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看男人的三種方法? 而看女人有幾種呢?

有人說,看男人只要從三個方面來就可以來看穿他? 國王記得有人說挑女婿要從他打牌的牌品來看,那女人呢? 從什麼標準來看? 是屁股大比較會生小孩? 是問月老? 還是上網查?
至於那三個方面有人說是吃飯、開車、和喝酒,可是國王覺得很奇怪,如果他沒車、不喝酒又吃素... 那你怎麼辦? 偏偏很多斯文優質男偏偏是有這樣的特質,還常常被人說是Gay...

當然,如果妳碰到的男生是能喝酒、會開車、不吃素的話,是可以用這三點做小小的參考,記得國王是用「參考」兩字,千萬不能以偏概全,特別妳的對象是老外的話,更是不準! (如果你聽過英國的紳士、酒、足球的故事的話,應該知道國王說什麼… 問題A)

一、人都要吃吧?

基本是人都愛吃,你看小孩子就吃知道了,講到吃一定跑第一!

所以,如果你懂得吃,不管男人、女人都愛你,但是從吃飯這一點來看一個男人,其實基本了解他吃什麼或是不吃什麼就行了,因為如果硬要從這一點去評斷一個人,太殘忍了,如果他不吃某些食物時,妳就因為這點不要他了? (很多人不吃的理由很有趣,問題B)

不過,當妳不滿意對方提出的餐廳或是餐點時,請想想妳是否有提供對方想吃什麼的資訊! 這點非常非常的重要!

男人們~ 你們一定常常碰到這種對話: 男說「你要吃什麼?」,女回答「隨便!」... (好像老外都敢講明白,國王從沒聽過國外女士回答隨便)

是不是很熟的台詞呀? 很多男生一直搞不懂什麼菜名叫隨便,對吧? 這還不是最狠的,重點是男人就選了一樣來吃,可是女人又會挑這個不好,好吧! 這時男人又換了一個,女人又不滿意,這時男人又會說說「那你到底要吃什麼?」,女回答「隨便!」 (那要怎麼回答,問題C)

其實女人偶而也可以主導一下要吃什麼東西,不一定都要由男人決定呀…

妳也許會說,你們男人不也會說隨便,可是重點來了,男人真的是妳提出來的就同意,不會挑三撿四又重新回到「隨便」這個答案!


不過,如果你們要認真的去吃一頓飯,會挑選餐廳、吃什麼菜是對男生有加分作用的,因為就如同我之前說的「如果你懂得吃,不管男人、女人都愛你」...

說話國王以前有次帶馬子去邁阿密一家滿高級的餐廳去用餐,但其實我當年真的對英文菜名完全的不懂,有些還不是英文的,所以我就交給她來點,沒想到這卻是對方的大忌,因此還和她大吵了一架! 她的理由是這是男生的工作,但國王想我們應該分工合作呀,我負責找到餐廳兼司機,她可以幫忙點一下菜,自此之後,國王每次都很認真的看菜單了...

我只能說這時就沒男女平權而是女男平權了!(女男平權的詳細說明請閱"沒錯,是我浪費了妳的青春!")

國王這邊分享一下,如果你不會點菜,而這家餐廳還有點高檔的話,你可以請店家介紹,通常不會讓你失望!

記得有次國王帶某任女友去一家很美的歐式餐廳,打開窗戶可以看到大西洋喔~ 是的,它在美國東岸,這時菜單又是一個障礙,國王就請很帥的服務員介紹(帥哥幫女生介紹餐點會加分喔!),沒想到他洋洋灑灑講了五分鐘的法文加英文,既然他背得這麼辛苦,國王就幫女生點了這一道菜,而當晚國王就過得很舒服了...( 嘿... 其實只聽懂是魚的料理)

國王想說的是,男人別怕菜單,學著看就好了,女人也別老叫男人點菜,菜是給自己吃的,自己也可以決定嘛...

有女人怕男人說她「吃太多、會胖、要甜點嗎?」之類的話,女人不也是心理想,「你還真能吃、肚子都出來了、吃點東西還出聲音」之類的話,所以大家扯平喔~!

不過,國王是覺得如果雙方是第一次吃飯,基本的禮儀還是要有一點,這是禮貌嘛~

而國王希望大家不應該重視吃的食物、餐廳,而是你們談論的內容,這才是重點滿因為你們不是和食物、餐廳談戀愛,是和人!

二、給有車開的人

關於這一點,國王想說的是,如果你沒有車,沒關係,但你一定要去考駕照,而且要敢上路喔,它不是當身份証用啦! 以免要用的時候,你變成最沒路用的那一個人! (別怕開車,學就會了! 國王以前當兵還是開兩頓半的大卡車!)


國王一直覺得車品比牌品更看得出一個人的真實個性!

很多女人不喜歡男人開快車,但妳們應該看的是,當別人開車侵犯到他開車權利時,他的反應是什麼,有人會大罵! 有人很有品! 有人還直接槓上!

請快點記住他當時的情緒及嘴臉,因為這就是他私下不爽妳的表現! 不好意思,男人們! 國王出賣你們一下,但也是給大家學習情緒管理的時候,對吧!?

其實,男人開快車,只要技術好,根本不是什麼問題,但可惜的是,通常愛開快車的人,技術常常很爛,這不是國王隨便說說的,你沒聽過「十次車禍九次快」嗎?

當然妳也可以看對方對車子的清潔度、開車的舒適度來衡量對方的個性,這倒是真的有跡可循,但是注意喔! 搞不好妳會碰到愛車比愛妳還多的男人,他們把車當第一個老婆,愛惜的愛命,一上車就是規定一堆,妳搞不好連一個備胎都輸!

不過講到了車子,國王也要對女人說一下…

「女人開車有二死,一個是怕得要死! 一個是不怕死!」...(男性朋友,很有感覺吧!)

沒錯! 開車是要小心,但請勿過度小心,因為這是常常造成別人困擾的主因,也就是為什麼高速公路有最底限速的規定的,反正撞到會有聲音,妳別怕!

還有,開快車不見到一定是男人的專利! 國王有不少現代新女性的"賽車"朋友,她們的共同性就是非常有個性,但是國王想對妳你們說,開車別太有個性好嗎? 這不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

如果你問國王車開得如何? 國王是常被人請去做司機,因為他們說我開車變換車道時,不會有什麼感覺,坐得很舒適,還說你可以改行當計程車司機,我認為他們是講好聽的話讓國王甘願幫他們當司機... 不過,網民們應該沒機會坐到我的車啦…

三、如果你敢喝酒的話?

其實國王在當兵前是滴酒不沾的,可是後來當兵被配到了金門,只好破了酒戒! 以前不喝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很苦、不好喝呀!(其實也有好喝的,當年不懂...)


不過,國王發現一件事,就是愈有個性的女人愈是能喝、愛喝! 所以妳要用酒去測試一個男人時,請先確定幾件事...

第一是他敢喝,有些人就是不喝,甚至一喝就直接躺平,那妳要測試他什麼? 測他幾秒會倒下去嗎?

第二是妳會喝,妳不要反而被對方灌醉,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只有天知道啦... (除非妳是故意的...)

有人說男人要會喝酒才能做生意,國王倒是要說看你做那一行,不一定啦...

有人說酒後會吐真言,而且會原形畢露,很多內在潛在性格或是壓抑的人格,都會誇張地在酒後顯現出來。這點國王要修正一下,很多人是借酒壯膽,講出平常不敢說的話,做的事,並不代表他雙重人格或是外在君子的真小人...

用酒來測試一個男人,國王認為不是很恰當,但是妳或許可以藉由一個男人對酒的口味來看他的個性,這是可以做參考的...

但是國王還是要修正大家的觀點,一般人認為愛喝啤酒的人不如愛紅酒的人品味高,我只能說你沒去過德國,有機會去德國啤酒節看看吧! 國王在美國第一次喝到一位德國佬的家傳手工啤酒後,我就知道我真他媽沒有酒國的世界觀!

我當然不可能在這裡寫太多有關品酒的文章,大家可以上網查,有很多資料啦~ 你也可以看一部漫畫「神之雫」,可以學到很多這方面的知識喔!

好了,寫了這麼多,國王想說的是這三點只能當作參考,其實最好是的先從朋友來用時間來觀察對方,這樣雙方既不用裝也不會有壓力,你說對嗎?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2 則留言:

  1. Dear king,
    I'd wanna ask the Q1 (英國的紳士、酒、足球).
    Could you please write some?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Hi Sinya,

    i will anwser the question for you in the next article...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