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不再勇敢? 還是有勇無謀?

愛情裡需要勇氣嗎? 到底你在怕什麼? 又不是蛇,怕什麼!(好吧,是國王怕蛇...) 是年輕人比較敢為愛衝鋒嗎? 還是老娘都這把年紀了還怕什麼! 還是警察伯伯會抓?

你敢和心目中的女神說,「我不能愛妳,因為我怕受傷...」嗎?

如果一個男人會這樣和妳說,很可能妳只是他性幻想的角色之一罷了...

大家來問自己一下,你心中夢幻情人是誰? 假設是志玲姐姐好了,你現在敢去追求她嗎? 很多人的答案一定是「不敢」...

為什麼不敢呢? 是因為她會咬人嗎? 還是她有僱殺手? 還是因為你沒種?

我看答案是認為自己不夠格吧...

國王不是要滅大家威風,國王也覺得自己不夠資格...

但是想想看,假設你有上億財產又喜歡她,敢不敢追她? 當然會啦! 別死不承認,還記得你是學生、沒什麼錢時候,喜歡一個女生,還不是想盡辦法去追她! 更何況變得有錢的時候...

當你可以花錢吃美食的時候,你還會啃白吐司嗎? 妳可以說這就是男人變有錢後就會容易作怪的原理相似...

當然,國王這是以男人的角度來看,而女人可能不同的意見...

國王曾說,對於愛情妳要勇敢的去追求,更何況女追男是比男追的機會大呀!(可參閱"千古不傳之把男密笈? 是葵花寶典嗎?")

事情的成功率超過50%的情勢當然一定要做的呀! 妳說是吧!? (樂透這麼低的勝率妳都買了...)

但是國王不是叫大家搞外遇、第三者之類的事情,我是指如果你是單身的情況下,請勿借國王的話將自己錯誤的行為合理化,謝謝! (如果已經發生了怎麼辦? 問題A)

國王也承認愈是經過愛情挫敗,對愛情的熊度愈是僅慎,但絕非一般人所想像的膽小,這是有差別的...

就像是孝順與愚孝也是有差別!

孝順是用心的侍奉直系長輩,愚孝反之...

而對於新的感情也是用心的苛護讓它長大的,更不是老是橫衝直撞地一廂情願的栽下去...

因此,國王認為談戀愛不是靠匹夫之勇來場有勇無謀的攻勢,你大可小心保護自己別受傷的態度去面對的新感情,不要怕人家跑掉,也不要怕人家說妳三小膽小...


因為只有真誠的愛可以溶解妳因受過傷而築起地一道道的城牆...

只有妳那為保護自我的冷漠才能挑起男士們的熊熊戰鬥意志...

只有妳不懼他人煸動的言論才能看清自己要的愛情...

只有看國王的建言妳才能實現妳在月老前尋求真愛的宿願...

國王前一度傻傻地認為只要真心對一個女人好,就一定會有王子和公主般的結局,沒想到只有到書店的兒童刊物區才找得到!

情場如戰場,試問誰打戰不受傷的呢? 所以國王當然有因此而受過傷,但是國王一次比一次的謹慎,這並不是膽怯,我們又不是幼稚的小朋友,今天和你玩沙堆明天就說要嫁給你,妳會說他們是勇敢嗎?

「因為無知的愛才是真正的障礙!」

如果妳是在愛情裡的騎驢找馬的人,國王會告訴妳,時間是有限的,妳小心別反而是別人的驢...

如果妳愛上了一個花花公子,但又害怕受傷害,國王會告訴妳,這不是膽小,而是妳的理性在警告妳的感性了!

如果妳以為全心付出就會讓對方看穿因而提早出局了,國王會告訴妳,時機才是愛情萌芽的重點,錦上添花的金牌不如雪中送炭的一碗清粥...

而在愛情的軌跡上,妳應該學會的是懂得保護自己、預想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就像一位朋友曾和國王說「我二十多歲時,男人約我,我都會矜持地婉拒一下,到了四十了,男人約我,矜持? 老娘還有什麼好損失的! 」

當妳見多視廣時,你的謹慎與勇氣會使用得非常地得心應手,沒人有天生小來就會談戀愛,是情場上的高手,所有的人都是從零開始學習的,只是妳準備好開始了嗎?

什麼叫愛情裡的成長? 就是去做你最害怕的事! 是告白? 盜壘? 牽手? 上床? 還是求婚?

最後貼上Christina Aguilera 的 Fighter,希望妳成為愛情的鬥士!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2 則留言:

  1. 愛的不夠勇敢 因為我是大他十四歲的女王

    回覆刪除
  2. 人的一生只是單程車票,放下一切去愛,因為每一站不管你是否愛過,終究只是一個過程… 當下勇敢地愛下去才能成就妳一輩子的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