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請拿出你的身份證? 那也請拿出妳的身份證…

如果天降一位男子在妳面前,他年過30、條件優質、形如未婚,妳會請他拿出身份證來檢查是否己婚嗎? 以前國王在美國的時候是有被請出示ID(IDentity, 在美國沒有身份証,通常用駕照),原因不是我要把妹,而是進入夜店或是買酒的原因,在國外沒法律規定時請人家出示身分証,是件非常不禮貌的事喔~!

其實如果你們有常看國外的影集,常常有已婚男會把戒指拿下來,去現場把妹的情節,對吧? 事實上,這在國外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事了,而被把女性朋友也不是省油的燈,這種把戲一下就被識破了…

然而國內也一直有這樣的玩咖出現,這和有沒有年過30一點關係也沒有呀…(這句是替國王講的,哈…)

拿身份証也不一定看得出來對方是否己婚,要騙人的方法太多了啦… (有什麼方法,問題A)

會偷吃的貓永遠是吃不膩的!

女人們,不要以為第三者一定都是男人搞的鬼,只是現在電視都是演壞男人的居多,其實搶人家老公的女人不在少數…

如果你太不小心形成已婚男士的第三者,國王是勸妳錢拿一拿就走人吧! 因為今天妳可以才成為他的第三者,明天妳也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當然,已婚人士的歷史是未婚者所需的經驗,但是別走太近喔~ 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我不懂什麼叫好像只有男人會「不認老」、「不服輸」、「渴望青春」、「假裝單身」、「突然間失憶忘記已婚」、「沒想到真愛是在結婚後才出現」的情形?

好像很女性也是如此,只是電視沒演而已呀? 記得國王之前的文章寫的女人兩怕嗎?(請參閱之前文章"Beauty or Beast Matters?")


「現在好的男人不是死會就是結婚?」 我還知道有人會加一句「要不然就是個Gay!」,不知道這是對gay的褒還是貶? (Gay 一定是好男人? 問題B)

這通常都是女人推詞,國王不敢說自己多麼好,致少我身邊就不少年過30的優質男,他們只是不交際而己,所以女人們~ 別這麼絕望嘛~

不過,男人才成小娘狗的比例是比女人成為狐狸精的小很多,原因其實和男人主控家庭收入有關,也就是如果拿掉男人的財產,第三者就會閃了,懂嗎?

你也許會說,有些人不是因為錢,那是因為錢拿掉得不夠乾淨,你想想連吃飯都有問題了,你那來心情談變愛呀!

當然,也有兩個人早知道一切,就是要外遇就對了! 國王就只說所有的愛情遊戲一樣,要玩就不要拖拖拉拉的,搞得大家都很累…

如果有女生和你哭訴她和已婚男人的戲碼是多麼地慘烈,國王和妳說「不要理她!」,就這麼簡單… 因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弟弟沒有擦不完的鼻涕!

和果妳被包養,請記得該拿的車子、房子、金子、孩子,一樣都不要忘了,因為妳的退休金就靠這些了啦!

愛情是否能用婚姻來拘束、能用婚姻來衡量? 這因人而異啦,因為有人因利益通婚,但大部人的婚姻還是以愛情為基礎的,但是只靠愛情這玩意不夠支撐婚姻這檔事的…

國王的一位朋友說「沒辦法,我就是吸引到已婚的男士,我也想找未婚的,可是就是遇不到呀…」

說真的,她的穿著就是一付情婦裝,我真的不知道她除了當情婦還能當什麼? 有些人的宿命就是如此,不是靠一些衛道人士在網路上大發厥詞就會消失,市場就是有它的供需系統… (說真的,她走的路線還滿有格調的…)

婚姻只不過是張紙? 這個玩意沒這麼簡單,你也許可以這麼瀟灑,但不代表和你參加愛情遊戲的人皆是如此!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