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老男人真正好,那資深美少女怎麼辦?

為什麼年紀較大的男人和年紀較輕的女人交往會被一些女人認為是禽獸? 不是常說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問題,年紀不是重點嗎? 好吧! 國王就分享一下資深美少女(我不會說老女人,這是風度…)和幼齒男的戀情給大家看看不同的社會風貌…

事實上,國王的媽媽和爸爸相差八歲,而在他們的年代,熟男配輕女是相當平常的事,我不懂,這些不屑老男人的女人是在暗示我爸那一群人嗎? 搞不好妳父母親也是老少配,小心罵錯人呀…

偏激的觀念只會帶來歧視的未來…

妳可以不屑老男人們,但沒辦法抹沒一些事實,像是他們不論在經濟上、情緒上、經驗上都給另一伴相當的安全感,當然我是指大部分的人,少數各案不予討論…

其實,國王以前也非常不屑老男人,不過理由是以男性的角度來看,不是老牛吃嫩草的想法,而是男性學生的經濟能力不足,常因追女生的預算有限,根本無法與那些社會人士相比,因而吃下敗仗!

我還記得有人寫過文章,說以前的女友因上述的原因而被人搶走,沒想到過了幾年,男主角發達了,還變成當年搶他女友那個男人的主管,來個君子報仇N年不晚的大結局… (這篇當年還滿紅~)

不過,國王覺得這是當事人所寫的自爽文,並非事實… 只有電視才有這類壞人終將果報的結局啦…

依國王的朋友經驗,老男人事實上是比資深美少女吃得開的,怎麼說?

很簡單,你會發現年輕男生的追求對象是年輕女生,而老男人所追求的呢? 也是年輕女生(看看新閱)… 那資深美少女她們怎麼辦呢?

這個稍後國王有真實案例與大家分享…先說把老男人的部分說完…


事實上,這個社會的婚姻大部分還是男大女小的居多,所以不管你認為這是不是老牛吃嫩草的行為,世界不會因妳而改變…

當然妳可能會說,有些男人雖然年紀大,但是心態很不成熟,有人年紀小但心態卻相當成熟,沒錯,國王並不否認…

但是,我想請問一下,這個比例那一個比較大? 老話一句,事實不會因為你個人的意見而改變的…

好啦… 接下來分享資深美少女的故事…

其實現代時代很不一樣了,你會看到很多的電視劇、電影開始演女大男小的戀情橋段,而且市場反應非常好,為什麼呢?

答案很簡單,第一,因為台上有演,台下也有故事,自然與觀眾產生共嗚…

第二,資深美少女也渴望愛情,對這些影片有投射作用…

有次,國王的一位朋友,想請我幫她介紹一對一的英文家教,於是我就介紹一位中美混血兒給她(羨慕他們的女性網友們請別找我們介紹),然後呢?

結果就是他們成為我這一篇的例子,大家猜一下,他們差幾歲?

答案是一輪,就是12年!

當我身邊未婚的資深美少女知道這個故事時,每人都把國王念了一頓…

念我的內容不是有關禽獸,而是你怎麼不幫我們介紹呢?

很奇怪耶… 男大女小配,男的就是禽獸? 反之,女的就不是? 這……

當然,他們的交往過程中,女方完全是重色輕友,她彷彿回到少女時代的戀愛感覺,我想這就是愛情不分年紀的最大魔力吧~

所以愈來愈老的男人們,請另害怕你找不到適婚的男一伴,記得存夠了錢,多看看我的文章認識一些女生,你一定可以過得幸福的生活的啦!

至於資深美少女呢? 我的建議是…(問題A)

就如同我之前的文章"沒錯,是我浪費了妳的青春!",你要有心裡準備,男人就是這樣的對像,而妳準備好了嗎?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請不要寫芭樂回文,謝謝...),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