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牽手比做愛重要? 男人可不認同呀~

好吧! 國王看到某暢銷作家之文章標題,心中產生了問號,但我不是要攻擊對方,只是持有不同的意見吧,各位看倌就請往下看囉~

老實說我一直不相信只牽手就能持續多久的戀情,我想有人提到"她願意"和一個男人牽手一年的手,還不急著接吻。

可是問題是那個男的願意嗎?


是吧! 國王一直想很寫這方面的文章,因為太多男性朋友說她們女友用這作家的文章堵他們的話,這樣做不是不好,只是我們也想用男性的觀點來討論,應該沒問題吧?

牽手當然是做男女朋友的第一步,但也別搞得像最後一步的感覺吧?

女人喜歡"感覺",這點國王能理解,但男人不只是喜歡這個,他們想要的是結果,不是不要過程喔!

老實說有位朋友告訴國王,曾有個女友他只喜歡抱抱,你知道嗎? 抱了一年多,結果是戀情就沒了,當然原因不只是肉體上的原因,但我想說的是男人就是男人.... (xx的,朋友呀~ 你還真能忍! )

女人們,你們還聽不懂嗎? 男人的手也許讓你有安全感,但是你們知道男人要的安全感是什麼嗎? (問題A)

順便一提,很多男人冬天時,手還是很冷,可不可以當暖爐,不過,國王還是相信暖暖包…

和一個男人開始了戀情,當然不只是從一個吻或是做了愛才開始,這點我承認,但是牽手比做愛重要,這是給未成年的人的用詞...

國王不是什麼衛道人士(從我的用詞就知道了... ),但是希望我的文章還是針對已滿十八的人(以免教育局把我幫封殺... ),哈!!

也許有人會問國王真的有人"願意和一個女人親密的接吻上床,宛如熱戀中的情侶一樣,但是他們吝於在公開的場合牽起她的手"嗎?

我這當然是真的啦! 你會在公開的場合和一個女人親密的接吻上床嗎!?

在國外牽手散步,不表示什麼,但在台灣的社會比較封閉而己,就像媽媽會牽孩子的手,但是孩子長大後反而不牽媽媽的手,為什麼?(問題B)

也有人提到感情的先後順序不就是:牽手、擁抱、接吻、坦誠相見、做愛,我也贊成某人的看法,真是的順序不是這樣的...

但是如果以重要性來說(回應標題... ),以女人來說也許牽手比做愛重要,但對男人來說,如果你不是有宗教、健康、或其他非一般情況下,男人的答案是... (問題C)

好啦! 重點來了,做了這麼多的程序為什麼結局是分手? 這個問題如果三言兩語可以解答的話,世上可能沒作家這個職業了吧…哈…

寫了這麼多,你還是依然相信牽手比做愛重要嗎?

這是國王的第一篇文章,所以要講一下遊戲規則,大家應該有看到有問題A到C吧?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請不要寫芭樂回文,謝謝...),可以選擇一個問題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歡迎來到男人心裡的世界…

2 則留言:

  1. 我想那篇文章的确是从女人观点来写的,但是他想表达的并不是比较那一个比较重要,而是如果找到一个愿意和你牵手,而不急着和你做爱的男人,就是幸福的意思吧!

    回覆刪除
  2. Hi~ 在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找得到! 但是國王覺得找到的機率非常低,原因非常簡單,不是國王要強詞,而是現在人的交友圈真的太小太小了,知心朋友就不多了,更何況是相吸引的人,又要他只願牽手,不急上床的男人,你說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