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千古不傳之把男密笈? 是葵花寶典嗎?

國王這輩子和大部分的男人一樣,都是屬於追女一族,我們不是校隊也不是什麼社長之類的,不過,就正是因為如此,人生也比較精彩嘛~ 說真的,雖然女生把男生是比較容易一些,但是如果妳的對手不只一個的時候,妳要怎麼辦? 報警嗎? 還是找兄弟?(他們在打假球,沒空啦…)

國王就以下幾項觀念,讓各位女性朋友了解一下,男人在想什麼? 用錯可是會成為葵花寶典喔~!

一,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

這一句話大家常拿來用,但是有些先前條件,怎麼說呢?

記得國王大學的時候,同學找我去聯誼,我從來沒答應,因為國王認為大學聯誼是種變相的相親… (現在回想起來,也不就是現在婚友社火紅的原因嗎?)

而有次我們去參加就發生了兩件天堂與地嶽的故事,先講天堂的部分,同學B在那一次的聯誼找到了現在三個孩子的媽了,幸福指數超高!

同學A當年也就沒這麼幸運了… (他的故事也滿多的,以後有機會再提到…)

那時的聯誼通常是一個男生載一個女生,現在好像也一樣…

那總是要分配吧,那決定方式通常採抽鑰匙的方式,也就是讓對方女生抽男生的車鑰匙,這可是決定當天生死的一籤呀~!

而當時如果你太幸運地抽到艦長型的女夥伴(可上網搜尋畢凱艦長…),大家就會尊稱你是籤王… 別怪我們當年用這麼賤的封號,年青人一定是外貌協會的會員… (可參閱"Beauty or Beast Matters?")

而同學A當天的心情可想而知,可是最慘的事不是當天,而是之後…(通常好戲在後頭…)

之後,那位女同學開始寫情書給同學A,那時我們都稱這些情書為「死亡帖」…

而我同學就當作沒收到,沒想到對方還想盡辦法拿到他的電話! 然後就開始打給同學A,那時我們都稱這些電話為「地嶽來的電話」…

所以不是每個女追男都是隔層紗,很可能是「隔個殺」…

當然,這個故事只是個有趣的特例啦… 一般來說,妳不要一副餓虎撲羊的態度,女追男的成功率還是大於男追女,而且這個機率在十五年後會倍增一倍以上… (為什麼? 問題A)

但是如果妳的問題是如何把帥哥,這算是另一道大問題… (問題B)


二,死會活標?

這個我是滿贊成男人幹這種事的,女人就別做這種缺德事了… 我知道妳一定說國王是男人,所以寫得這麼偏心呀…

可是國王這樣寫是有道理的,記得一位女性友人曾和我抱怨,「男人真的很賤! 可以輕易地從愛情傷痛走出來,可是我們都要花一段很長的時間走出來,有時還一輩子走不出來,你們都是隨口說愛的,根本不是真心的!」…

以上這段話是不是常常聽到呀? 我承認現在的男人這方面的轉念能力是比女人強,但不表示男人的感情是假的…

真的,一個女人要從愛情的傷痛走出來是比男人困難一些… (當然也有殺手級的女人,但還是算少數啦…)

所以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就別幹這種事了… (好男人真的很多啦!)

但又為什麼國王贊成男人對女人死會活標呢? 關於這點,女人應該要謝謝國王這裡提出來…

原因是有競爭才有進步,妳們想想看,如果你的男人發現他有情敵出現,他一定會對妳更好,因為怕失去妳…

如果他反而沒對妳更好,代表他對妳的感情可能有了變化! 有智慧的妳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 (還不知道嗎? 問題C)

所以,這怎麼算你都不會是輸家,而且有人追求的感覺不是很好嗎!? (嘿…)

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這種事大概只有電影才會有吧… (電影"食從天降")


女人們~ 若要男人介紹男友前請先前做一件事,就是把妳的眼睛從頭頂上往下移到正常的位置,妳不是二郎神,也不是開天眼,妳是在找一個值得妳愛的男人,幫幫忙~

現在很多女性不是在找三高的男人(收入高、身材高、學歷高),而是只有一高,那就是眼光實在有夠高!

記得國王失戀沒多久的時候,一位女性同事想幫我介紹女朋友,就好心丟了一位女生msn給我… (嗚~ 好男人不會沒人疼的…)

當天我就把她約了出來,國王不是在炫耀我多厲害,用msn可以半天的時間就把她約出來見面,事實上我是滿後悔幹了這個蠢事… (其實,很多高手不用兩三下就把網友約出來… 問題D)

第一次見面,我們就共進了晚餐,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說真的國王有點驚豔! 可是想一想,國王之前沒拜拜,老天爺怎麼會對我這麼好呢? 但忘了回想Discovery頻道的內容… 外表愈美的動物通常愈毒…

我們一共吃了三個多小時,她的那張嘴真是太可怕,一直講不停,國王只能說,這樣"口才與外表"雙全的女性,絕非人中之鳳!" 言談中了解她對男友的標準,主要有三點:

第一就是外型不能差,身高也算,因為她想有優生的第二代… (台灣俗語: 歹竹也會出好筍的! 別這麼篤定…)。

第二,要有讀書人的氣質,因為才有聊不完的話題… (妳也可以天天打電話給電視台,現在很多call in節目,每天話題都不一樣!)

第三,要有生意人的頭腦,因為自己有開家小公司,以後可以一同創大事業… (世界上沒有穩賺不賠的事業,別太天真…)

她講完,國王想她應該是要嫁張忠謀吧…

可想而知,她現在仍是單身,雖然追求者應該也不少,但她愛情世界仍是一片空白…

條件是參考值,放下才是實際值…

四,機會是不等人的

有女人可以做到主導權在手,而決定權在男方,讓對方以為是他在追你的嗎?

電影是有演啦… (電影"男女生了沒")

劇中男主角教女主角如何去把她那帥哥鄰居…

可是事實上呢? 妳有辦法做到嗎? 我看是沒辦法吧… 如果有辦法的話,市面上就沒這麼多寫兩性的書了…

講得很簡單,要做到沒這麼簡單,雖然有人用修電腦來當暗示,但是根據宅男朋友經驗談,她們都是: 「想免費找人修電腦,讓我好上網找男友…」

通常反而會拿來用「爸(媽),朋友找我去她家修電腦…」當作藉口居多… (做了什麼勾當,嘿嘿… 自己知道…)

五,妳是我哥們嗎?

如果有美女和我稱兄道弟,我是完全歡迎! 但如果妳不是我的菜,我打死也不會成為你的肉的!

當然日久生情的方法是有相當不錯用的,但我是覺得不如使用我是你乾妹妹的方法會比較好,因為這種更容易有曖昧的感覺,相信國王,男人對於妹妹的遐想比哥們強太多了!

六,我有了你的龍種?

是龍種還是孽種? 完全是看那個男人的想法,而不是在妳的主導權! 除非對方是有錢有勢,你又生了個帶把的,別以為對方一定會認帳呀~

國王壁前一篇"稀奇古怪把妹絕招大公開? 這是下等人用的武器…"中,有明白的指出,千萬不要用這招,一翻兩瞪眼的事,通常沒什麼好下場…

當然,國王這裡是指追男過程的招式,如果你們的感情有一段時間了,情感的基礎很深了,先有後婚倒也無妨,真愛才是最重要的…

男人們,如果你不幸被設計中獎的話,通常有兩個結局,一個就是你臉很臭的結婚,一個就是叫她拿掉(還不一定拿得掉),你要做那一個?

這時如果呼應前一篇文章所提的一招"把醜妹當成是王道?",不就是一個臉很臭的你和醜妹步入了禮堂,進而拯救了全世界男人的英勇故事!?

女人們,寧可錯殺不可放過! 拿出你們最優的部分,避開以上幾點,勇敢地向前衝吧!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6 則留言:

  1. 每次讀你的文章,都讓我像神經病似的~邊罵男人賤,卻又邊點頭。~
    :D

    回覆刪除
  2. Hi king,

    You said several times about that "好男人真的很多啦!" but we single women still don't know where to find those great guys. Would you give some examples or places? My friend found a great husband from "dating agency" where I despised so much before. But now, her experience changed me. May I ask your opinion about "dating agency" or "the marriage service corporation"? How can I choose a good one to attend to?
    Thank you!

    回覆刪除
  3. Hi Sinya,
    別真的變神經病呀!
    The Fact of the Matter, i don't like dating agencies either. But I agree the worth of their existence because of its function. I mean those marriage service corporations charge too much so that I don't like them. If you can accept the charge, you, of course, can select a good dating agency and try to find a great guy by my experience from king's articles.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你的文章好真實又好好笑 看著看著就看了好幾篇
    可以回答一下A嗎? 謝謝:)

    回覆刪除
  6. 因為現在男女出生率完不平衡,男多於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