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為什麼花朵總是吸引蜜蜂?

有位智者曾和國王說「跟著蜜蜂找到花朵,跟著蒼蠅找到廁所」,這句講得真是好! 反過來說,為什麼花朵總是吸引蜜蜂? 而廁所總是吸引蒼蠅? 同理可証,「為什麼有人總是吸引不到 Mr. right (Miss Right)?」

這篇文章主要是回應網友在"Mr. Right? Miss Right?"一文中所提交的問題A,所以大家可做為前後文的參考...

大家看一下主題,再看一下第一段的文字,大概可以猜得出國王要說的重點了吧?

不過,國王不會這麼混只寫這麼少,一定要把話寫得清楚一點,畢竟這是人家認真問的問題...

為什麼花朵總是吸引蜜蜂? 因為花朵總是表現優點!

為什麼廁所總是吸引蒼蠅? 因為廁所總是充滿缺點!

這就是大自然的法則!


國王記得一位俄羅斯的朋友曾說過「在我們的國家未婚的女性都是會穿得較性感,因為這樣可以吸引到男人...」

這句看似物化女性,但是非常地自然法則,大家如何和國王一樣常常看 Discovery Channel 的話,就可以發現很多生物在面對引異性時,都會把自己搞得非常地吸引對方... (國家地理頻道也可以...)

而人類其實也是同樣的本領,只是我們因文明的關係,常常沒有做出相對自然法則的吸引力,這也是為什麼現在人無法吸引自己喜歡的對象的主要原因了...

話說回來,妳是否把自己打理如花朵般的吸引人呢?

我不是叫妳打扮成花枝招展的樣子呀! 記得國王的文章"別做蠢女人? 說得容易做得到嗎?"提到的,男人很怕一種妝,就是濃妝! 重點是要自然又親和力十足的將妝感...

讓自己像花朵般的吸引人的意思是把自身優點放到最大!

人人喜愛不同,不是大家都愛吃同一道菜,反過來說,你把菜的特色煮出來,自然會吸引愛吃這道菜的人來,這比你到處宣傳這道菜多好吃還來得有效果、效率吧!?


所以成為自己的花朵的第一個動作就是「自我的改變!」

找一個你認為最會穿著的朋友,請她做你的造型師,先從外型改變起...

這招男女都適用,尤其是身材平常沒保養的朋友,這更是急救之道!

女生的話,要學一學化妝,但是千萬別去報什麼化妝班,因為通常貴又沒用,電視上、網路上、朋友很多教學的,用心學沒問題,國王和妳們說一定先學會畫眉、修眉,因為眉形決定妳的表情,化妝的部分大家就自行學習囉...

好吧~ 我也知道化妝很麻煩呀~ 因為人是視覺的動物,就像孔雀開屏一樣,它要開屏也是要費力氣的,別以為美麗是不費力的,不然名模為什麼不參加卸妝節目? (男生化妝也是可以,但是別被看出來...)

如果懶得打理自己時,請在心裡想聽一句話「先勾引,再溝通」!

什麼?! 國王又出怪名言了! 什麼意思?

國王通常寫得很直接,這句就是先用外表勾引對方的注意力,再用言語再和他做思想的溝通...

你這時就像愛情的面試官一樣,妳就只要等著篩選男(女)人直到滿意就好了...


或許你會覺得國王講得太簡單了...

國王和大家分享一個觀念,其實很多東西愈看似簡單,它愈難執行!

我喜歡把複雜的事簡單化,花朵吸引蜜蜂的理論就是這樣模式...

你不可能一夕之就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裝扮...

你不可能不經練習就能和陌生的男(女)子做深層的思想交流...

你不可能每天宅在家裡就能吸引異性...

講到最後這一句就又打中很多人的想法了!

「我是個宅男(女),怎麼辦?」

其實當你問這個問題時,答案已經出來,根本不用問我,對吧?

你都點出問題點了,不要宅就好了呀! 很難嗎? 是不是又是一個看似簡單,但很難執行的事情呢?

這讓我想到一句老話,「自己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說真的,國王的宅男朋友都有很不錯的女友,所以宅根本不個問題,自己才是問題點,他們都是先脫離宅,把到妹後再把女生拖進他們的宅,這算是較高級手法,但是他們也是遵守花朵吸引蜜蜂的理論而得以實踐的,他們都能,為什麼你不能?

不是你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

那如果吸引到了對方,那應該要講什麼內容呢? (等你做到把自身優點放到最大,再問我吧~ 問題A)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4 則留言:

  1. Hi king,

    Thank you for all replies, I got your idea.

    You really teach me many important points on the relationship and self improvement.

    Enjoy reading your articles, full of many sage advice.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Hi Sinya,

    I hope these points would help you certainly. And please feel free to ask any question you want.

    thank for your asking!

    回覆刪除
  3. Hi king,

    I really don't want to bother you so soon, because I still try what you taught me.

    But there is one thing about men's communication which confused me so much.

    The thing is I wonder why did men turn cooler than usual in a sudden, or they just go away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Do men usually keep silence when they are angry or annoyed?

    How could women do when in this situation?
    What could women say or do anything to know what's wrong or to change the atmosphere that time?

    Men are mysterious to me.

    Thank you!

    回覆刪除
  4. Hi Sinya,

    The question you ask is very common for women to men as well. That is why people are so interesting animal on the earth. In fact, women would become indifferent when they felt angry or annoyed. I would like to write something about this issue in the next article.

    Thank for your ask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