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嫉妒是最好的春藥? 那吃醋就是最好的洩藥!

當愛情只剩下了習慣,也許有人會說嫉妒最好的春藥,男人們~ 你們同意嗎? 如果是這樣,那吃醋可能就是最好的洩藥了…女人們,妳們要選那個一種藥?

說真的,男人們真正什麼時候會嫉妒?

當一個比你好的男人出現並獲得你女友的喜愛? 還是你的女人和別的男人走得比較近?(問題A)

可是這好像又叫吃醋? 困惑嗎?

老樣子,來先定義一下什麼叫嫉妒 : 對比自己優越的人心懷怨恨…

那什麼又叫吃醋? 定義一下,吃醋 : 多指在男女感情上心生嫉妒…

現在不難了解為什麼一般人會把這兩個名詞搞混的原因了吧…

人往往一輩子花一半的時間嫉妒別人,而花另一半的時間在羡慕別人…

所以常忘了自己反而需做些什麼來改變目前不滿意的生活情境…


就像是否男人都喜歡比他活得精彩、充滿期待、挑戰的女人呢? 說真的,電視、電影、小說很可能這樣做,但就如同國王前兩行所說…

大部分現實生活的女人要的是穩定的感情生活,而男人要的是… (問題B)

現代有會努力擴展自己生活圈、充實自己,並有美食、美酒、美男子相伴的女性嗎? 答案是: 當然有! 但是絕對不是妳!

為什麼呢? 很簡單,如果是妳,現在應該不會坐在電腦前看這文章,妳的活動應該排滿了,再者能過得如此生活的人,基本上沒什麼經濟壓力又有時間自由的人,以上總總條件根本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嘛…

女生交了男友是否會成為社交幽靈(就是聽男友的話,不出門做社交活動)? 這點國王要討論一下…

女生也會限制男生的社交圈呀? 限制我們和一些妳認為會壞我們的朋友來往,不也是一樣呢?

如果妳的男人說,"妳不要和誰出去,她很多朋友很亂…"、"你別去那,那邊很亂…",通常妳會如何做?

妳是要回答以下的句子嗎? "亂的是人,不是地方?"、"為什麼你能去,我不能去?"、"我懂得分寸,不用擔心…"

國王告訴妳,如果想有吵不完的話題或是想分手,以上皆是標準答案…

不只男人要面子,女人更愛面子! 不然為什麼情人總是在吵是誰的錯!

就如同標題所寫的,請不要把嫉妒放進愛情裡,因為這就是吃醋的藥引,是不會產生春藥的,而是洩藥!

大部分的人不是玩家級的,沒辦法控制感情這種玩意的…

其實,女人最好的方式是要保持自己的魅力,而非搞這種藥物遊戲…

講個小故事,國王回憶當年帶著前女友漫步在邁阿密的沙灘上,這個浪漫吧… 而遠方走過來一個沙灘陽光洋帥哥,本來不以為意,那小子居然太大方地向我女友熱情打招呼,我就問她是否認識這位男士,她可樂翻天地說: "不認識,不過他真帥! " (帥不能當飯吃啦!)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大家,只要女人保她特有的個人魅力,根本不用需什麼嫉妒春藥的爛方法…

還有千萬不要使用"奪命追魂Call"這一招,因為死亡率大約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

國王小的時候認為,女人化妝是因為她們沒自信,只能靠化妝來彌補這方面的不足(小時候的想法就很賤了~),但是隨著國王愈來愈懂事之後,發現女人是要化妝的,而在國外這是個禮貌的動作…

話說國王以前在國外念書的時候,受邀到一位金髮美女的家開派對(先別羡慕...),而國王在當天下午時去逛超市時巧遇到她,她剛好要去買當晚的食材,所以忙到沒時間化妝,而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素顏… 國王只能說經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忘不掉當時她模樣…(你就知道差多少了吧!)

當男人會這樣地說妳:"我覺得妳胖得好可愛,不用減肥,這樣就好…"、"不用打扮得太漂亮,妳在我心中就是最美麗的…",是因為我們很怕麻煩,是實際的反應,但是不代表妳要聽我們的,現在是民主社會(國王以前也會幫前女友修眉,也沒什麼),重點是妳是妳自己的主人,請以最美麗的姿態展現自己吧! (不然我們那有在路上看到正妹的機會…)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請不要寫芭樂回文,謝謝...),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5 則留言:

  1. 男人到底要什麼呢?(問題B)

    回覆刪除
  2. 一句話~ 男人要的是新鮮感!

    回覆刪除
  3. 如果妳的男人說,"妳不要和誰出去,她很多朋友很亂…"、"你別去那,那邊很亂…",通常妳會如何做?
    妳是要回答以下的句子嗎? "亂的是人,不是地方?"、"為什麼你能去,我不能去?"、"我懂得分寸,不用擔心…"
    國王告訴妳,如果想有吵不完的話題或是想分手,以上皆是標準答案…

    那聰明女生應該怎麼回答呢?

    回覆刪除
  4. 聰明的女生連吵都不會吵,就換下一個男人了,連這個都沒共職,以後怎麼共處一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