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你要報復給誰看?當然是給自己看呀!

很多女生都有在感情上受創後想要報復的衝動,但是不只是女生,國王發現很多男人也是會有同樣的情形,不過,他們的手法卻是差得十萬八千里...

如果你去問女性朋友,「如果妳的男人背判了妳,妳會如何?」 通常她們的答案都講得很輕鬆,像是說什麼「給他死」、「馬上分」、「大卸八塊」、「把他閹了」等之類的話...

但是事實上呢? 只有少數的人敢做實質的報復,不過,這些少數的人報復起來也是滿可怕的...

而且,男人的報復行為更是常常出現在社會版當中,所以要懂得分手的藝術喔~ 詳情請閱"無法開口說分手? 是不會?不想?還是不敢?"...

男人除了上述的暴力型的報復外,國王還發現一種常見的心態報復...

就是成為花花公子,現在俗稱的花貨...


當他們在愛情受傷後,心裡產生了極度的不平衡,像是為了証明自己可以吸引很多女生,宣告前女生自己也是很有一套的,是妳沒眼光還這樣對我...

倒楣的就是之後和他交往的女人,沒有一個可以得到他的真心,而他本身就成為花貨的代表詞...

這類的人很聰明,但是沒有智慧,成為花貨的代價是自己也找不到真愛,因為他根本不相信愛情!

不過,能做到的男人並不多,所以各位女性朋友大可放心... (如何搞定花貨? 問題A)

咱們回頭看一下女生的報復手法...

女人也是有暴力型的報復方法,但是說真的上社會版的機會小很多,所以各位男士也不用太過緊張...


不過女人的報復方法都滿極端的,特別是某些星座的女性,連國王都覺的滿可怕,國王好險我不是她們的男友,好啦~ 我承認某二個星座的女生我不太敢交往,但是絕對不是你們所想的星座,像國王的初戀可是處女座的喔! (其實處女座的女生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啦!)

如果妳要有報復心態才會平衡,國王是覺得妳一定要報復啦! 什麼? 不是國王要來個道德勸說嗎? 對不起,我沒這麼理想主義...

其實具報復心態的女生一旦要報復通常勸說是無效的,有時候還會惹人厭! 雖然最後知道受傷的人還是自己,她們還是不由自主地報復...

國王常想如果她們把這種精神放在事業上的話,錢途不可量呀...

所以國王提出幾報復的方法給這樣的女士們...

第一,把自己打造成魔鬼的身材!

如果大家有看過曾陣子很紅的廣告,就知道國王再說什麼了,我就來貼一下...



但是國王不是叫妳買這個飲料來喝,其實這是誇大的手法啦...

這招其實是非常有用的,就是名模以前的男友會可惜現在的她們的道理是一樣的...

而且此招不旦可以殺他還可以讓自己的異性綠大增! 男女通用!

第二, 去整容 讓自己變更美!

與上面的道理相同,不過,國王指的不只是外在,而是要同時提升自己的內在,同時善用花朵吸引蜜蜂理論,請參閱"為什麼花朵總是吸引蜜蜂?"...

這個道理就像是你記得小學時碰到最困難的事情嗎? 現在回頭看會不會覺得自己當年真是小朋友,那個根本不是問題,是吧?

是因為你已經提升了自我的內在,所以當你提升了內在後再回頭看這個讓你受創的感情,你會有一笑置之的瀟灑...


第三,去愛一個更愛妳的男人!

讓那個爛男人知道不懂珍惜的後果,讓他知道被愛的幸福,要知道戀愛中的女人是最美的!

讓自己享受愛情的歡娛當中,愛得讓旁人忌妒,國王的意思是讓自己和新男友打得火熟喔~

國王一直覺得很多台灣的女人談起戀愛還是太保守、太壓抑,當然這和社會開放程度有關,就像國王的某任女友敢在國外當街和我擁吻,但是回到國內她就不敢了?

可是這在歐美是件相當平常的事,所以如果妳和新男友的互動程度夠激烈,一定會引起那個爛男人的自卑感,會認為他無能發起妳對愛中的激情!

以上的方傷人卻不傷己,實為上策...

所以你要報復給誰看?當然是給自己看呀! 就像你為什麼會有趣興、嗜好? 當然因為自己喜歡做的呀? 難道是做給別人看的嗎? 報復是順便做給別人看的...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4 則留言:

  1. 推這篇~~ 我正處於take revenge的階段中~~ 另外講到台灣女人談起戀愛還是太保守、太壓抑這件事,我也同意。其實台灣男生也不夠活潑。也許從今天開始,就讓我們開始以身作則,迎接「戀愛時代」的來臨吧!!

    回覆刪除
  2. 台灣男人不能太活潑,因為常被人說花心,(XXX我就中槍!)
    報復和新戀情比,那一個比較爽!?
    我一定選後者嘛~ 報復還浪費我時間金錢,新戀情就可以讓我快樂又讓我玩~ 何樂不為呢!

    回覆刪除
  3. King: 如何搞定花貨?

    回覆刪除
  4. 第一,你要有錢!
    第二,你要有時間!
    第三,你要有人!
    有錢,有時間,有人? 你幹麻還要搞定花貨!?
    你不要變成花貨就不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