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Beauty or Beast Matters?

國王先說明一下,不是我要秀英文(搞不好那一天寫全英文的,有人要看嗎? 問題A,哈... ),反正就是要呼應人家的主題一下,這是禮貌嘛~ 這篇簡單來說就是,男人是個只注重外表的王八嗎?

女人們~ 也請妳捫心自問一下,你不重視外表嗎?

國王的一位熟齡女親戚曾說"女人最怕兩樣東西,一個是變老,一個是變醜"…

關於老的話題,可參考前篇"沒錯,是我浪費了妳的青春"...

至於這個重視外表的問題,這個其實不用妳回答,從人類的歷史上就已經說明了,人是有審美觀的,所以基本只要是人,多多少少是已經加入外貌協會了…

重點只是妳承不承認吧了?

如果妳的問題是"男人注重外表嗎?" 我想這個和"太陽是從東邊昇起嗎?"的問題是一樣的什麼意思? 就是你白問了!

從小到大我們真的被教育"外表不重要"、"美麗不是過膚淺的東西"、"內在重於外在"…等觀念嗎?

事實上並非如此!

我們根本從出生就教我們成為外貌協會的會員!

不服氣國王說的嗎? 那我們來看看囉~~

如果有去探視親戚剛出生的嬰兒或是學齡前的小孩時,大部分的人一定會說"好可愛的baby喔~"、"你長得好可愛、漂亮喔"、"你和某某人,誰比較漂亮?"…等

這不就是一直訓練你我成為外貌協會會員的真正歷史嗎? (尤其是小女生超重視漂不漂亮的..)

國王不是說這麼做是錯的,反而是鼓勵大家一輩子請這麼做,就是因為很多人不懂得讚美文化,才導致現在一堆人重外表勝於內在!

什麼意思? 很簡單,大多人讚美別人小的時候,但是到了長大後,卻一直看一家的缺點,忘記了讚美別人的好,不成為外貌協會的會員才怪!

所以請一輩子讚美別人才是王道,而且好處多多! (想知道有什麼好處嗎? 問題B)

好啦,導德勸說結束了...

女人愛帥哥,男人愛美女,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只差別在那個時代的審美觀的不同,來張清朝皇帝的嬪妃照,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相信看完這照片後,管你是男人或是女人,馬上會亮出你的外貌協會的會員証!

愛上一個人,也許外貌不是最好重要,就像國王的一位前女友曾經太誠實地和我說”我前男友長比你帥!”,要不是國王平常有做心肺的重量訓練,早就當場吐血身亡了!

但是外貌的比重分數一向不太低,因為人說見面的第一印象就佔30分,你要靠人家花時間來用你的內在來獲得對方青睞是屬於大內高手級,不是一般平民百姓的強項啦~

還有,世界有沒有公平性可言和男人是不是視覺性動物有什麼關係? 我真得不懂?

不管世界變得如何,還是永遠不會是公平的,對吧?

國王以前是滿愛幫人介紹男女朋友的,原因是都以前都沒人幫我介紹女朋友,心態就像有人小時候沒人幫他,等到長大有能力時,就會發揮大愛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拷! 把自己講得很偉大... )

但後來有次我所介紹的男性發生劈腿事件,我就被該女性朋友譙得很慘(好幾年不敢連絡了),從此之後我就採收費制度很少幫月老打工了…

我幫人介紹的標準不是以"我認為"這個人的優質與否來做評斷… 是以當事人喜愛好來看...

像是對方喜歡身材好的,我就給他料好的重視身材保養的…

難道真的有男人和女人聊得天南地北地,結果見到對方就說"真可惜,她長得不漂亮"?

而真正的實情是,"真是可惜,好不容易把她聊開了,可以約出來見面了,希望是我的菜,否則真的浪費我的時間..."

試想一下,男人需要的是可以聊出話題、質氣非凡的女人嗎? 那打電話張老師搞不好還快一點吧! (請多支持張老師基金會)

男人在未見到對方之前一定會想辦法約對方出來見面的,所以聊得一定要很開,懂嗎?

如果見了面,妳不是長得是他要的類型,但是還是又聊得來,那就是…(問題C)

還有,請不要說: "你們男人怎麼那麼膚淺!" ,男女都一樣! 特別是那些公主病的女人們! (國王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寫這疾病!)

如果妳提到男人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話,國王也想說女人也是用荷爾蒙思考…

只要這個男人是她的肉,就算只會動和呼吸都可以接受,即使是好友們怎麼評斷這個男的,只要沒被我親眼看到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或是施暴過多),都不算數...

也算是說,是人就一定有思考上的盲點,管你用什麼部位思考都一樣的,試問男人會和追求一個有會施暴但長得像心玲姐姐的人嗎?

當然國王的例子有點極端,我的重點是男人用下半身思考只會到一定的程度,無需過度弘揚
~


長篇大論之後,國王想說的是以人的外表去衡量一切是件很正常但卻不正確的事…

看你要做正常的人,還要做正確的事? 哈…很弔詭的問題吧…

我想請問各位有遇到沒有內在只有外在的女人嗎? 機會是多少? 比例很少吧...

人對於稀少的東西本來就會有追求性,所以男人追美女,女人求師哥,是正常不過了!

而沒有內在的美女是否只能拿來炫耀、短暫交往嗎? 那照這個道理來說,有美人女友的男人一定常常換女朋友,而且他也常常炫耀...

實情是,根本沒發生這種事! 這是電視劇才有的,就像前面所說的,世界是不公平的,醜男往往身旁就是正妹,帥哥旁邊偏偏就不是玉女!

女人們,如果妳是個正妹,請把這個優點發揮到100%,因為一生只有一次!

當有天人們不再稱讚妳的外表時,你就應該找退休了… (之前請存夠退休金)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請不要寫芭樂回文,謝謝...),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6 則留言:

  1. 問題C...
    那就是?? 是什麼!!(很想知道答案)

    回覆刪除
  2. 有三個可能:
    第一,你自以為聊得很開…
    第二,他只是缺個聊天的對象…
    第三,他在練習和女人談天…

    回覆刪除
  3. 大王,事實上女人是不會求師哥的

    回覆刪除
  4. 所以請一輩子讚美別人才是王道,而且好處多多! (想知道有什麼好處嗎? 問題B)

    我常會因為害羞不敢稱讚別人
    想知道你所說的好處是...
    By Pan

    回覆刪除
  5. 稱讚人家要花錢嗎?免費的幹麻不要做,多練習就會了,可以先對非人類來練習呀!
    好處就是等你實做了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