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我男友說,他沒有女朋友! 這是實話~

有時候男人說他沒女友沒人相信,但是有女友但不承認的男人卻有人相信? 這個世上男女的判斷力怎麼會愈來愈差呢? 不知道和今年地震頻傳有沒有關係呀? 不過沒關係,國王就來大家分享一下這方面的故事...

一開始先講國王自己的故事...

話說國王的某任女友A剛開始交往時,總覺得國王是個花貨,不管國王怎麼說,她就是不相信,於是國王開始把她介紹我的家人,這個動作現在很多情侶還沒法做到的,我交女朋友一定是讓家人知道,因為這是讓大家快速融入情感最好的方法之一...

本想這樣就沒問題,但是她還是不相信,還一直問國王,「你有沒有和朋友說有我這個女朋友的存在?」,所以我又帶她去認識我的朋友,而且還有次在路上被同學堵到,所以很快就傳遍我的朋友圈了...(這一點全世界的人都做得很好,奇怪~)

沒想到她還是不放心,開始問我某某女生是不是和我走得很近...等問題,當時我一直以為是我的問題,可能我容易展露風趣(其實是嘴賤),讓她覺得我是否常常有口頭把妹的嫌疑...


於是我開始對朋友回應變得 見色忘友 冷淡,想說這樣應該沒問題了吧!?

我還規劃結婚的時間表給她,可是事事難料,她的不安全感依然難解,最終我倆沒有結果...

於是我又失戀了! 可是我要告訴大家,從那次我又學到很多東西,不然我怎麼寫這麼多的文章呢?

其實同樣的男人在不同的女人中有不同的形象與想法,意思是前任的女友可能會氣你是個木頭人,都不講話,但是下任女友卻是個討厭男人多話的女子,缺點變成優點,但是這都是需要自身的體驗才知道,因為這不是數學題目有標準答案,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我在公司女同事的眼中一直被認為異性綠還可以的人(這邊要謙虛一點,否則沒人相信),但是和我很熟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是個標準的乖乖男人,不搞愛情遊戲、愛昧...

可是大家知道嗎~ 其實大多數的人是和我相同的,但是為什麼他們的異性綠卻不盡相同?

為什麼有男人可以到處留情? 又可以騙女人他沒有女朋友? 而且受傷不會是他?

這些問題很多,而答案我只回答其一個問題,其他列為問題A...

為什麼總是有男人明明有女友還宣稱他沒有女友來騙人?

有人列出幾個理由,我們來看看是否正確?


1.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這句就是電影的名字,也是書名,意思是其實他沒那麼喜歡妳,這句我覺得男女都適用,因為很多人的想法是先交往往看看,之後有出現更好的人話,我會做出利己的選擇...

這聽起來像是騎驢找馬的自私想法,國王的某任女友也曾如地對待我,其實也沒什麼,大家可別忘了這也是戀愛經驗的一役,連志玲姐姐都曾自爆被劈腿,更何況我們這種平民百姓...

我是勸大家不要有這種想法,不是我要道德勸說(好久沒說了...),而是一山還有一山高,你會永遠發現你在騎驢找馬直到你也變成了一直老驢...

2. 妳配不上他

門當戶對的故事天天有演,但也常常有門當戶不對的佳話呀! 所以要理由還怕找不到嗎? 說真的現在大部分的人觀念都是只要當事人快樂就好了,長輩愈是反對,就是愈是激化對方,反而促成對方,現在父母都學乖了,所以用這個理由的男人算是過時了...

3. 因為先有了性,只好再來愛

「蓋棉被,純聊天 ; 脫光光,純欣賞」這種騙小孩的話術有時候還真的常常被人拿來用,雖然國王一直不相信這類的假話,不夠就是有人厚著臉皮講,而且明明之前兩人互動不怎麼樣,講了那一句後態度180度轉變...

有人說男人可以先性而後愛,而女人是先愛而性,國王則是主張性愛合一,也沒什麼順序問題,但重點是你(妳)真的愛對方嗎?

如果不是,那就今世當砲友,來世做情人吧!


4. 黃金單身漢的美名

黃金單身漢是大便的美名,因為黃金是大便的綽號,請原諒國王這麼粗魯地用詞...

除非你真的沒要娶老婆,請不要介入別人的感情世界當中,很多女人要找黃金單身漢來結婚的,不是談個戀情就算了,她們的青春是有限的...

至於花貨常用這招來把妹,我只能說被把的妹要小心點,別讓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如何判斷他是花貨? 問題B)

5. I am not ready

人家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所以我還沒準備好和別人說我女朋友~ 感覺好像有點道理,其實是歪理!

和人家宣示你是死會難道還需要演講稿嗎?

還是因為你沒錢? 如果是這個原因,人家一開始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了,還等到今天!?

還是說你去廟裡擲筊問神明,發現你還沒準備好...

6. 他想結婚的對象不是妳

右聯「我愛的人名花有主」,左聯「愛我的人慘不人睹」,横批「命苦」...

國王有話直說,妳就是命苦,他不承認妳的原因很簡單,不是妳長得慘不人睹,是因為他想結婚的對象不是妳!


7. 不想破壞妳的市價

這句只適用藝人或是名人! 平民百姓別傻了,就算公開你們的戀情,連隔壁的鄰居都還不知道...

這個理由一般人是不會用的,如果你的新男友會這樣說,那他的腦子可能有點問題,不知道妳要不要趁早再考慮一下呀...

8. 妳不是唯一的號碼牌

平常我們去比家熟門的店家是不是常常要拿號碼牌排隊呀~ 而你的男人不願承認你這個正「牌」女友,是因為妳手上拿的不是唯一的號碼牌...

簡單講就是你是第三者,或是說他從來沒有檯面上的第二者,只聽緋聞不見下文...

他就像謎一般的男子,妳這樣還有安全感可言嗎?

其實有人提了以上這麼多的理由(男女都適用),大家不難看出,真像只有一個! 詳情可參考文章"愛情裡沒有真相可言? 但科南說真相只有一個…"

我男(女)友說,他沒有女(男)朋友! 這是實話~

因為,「妳(你)不是他(她)的最愛!」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7 則留言:

  1. 我想騎驢找馬还是有点用的。。 很多时候找到了马却骑不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Hi,

    的確,騎驢找馬的人不在少數,但是大部的人只是在做白日夢,就算看到了好馬也沒種上,既然要找好馬,不如言行一致,全力達標,讓驢自由,自己也自在...

    謝謝回應~

    回覆刪除
  3. 但是我的心得是騎驢找馬也不錯,只是要小心。戀愛這種事多點經驗值下次要衝也比較有經驗不是嗎,我之所以不想騎驢找馬,是我自己的道德觀過不去,而且怕被人知道我很花心的傳聞,這樣會把自己的名聲搞臭,要再交新的就會很困難(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名聲不好,傳聞很多這樣)

    然後男生交往的次數少會影響對外觀感嗎,或是要搭配外表(譬如帥哥卻只說交往過一個/很多個)然後想問為什麼有的男生可以這麼幸運?也就是問題A

    回覆刪除
  4. Hi THUSS,

    你都說騎驢找馬都要小心了,談個戀愛何必搞得這麼累呢? 你說是吧?

    不要怕被人說花心,除非你真得在亂搞,因為人們真正在看你做什麼而不只是聽別人怎麼說你...

    女人對男人交過女朋友的次數是滿計較的,雖然她們都說不在乎...

    我會在有關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那篇一併回答這個問題A...

    回覆刪除
  5. 你的論點很精闢...
    我現在的狀況和你的前女友差不多,
    雖然我男友沒有真的有不良紀錄,
    但因為他先前完全不讓我認識他的朋友,
    加上我男友生活圈比較有趣,男的女的朋友都很活潑,
    和我的生活和朋友差異有些大,
    種種讓我很不安,
    對於未來,我看不到、聽不到他的時間表,
    現在的我靠著還愛他,他也還有心疼我,
    所以我們繼續如往常一樣,
    只是我開始發現我不喜歡這樣變得猜忌的自己,
    不知道哪一天走不出自己這一關,
    會因為受不了這樣的自己和生活,
    而想逃離,
    我承認我希望他為我改變,
    希望他收起孩子心、規劃未來,改變讓我不安的生活習慣,
    但其實心存著要他改變,我也知道是不對的事情,
    但如果都不願意為對方犧牲ㄧ些或調整ㄧ些,
    或許真的就是不夠愛吧,就像你說的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或許是吧..

    回覆刪除
  6. 妳好,
    以現今社會來說,女人的時間是比男人還要珍貴的…
    當然妳可以繼續花時間、愛情等他安定下來…
    可是就像我常常說的,女人要的是安全感…
    所以不管妳有愛他,通常在時間和安全感的雙重壓力之下,妳必會做出重大的抉擇…
    所以這和對方是否有在感情上欺騙你也沒什麼關係…
    有趣的是世上沒有一種長久又穩定的關係是不需要安全感的存在的…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我想妳已經有答案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