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只有無菌的工廠,那有無菌的愛情!

國王不敢說ABC男在台灣還紅不紅,不過從現在台灣娛樂圈來說,也沒這麼吃香了,也許在夜店還可以混一陣子吧,但是讓人未婚帶球走可不只是ABC男的專利呀~ 偷吃更不是立委他們的專長,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都可能是偷吃的傢伙!

人都是看人家的缺點,卻不在意向自己的缺點,見不得人家好,卻又希望自己比人家就好上那麼一點點…

人不喜歡別人探自己的隱私,卻又愛探別人的隱私,你別否認呀! 最好你沒看過壹週刊、水果日報...



話說回來,人家ABC把女友的肚子搞大而結婚,關我們鳥事呀? 他花不花心,婚後有沒有收斂,和你的未來有什麼關係?

不過,基於上述所提到人性的一面,國王還是要講一下,對於當事人的事務的確不關我們的事,但發生在別人身上的叫故事,而發生在自已身上叫事故呀!

你想要的是故事還是事故呢? 從別人的故事上獲得教訓,以免將來事故發生在自己身上 (最好是這樣啦! 真是八卦心態的最好藉口~)

有人抓到另一伴偷吃,卻又原諒對方,搞得分分合合的,誰最累? 自找的吧?

道理非常簡單,就是害怕找不到更好的另一伴,就好比你今天和人家合開小吃店,對方卻又私下和別人開了另一家,你會怎麼做?

國王告訴大家現在的商業模式就是,只要我的生意不受影響,我還是做這小吃店,因為我怕不做小吃,找不到別的求生工具了!

人們最需要的是改變,最害怕的也是改變!

而情場高手就像商場高手一樣,今天這個戀人偷吃了,就該放人換下一個,今天這行生意不行了,就該停損換行了!

也許你會說,做生意又不是談感情,人是會受心情影響的,那有這麼容易,不能相比…

藉口! 面對失敗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放下所有藉口,你有聽過愛情EQ之類的東西吧? (問題A) 愛情EQ高的人就是以最短的時間轉換心情…

所有的愛情都是有菌的,除非你是工廠裡的機台才可能是無菌的,什麼意思?

很簡單,你現在身體所有部位都是有細菌存在,它們和人體是共存的,但是人體本身有抵抗力,可以殺死或是抑制它們…

而身理和心理是一致的(根據國小課本中提及健康的身體來自於健康的心裡),愛情是絕對有菌的,而且雖然年級不同而菌類及數量也會不同…

怎麼說? 吵架就是最好的証明,誰會無故吵架? 一定是有一方看不慣另一方的想法或是做法,年紀小的時候,可能是不怎麼樣的小問題,但年紀大的時候,可能像立委偷吃的大問題...

有人說總是碰到負心漢,當然也有不少的花心女... 想知道原因嗎?(問題B)

其實腿劈久了總是會累的,試問有幾人能劈一輩子的腿? 你會為什麼總是碰到他(她)們?

就如同一些股票本來就是地雷股,為什麼總是還有人會去買?(同問題B)

下一個重點是異性緣超好的人不斷和人家產生曖昧,最終會回到最愛的身邊嗎?

你以為在看電視劇喔? 還是小說? 除非偷吃沒被抓包啦…否則永遠是個無解的問題… (最好吵架不翻舊帳,騙誰? )

只有男人愛玩的時代已過去了,麻煩有空去夜店走走好嗎?(別老在家自怨自艾地挷桃花線) 現在男女平權了!

又說男人到大陸會包二奶,不然你要他們包水餃嗎? 別只說男人啦,國王以前在國外就知道異地生情的道理,遠距離戀愛的成功率只是比中樂透的機率高而己啦,不管男女都一樣!

只是現在兩岸經濟,而很多人到大陸工作,其實管你是不是到大陸,就算台北、高雄也有人包二奶或包二爺!

還是老話一句,如果你朋友目處於受害者的情況,別罵他們愛情EQ差,因為用罵他們可以改變情勢的話,早就不會悲劇上演了! 那要如何做? (問題C)

對了,以上的討論只限未在婚姻中的男男女女們,因為在婚姻中的"佳偶"們,問題就更複雜了...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請不要寫芭樂回文,謝謝...),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歡迎來到男人心裡的世界…

2 則留言:

  1. 勇於認錯決不改過。
    愛情EQ怎麼訓練?(問題A)
    原諒劈腿的人,是不是真的自己犯賤呢?
    如果初犯是不是可以試著再給一次機會?
    如果再犯,應該如何對自己喊話,趕緊離開這爛男人呢?

    回覆刪除
  2. Hi 魚油,
    怎麼練? 多談幾次戀愛,多看書,多練習,多甩人家…等方法~
    有一個必有二,無三不成禮,劈腿的人是命中注定會再劈腿的,直到沒人給他劈為止,看你要不要等到那一天…
    不是真的自己犯賤,而是你沒換過其他口味試試,中式不好吃可以換西餐~
    你昨天吃便當,明天吃漢堡,需要和自己喊話嗎? 除非你吃慣便當了,忘了漢堡也可以試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