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你相信女友說過節不重要嗎?

如果你的女友說過節不重要,只能和你在一起就好,但如果你相信了,過了不久後你就會聽到她和你抱怨,我們都沒有好好出去慶祝什麼,難道就不能有一次好好地過嗎? 這時,男人們啊~ 不要後悔國王沒提醒你喔!

一個已婚的朋友和國王說,"如果你只要記得結婚紀念日和太太的生日,你363天就會過得很舒服",雖然國王還沒結婚,俗話說得好,前人的智慧是我們飛向成功的一雙翅膀,我們還是要聽進去呀!

如果還沒結婚的你,這結婚紀念日可能就要換成情人節囉~

一定有人問說,為什麼女人要口是心非呀? 為什麼不直接說要過這個節? 這個問題問得好! 這才是國王要的重點!

女人說她們是貼心、大方、善解人意...

男人們,你是如何想? "這樣最好... 可是她真的這麼想嗎?"、"喔,那好,是你說的喔... "、"她是在測試我…"

請不要說男人說一套做一套,婚前婚後兩樣人,是誰造成的? 是誰一直在訓練他們的? 女人們~希望妳不會是那個真在訓練他的那個人... (誰造成的因,誰就要去承擔那個果…)

順她們的話,她們又在心裡種下一個導火線,如果順了她們的話,又會給你假生氣說"不是和你說沒關係嘛,不要這麼功夫…"之類的話!

這下好了,你付出,但她領情又不領情的樣子,但是你又好像贏了裡子,這生意你說值得嗎?

有沒有可能雙贏? (問題A)



女人重視節日的原因,基本上就是要男人很重視她,所以要搞定這個東西,其實也不這麼這麼難,就看你要不要做囉…

如果你問國王是怎麼過節的… (問題B)

我以前的答案就是節日一定要過,雖然最後會分還是會分...  哈!! 當然這不能做為分手的唯一理由,但就如同我之前寫的,這是種下一個導火線... 看你要幾條線,哈~~

過節的方式很多種,如果你要過節的,如果沒有把握的話,請不要搞太有創意,保守一點會好一點,請相信國王的話,如果你搞錯過節方式,比沒有過還慘一百倍! (解救方式,問題C)

好吧,有一種情況是不用重視過節,我不說答案,男人們也知道的… 對吧? 嘿嘿 (問題D)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請不要寫芭樂回文,謝謝...),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歡迎來到男人心裡的世界…

2 則留言:

  1. 對,我只能說女人真的很難搞,表面上想要裝大方,私下又計算你做錯一件事,所以有智慧的女人不想讓節日就這樣平淡無奇過了(→想到會火),就直接自己安排吧!我猜拉,簡單男人頭腦摸不透複雜女人究竟在糾葛什麼...但是生日自己來真是有些糗.....
    問題D 什麼女人不用重視過節?(查撥個性的人還真不在意)

    回覆刪除
  2. Hi 魚油~
    問題D : 結了婚的女人… 但是不是我教你的,是目前的社會的現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