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我愛上了萬人迷? 色不迷人,人自迷?

「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大家來讀古文! 好吧~ 國王雖然有感於現代學生的中文程度不佳,但我也不是教育家,所以當然不是要這裡教大家中文,只是藉由這一句來告訴愛上萬人迷的朋友...

如果大家有看過之前的文章"為什麼花朵總是吸引蜜蜂?",就知道萬人迷的特色之一就是當他一旦出現,所有在場的同性人類立即變綠葉,當場馬上就是來個綠葉叢中一點紅!

這情況自然會吸引男男女女的目光...

就像國王前天參加一個公開的活動,當場一位女性立即吸引國王的目光,她不是現在唯一的女性喔~(別說國王只看女人...) 事實上她旁邊也是女性,我立即判斷她是今天的萬人迷! 果不其然,許多男士向她搭訕,但是大家知道嗎? 其實她是...

警察!

基本上大家對於警察是有相當的距離感的,不要說和他們聊天,連和他們對看一下都不怎麼舒服,但是為什麼她卻可以變成萬人迷,不過她當然不是故意的,因為她是來現場執勤的(其實就只是站在那,什麼也沒做...)

她只做了一件,現場沒什麼做的事,就是...

一百分的笑容!


國王告訴大家一個公開的萬人迷絕招,就是一百分的笑容,而且這是需要練習的,不信嗎? 你去路上對一個陌生人笑,人家不覺得你是有問題,就是他覺得自己身上有什麼不對勁!

記得國王在上一篇寫的,「其實很多東西愈看似簡單,它愈難執行!」,展現出發自內心的笑是成為萬人迷的必練招式...

為什麼冰山美人的台詞老是有一句「我沒有很多人追好不好... 為什麼不相信我呢?」

那如果妳只是冰山而不是美人,那你就該知道,冰塊是用來澆熄熱情的...

現在不流行酷哥了,就算是周杰倫也常常用魔術來搞笑! 現在當紅的男星都是很會做笑容的喔!

你看看電視的搞笑藝人長得不算帥哥,但是把到的妹一個比一個正,除了搞笑功力之外,笑容也是必備的武器...

好啦! 下一個重點,女人為何總是陷入愛上萬人迷的困境中?

老話一句,「色不迷人,人自迷」,如果妳看過國王之前的文章"或許,我們並不適合? 值得才是關鍵!",就可以了解我想說的是什麼,一旦想通了妳要什麼樣的另一伴,相信妳就可以找到Mr. Right了...


萬人迷的他如果只是長相過人,他頂多是花貨(人人皆知的花花公子),但是他如果連心都會迷人,那 妳改吃素吧 一定要和他成為好朋友,從他身上學習迷人的特質...

萬人迷的她如果只是長相過人,頂多很多蒼蠅來擾她,但是如果她連心都很迷人,那 你自宮吧 一定要和他成為好朋友,因為物以類聚原理,她身邊一定有更多的女性值得你追求...

請注意! 國王只說和萬人迷當好朋友,不要當戀人! 為什麼呢?

因為你會很累! 就算萬人迷不是故意惹一堆異性來相處,你光花時間澄清流言就不用來談戀愛了,不過很遣憾地,通常萬人迷不懂收山,不然他怎麼叫萬人迷嘛~

國王的一位萬人迷朋友,是屬於古天樂型的,每次和他出來玩都電死很多人,他還曾被女朋友帶去算命,回來的時候腳上挷了一條說是防桃花的紅線,結果呢? 現在的老婆不是當年的女友...

而他退出萬人迷界的原因非常簡單但不是妳所想像的找到真愛的芭樂理由,而是他像充氣球般地肥腫了! 而他的外表不再迷人(不過眼睛倒是眯了起來)...

如果你問我萬人迷會不會愛上人萬人迷,答案是很有可能呀! 就像古自美女愛大俠的原理一樣...

但是你問我他們會不會走入婚姻,我的答案是有可能,但是時間點很重要,因為他們愛情敏感度太高,一點點不對勁,態度馬上不同,這方面的討論,國王不會寫太多,理由是這發生機率太低,一般人的愛情還是較單純多了...

昨天我一位長輩問國王,「怎麼現在都沒交女朋友了,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困難嗎?」

我回「 老子 晚輩想休息一陣子,工作久了都需要休息,戀愛也是一樣呀...」

國王不是個萬人迷,但我知道萬人迷也是人,他們對於愛情也是會累的,妳也許可以成為他們暫時靠岸休息的愛情碼頭,但是造船的目的不是用來靠岸,而是 出櫃 出海! 妳随時都準備他將離開妳的一天...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