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30歲男人的恐懼? 那30歲女人妳們在怕什麼?

咱們的至聖先師說「三十而立」,這句話如果放在現在來當標準,真的會給人很大的壓力。不過,時代不同了,國王認為這句是不太適用啦,現代人真的一定要30歲前成家立業嗎? 好像現在男女遇30而不婚,不是叫 敗家子 王老五就是叫敗犬(日本人的用詞感覺很賤喔~),公平嗎!?

國王的一位堂弟,和前女友相戀多年,她也常常陪我堂弟回到鄉下和大夥相處,而且非常地積極地想融入我們的大家庭中,可是沒想到後來,我堂弟換了新女友,還說準備一年後要結婚,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為什麼劇情大逆轉了? 是因為收視率不佳嗎? 還是另有隱情?

身為堂哥的國王當然要好好 八卦 關心堂弟呀~ 原來,他的前女的一直給他逼婚,希望30以前能出嫁,而我堂弟是個老實人,也沒有大志,工作也滿穩定的,因此在她的 淫威之下 柔性勸導下他就想去淡水買個房子,準備成家了,但套句國王常說的話「勉強是沒有幸福的!」,終告分手...

不過,好男人除非他標準高,否則是很快又變為死會的,他沒多久就換了個新女友,大家是覺得比前一個優啦... 這不是國王要討論的重點,而是這樣的情節好像愈來愈多了...

記得國王在"男人總是被逼婚? 到底是誰逼誰?"一文中曾提到,國王也有類似的經歷,而現在人也不少這樣的例子,有一方想婚,而另一方怯步的情節...


不管你(妳)的理由和賺得多不多、青春不等人、長輩壓力...等,我想,還是因為一開始的那一句「三十而立」的關係吧!

先講一下為什麼這一句不太適用現代人,因為古代十幾歲的人就要結婚,他們都是超級早婚一族! 大都是先成家後立業的,很多古代人到了三十歲時小孩、老婆都不只一個了,你說他們到了三十還能不立嗎?

現代男人大學畢業加個當兵或是研究所,不到幾年就要三十了,怎麼可能有什麼經濟能力、社會經驗可言,加上同齡的女性比他們早入社會,價值觀也比較早熟,所以「男女30而懼」的情形已經是趨勢了...

也因此,現在男大女小的婚姻情況也愈來愈多(可參閱"老男人真正好,那資深美少女怎麼辦?")...

所以請別怪男人有想多賺一點才婚的想法,因為妳的父母也是這麼想的,沒人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個窮小子,即使他們因尊重妳的意願而同意這門婚事,他們的心中還是放不下千百顆的心!

國王看過太多婚姻因錢這一關而過不去的,雖然這一句「年輕人還是要聽長輩的話」對國王來說,曾是最 杜蘭 不屑的一句話,但是隨著見多視廣了,還真不無道理... (對啦! 國王也老了啦~)

不過,結婚是需要一點衝動的,往往時間一過了,感覺再不不存在了...

而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國王的一位同梯上,他和女友相戀七年,第六年時女友提出想婚的念頭,男方沒給承諾,沒想到第七年變男方提出,但這次不但女方不同意,還不到第八年,就撐不去了...

也許妳會碰到有賺錢高手、不愁吃穿、家財萬貫、身價不凡的不婚男人,他們不是不敢結婚,而是妳根本不是他要結婚的對象!

對大家而言,以上的例子請注意二件事 : 第一,不是每個女人都可以碰到這樣的男子,記得現代大部分的人還屬於貧的那一邊...

第二,就是這些男人還沒玩夠,幹麻要這麼早定下來... (這種通常理由很多,不過原因通常只有這個...)

其實國王遇到有錢的男人最終都是會定下來的,前提是妳是否成為他想要的妻子...

又有女人說「我不在乎他現在有沒有錢,我只在乎他有沒有誠意...」

關於這樣的女人,國王是想請妳去做一下調查,看看妳"所滿意結婚"的內容要多少的花費,以及婚後想要的生活品質,然後和現在你們的收入對照,相信妳會修正妳的想法,而且在美國,婚禮的籌備是女方主辦的,而台灣完全相反,她們的想就實際多了!

當然,國王也有朋友只公証、不訂婚、不迎娶、不辦桌、不拍婚紗、不蜜月的,這樣做簡單又省錢,不過這需要雙方家長的同意,通常父母是非常傳統一定要辦婚宴的...

其實,國王想對30歲的女人們說,不要怕成為「敗犬」,雖然妳可能會被長輩們逼婚(國王每次也是被逼婚,不過現在沒對象,沒想之前這麼慘... 哈!),也許可能怕到時變高齡產婦,也可能怕男人都去追求比我年輕的女子...


但是與其擔心這麼多,不如把自己的魅力培養出來,不是叫妳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也不是叫你袒胸又露背的,看看志玲姐姐她們吧... (如何培養? 問題A)

如果男人不婚的理由是「我怕婚後碰我更喜歡的人怎麼辦?」,那就是告訴妳,該換人了! 不過,國王很懷疑男人會這麼直接和他的女人講這一句,除非他是想分了...

這讓我想起一位朋友問國王的一非常好的問題,他問「男人最重要的部位是那裡?」

如果妳聽到這個題目會心跳一下,不是表示妳 很邪惡 想歪了,就是代表妳 經驗不夠 歷練不夠...

如果你聽到這個題目會淺淺地笑一下,不是代表你 靠下半身思考 平常太少思考,就是表示 看錯書 知識不足...

其實,這個部位和你的年紀沒什麼關係,也和你的經驗也沒什麼關係...

「國王快點啦! 賣什麼關子啦!」,各位網友們請稍安勿燥,答案來了!

「肩膀!」

因為左肩是背負著使命,右邊是背負著責任!

如果妳的男人這部位還沒發育完成,妳就可以輕易來判斷她是不是妳值得一起走完這輩子的最佳情人...

(那女人最重要的部位是? 問題B)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3 則留言:

  1. 「肩膀!」~說得太好了!
    那也是男人的魅力所在。
    當然,頭腦也是其中之一。
    想問: (如何培養? 問題A)
    謝謝囉!

    回覆刪除
  2. 問題A,我在"為什麼花朵總是吸引蜜蜂? "一文我已經有提到了,您可以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