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馭男之術在於忍? 你是在憋尿嗎?(醫學用語,請別誤解)

什麼叫做"男人最害怕女友與曖昧女性對象變成好友,因為代表他沒搞頭?" 男人們~ 你們被說成這樣,你覺得呢? 國王就替咱們說說話吧! 

首先要定義一下什麼叫曖昧異性…

通常是指友達以上,未滿戀人的異性朋友,什麼是友達,這是日文的朋友的意思…

就是差一步就可以從朋友進階成愛人的異性朋友,了解吧?


女人們! 你們真得覺得男人會怕這妳們成為好友嗎? 拜託! 男人最害怕的當然不是這個…(問題A)

不過今天的主題不是男 人最害怕的東西…嘿嘿…

國王想說的是,女人也是有曖昧男性的存在的! 不是男人的專利!

道理很簡單,因為你的女友也很可能是別人男友的曖昧女性呀…

國王以前也是想知道我前女友和他曖昧男性的msn內容,結果她打死都不給我看,所以別只說男人呀…

如果女人還裝作笑笑地、不經意地去刺探男人與他曖昧女性的對話,國王告訴妳們,這將造成可怕的心魔漩渦!

什麼意思呢? 因為妳會愈來愈懷疑他們的關係、對話,慢慢地想太多,開始做無謂爭執,最後你就是成為把對方送作堆的最後一股力量…

老實說,女人們妳是無法和男人的曖昧女性成為"真正"的好友的… 妳也許會問為什麼? (問題B)

國王很納悶,為什麼說"男人認為紅粉知已有其重要性,為什麼是件不幸的事?" 事實上,很多紅粉知已提供不少良策給男人們,讓他們更懂得如何和女友們的相處之道… (誰叫女人心海底針呢?)

至男女之間是否存在純友誼呢? 這個問題問得很妙,因為國王的答案和一般人不太一樣,因為在自然界中,異性本來就會發出互相吸引的磁場,而現今社會的價觀限制了這個力量,所以說男女朋友的純友誼只發生小學生及社會價值觀很重的人身上...

也許妳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但妳的那個男性朋友心裡可不一定這麼想喔... 嘿~

別說男人打電話給曖昧女性的次數比打媽媽的次數多,然後又不讓妳們認識成為朋友就是有鬼! 那不就用等到七月鬼門開了,不到處都是鬼嗎?

女人們會願意把自己的曖昧男性介紹給男友嗎? 也不一定吧? 有鬼嗎? 

大家都是人,心中總是一塊地區是不願和某人分享的,這很正常,就連最親的父母親,我們也不是會說出所有的事情,對吧? 為什麼女人們要去破壞這種關係呢? 不覺得很像公審戰犯的感覺嗎?

男人犯賤? 所以讓他擔心一下,偶而和曖昧男性走近一點? 這什麼論調呀!?

妳可以玩一下,我就不能來一下嗎? 這又是另一個心魔漩渦,當然啦,如果你們玩家級的,國王是沒什麼意見,敢玩就別怕輸…

有人說,女人吃醋的時候,請要忍耐? 為什麼? 那男人吃醋的時候也要忍嗎? 

小時候國王的媽媽,就告訴我不要憋尿,會傷身!

吃醋是愛情低EQ的一種反應,這應該是我們訓練轉換心情的最佳時機,那要如何轉念呢? (問題C)

所以,女人們! 不要和男計較這一點,提昇自我才是唯一的王道! 就好比病毒來的時候,要提高自體的免疫能力,非一直吃藥,治標不本呀~!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請不要寫芭樂回文,謝謝...),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4 則留言:

  1. - -吃醋代表在乎不是嗎!

    回覆刪除
  2. hi 女孩,
    吃醋吃得多不如吃得巧,男人不喜歡女人吃愛醋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不喜歡被管的感覺,妳可以參考國王的另一篇文章「嫉妒是最好的春藥? 那吃醋就是最好的洩藥!」
    感謝~

    回覆刪除
  3. hi 女孩,
    吃醋吃得多不如吃得巧,男人不是討厭女人吃醋,而是討厭被管的感謝,妳可以參考國王的另一篇文章「嫉妒是最好的春藥? 那吃醋就是最好的洩藥!」,感謝~

    回覆刪除
  4. 吃醋如何轉念呢? (問題C)→單純不想折騰自己,男人會回家就好。
    適當的約束是最好的,太多會跑太少跟人走。之前看過的文章,男人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所以照三餐打電話成為他的習慣就好了,但反過來你也約束自己了,而我是被對方控制XD。
    問題A其實我也很好奇,但大概就是覺得怪怪的而已吧....那到底害怕的是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