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Beauty or Beast Matters?

國王先說明一下,不是我要秀英文(搞不好那一天寫全英文的,有人要看嗎? 問題A,哈... ),反正就是要呼應人家的主題一下,這是禮貌嘛~ 這篇簡單來說就是,男人是個只注重外表的王八嗎?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沒錯,是我浪費了妳的青春!

如果有個女生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後,很生氣地說,"你為什麼要耽誤我的青春?",如果你是那個男的,你要說什麼? 男人們你們敢誠實說出來嗎?  "沒錯,是我浪費了妳的青春! "

人可以窮,但不能酸? 那妳一定沒窮過!

古有名訓:「萬惡淫為首」,不是萬惡小氣為首! 醒醒吧! 妳最討厭小氣的人,並不代表他們是最討厭的人… 現代居然還有人說"人可以窮,可以窮的有骨氣、窮有的教養、窮的理直氣壯、窮的知足安樂,但是絕對不能窮酸"... 大道理~ 說真的,在古代可能還有顏回,"賢哉回也!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人不堪其憂,回也不改其樂。賢哉回也。" 在現實生活中我還真的找不到這樣的人 ...

馭男之術在於忍? 你是在憋尿嗎?(醫學用語,請別誤解)

什麼叫做"男人最害怕女友與曖昧女性對象變成好友,因為代表他沒搞頭?" 男人們~ 你們被說成這樣,你覺得呢? 國王就替咱們說說話吧!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你相信女友說過節不重要嗎?

如果你的女友說過節不重要,只能和你在一起就好,但如果你相信了,過了不久後你就會聽到她和你抱怨,我們都沒有好好出去慶祝什麼,難道就不能有一次好好地過嗎? 這時,男人們啊~ 不要後悔國王沒提醒你喔!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只有無菌的工廠,那有無菌的愛情!

國王不敢說ABC男在台灣還紅不紅,不過從現在台灣娛樂圈來說,也沒這麼吃香了,也許在夜店還可以混一陣子吧,但是讓人未婚帶球走可不只是ABC男的專利呀~ 偷吃更不是立委他們的專長,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都可能是偷吃的傢伙!

無法開口說分手? 是不會?不想?還是不敢?

先不論是什麼原因分手,這不是這篇文章要討論的主題,反正事出必有因,只是提出分手有這麼難嗎? 誰都不想當壞人? 或是因為老師沒教嗎? 還是你沒種?

牽手比做愛重要? 男人可不認同呀~

好吧! 國王看到某暢銷作家之文章標題,心中產生了問號,但我不是要攻擊對方,只是持有不同的意見吧,各位看倌就請往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