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男子無才便是德? 那無才的男人不就超火紅?

什麼叫 : 有才華的男人私生活都很亂!? 國王真的不懂,男人的私生活和有沒有才華扯上什麼關係? 應該是妳遇人不淑吧?

國王承認,男人在學生時期,才華的確是把妹的終極武器,但是進入了社會後,才華頂多加點分數,絕對不是把妹的絕對武器…

也許,有才華的男人也許異性緣比一般的男人來的高一點,但是花心不是他們的共通點,浪漫不代表爛情…

其實,這些粉絲也往往是這些創作者的靈感來源,請勿以偏概全,謝謝…


我也很懷疑女人所謂的醜男、宅男、好色男、無用男能靠才華招搖撞騙? 他們之所以有這樣的稱謂,不就是他們連基本的才華都不被女性所認同才有的嗎?

國王覺得這類的男人應該站出來,來捍衛自己的清白! (好吧,你不站出來就算了…哈~)

其實,國王某任女友也曾說她的前男友多有才華呀,一個是吉他社的社長,一個又是游泳校隊的… 最後呢? 還不是因為現實的因素分手了…

才華不能當飯吃啦! 情書、樂器、美術是學生的玩意,很抱歉! 出了社會就沒什麼用了,國王學生時代也用了不少招,現在想起來,我當年真的很可愛!

當然,有個男人對妳唱個情歌是個滿浪漫的事,不過妳可能會更喜歡他帶你去峇里島吧… 用錢建構的浪漫是比較打動人心… (如果他五音不全的話,後者更棒,是吧?)

如果妳不屑電視上一堆才華男可以在台下騙倒一些妹妹的話,那國王會和你說,你太複雜了…

試想一下,多少女人想和電視上的師奶殺手們來場一夜情(奇怪~ 很多媒體很愛統計這類的話題…),難道她們不知道,就算成真也不會有什麼後續的發展嗎?

她們當然知道呀~ 其實人家不過只是想實現一下那瞬間的喜悅嘛~ 何必看得這麼嚴重呢?

而且很多人也想靠和男藝人發生關係,而讓自己爆紅,不是嗎? (也許妳不認同她們的生存之道,但現實就是如此…)

至於文青,有人稱文藝青年,這個我在高雄旗津有看過,根本就是假的文藝青年(有關這個故事,問題B),現代已經沒文青了,那是就舊時代的東西,我們要迎新除舊,如果妳被假文青的文筆騙了,那我只能說,你太單純了…

如果男子無才便是德? 那無才的男人不就超火紅? 但是事實上呢? 女人是需要有才華的男人,不然妳為什麼會被才子所吸引?(問題A)

才華男不是自戀,而是必須自愛,他是他自己創作的源頭,不是愛妳勝過他自己,如果你分不清楚,就請老老實實地當他們的粉絲,否則妳終不了解,妳到底愛的是他的人還是他的作品!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請不要寫芭樂回文,謝謝...),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