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冷漠的男人? 性冷感吧!?

有位網友提問有關男人對於女人的態度問題,事實上這個問題很大,就像男人老是用海底針來形容女人心是一樣的道理的,不過國王不是要用長篇大論來討論這個話題,而是針對網友提的部分做說明...

不同的男人和不同的女人在不同的處境會有不同的態度!

這句真夠多"不同"的! 所以你說這問題夠大了吧...

所以國王這次抓出兩點和大家分享,希望能回答正在困惑的朋友...

第一,為什麼有的男人會對女人突然的冷淡或是不吭一聲就離開了?

這問題好像也是適用於女人吧... 國王以前的宅男朋友在參加聚會的時候也是有類的問題,本來大家聊個還可以,突然對方就藉故閃人了...

通常這種情況就是這個宅男講錯話或是肢體語言出了問題! 當然,不可能每個女人都喜歡同一類型的男人,但是你老是出現這類的情況,可能你要改變一下才行...

好了,進入主題,為什麼男人會這樣?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

這裡有兩個情形,一個是這個男人初次見面(案例甲),一個是認識了一段時間(案例乙)...


國王先從案例甲來分享一下...

也許在一個場合下,妳和一位男士聊得還不錯,但是這個男的態度突然轉淡,很可能是 他的正牌女友駕到 他不懂得接話,這個情況通常是他對妳有意思的情況...

什麼? 不是應該是沒興趣吧? 國王你說錯了吧?

國王來問一下,你會和朋友聊到一半會突然不搭話? 通常朋友就是無話不談嘛~ 但是你碰到心儀的對象時呢? 是不是會有口才打結或是講得比較謹慎的情況呢?

但是這個有判斷點,要小心!

就是他是否還是繼續傾聽妳的談話,如果沒有,國王就要請妳閉嘴了,並且馬上離開!

為什麼呢,國王?

因為如果他不是妳的菜,那妳不用再浪費時間和他硬撐下去了,換下一個男士來聊聊吧...

因為如果他是妳的菜,而他一開始又願意和妳聊,代表妳的第一印象可能是他的肉,但是味道不對,他也想閃人了!  什麼意思?

就像妳最愛吃冰淇淋,所以主動跑去吃了一口,但是沒想到是鹹的! 妳的態度會不會突然大變? 這是一樣的道理...

女人們可別怪男人這麼現實,反過來看,女人們也發了不少好人卡給男人們呀! 大家彼此、彼此...

但是如果妳想來個女追男呢? (問題A)


現在來討論一下案例乙 :

有一種情況就是男女雙方日久生情愫,可是有一天男人的態度不同了、轉淡了,這是什麼情況?

其實通常情愫維持過久的男女,就是有雙方主動性不足,沒人敢踏出那一步,而目前社會的愛情觀還是以男性多為主動者,但是說真的這個東西學校又沒教,所以往往許多人敗在這一點,不是太急就是太遲鈍!

不過國王這篇不是教人如何表白... (問題B)

但是國王要說的是情愫一拖久了,通常男人會先退出這個遊戲,為什麼?

記得國王說過女人要的安全感嗎? 那你知道男要的是什麼嗎? 性冷感 新鮮感!

女人因安全感的心理因素,她會期待這段情愫終會有結果...

而男人因新鮮感的心理因素,他會漸漸對這段情愫失去信心、耐心...

這兩種心態沒有傻不傻、對不對的問題,畢竟雙方又還沒成為男女朋友,而這就是男女愛情的魔力,人常道「愛要愛曖不明時最美...」

國王是勸大家對愛情勇敢一點,很多事情時間點一過就沒了,詳情可參閱"不再勇敢? 還是有勇無謀?"


好啦,再回答一個問題...

第二,男人是否會用沉默來表達生氣或是不滿?

答案是會!

在台灣社會中女人總是比男人多話,女人的聊天功力不知道是誰教的? 很奇怪學校也沒教? 我只能說天生的吧...

所以很多家庭裡的電話不是媽媽的耳機就是女兒的耳環,國王家裡以前還有兩隻號碼,一個家用,一個我姐用...

所以很多台灣很多男士別說口才的部分,連表達自己想法的能力都不是很有信心,所以他們生氣或不滿時就是用表情,不用說的...

因此很多女人會抱怨,「我最討厭吵架時,男人都不吭聲!」...

這也難怪有口才的男士常常會吸引到女人...

國王以前和女友吵架時也會用這招,至於有沒有用呢? 你說呢?

但是如果妳問我怎麼處理這種情況?

我的答案很簡單,拿出女人的魅力! 女人對男人「致命的武器」有很多,像是 愛情動作 撒驕等...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6 則留言:

  1. Hi king,
    Thank you.
    But, what you wrote in this article was just what I knew in my mind.
    "Would women do that?" you asked, and I thought the answer is "yes".
    When the guy disappointed me or I felt bored of him, I would leave and be polite. Because I don't want hurt his feeling, so just be polite and leave.
    The feeling between well-mannered people is just mutual.

    "Do not like to be with the person, but still be polite to each other, neither hard words, nor lovely words, of course."

    New question is: Is this a good way to say "no" to whom likes you?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Hi Sinya,
    Being polite is very important in every situation.
    Please do not believe Zodiac about love too much because people who are successful usually don't believe their fates controlling themselves.
    I will delete it for your request.
    Thank for your feedback.

    回覆刪除
  5. hi king,
    Thank you for your reply.
    Have a good 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