疑啦… 女人對於Gay的敏感度是很高的,除非他是雙性戀的朋友,否則,你要靠這招把妹,有一定的難度…

不過有另一招,國王比較常見到男人在使用,就是「我有女朋友,心有所屬了,所以和我做朋友是沒關係的…」,這招的命中率比裝Gay強太多了,又不用裝Gay的樣子,也可以大方的表現自己…

當然,這招也是很多男人搞曖味常用的招式,國王並不是大家鼓勵用這招,只是提出來大家參考… (你要用是你家的事,別說是國王教的…)

第六,上了車才能到達目的地

這是個基本的道理,你要能上了車,才能到達目的地吧? 當然,用走的也是可以的,不過,如果給別人先到了目的地,那你怎麼辦? 到場幫他鼓掌?

現在這個時代一夜情不算什麼了,但對大部的人來說,畢竟不是玩家級的,你要從一夜情變多夜情,這種例子真的不多…

而夜店玩咖就是那些人,有人想要,事情就會發生了,如果你想要用這招,請你做足練習成為玩咖,否則小朋友們,準備回家找爸爸媽媽哭一哭吧…

你也許會問,搞不好那天遇到純情妹,上了車就一拍即合! 別說你不是菜鳥,你以為她是真純還是假純? 女人的高潮天天都有人在裝了,純情很難裝嗎?

男女在激情的時候,當然都不會是理性的,但是愛情的未來卻是理性的,所以如果大家只是出來玩玩的,不要太認真,幸福一下也OK啦…

但是,這樣的生活你可以過多久?

分享完這六樣,眼尖的網友們,有沒有注意到,從第一點到第五點的最後一個字連起來讀,是什麼句子…

「下等人招式」...

國王不是要恥笑使用以上招式的朋友,只是希望如果大家都要有品質的愛情生活,就不要以下等人的招式為主要武器…

要用心找到一個愛妳的人比以上任何一招都來重要,不是嗎?

「此時無招勝有招~」 (問題C)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2 則留言:

  1. 講得很有道理~
    講的也是現在男女的現狀~
    下等人的招式!?
    不過招招都適用 招招有人用 招招有人愛~
    有品質的愛情生活"人"
    第一不需要去你上述的地方
    第二會使用上"下等人招式"的人 不需要"有品質的愛情生活"
    第三現在的男男女女又有誰"懂"有品質的愛情生活

    回覆刪除
  2. 感謝回應!
    有品質的愛情生活,也可能是由上面招式而獲得,感情的事很難說,就算花花公子也有想定下來的時候。而懂不懂得有品質的愛情生活,這就看當事者的定義,不同背景的人有不同的解釋,希望你也找到有品質的愛情生活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