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Mr. Right? Miss Right?

前陣子,國王帶著老外友人去拜月老,什麼? 老外也信這一套? 是的,老外也是人,他們的迷信度不輸東方人喔~ 這個行為証明了,不管是西方人或是東方人都是渴望她們生命中的Mr. Right ~

我覺得台灣拜月老是愈來愈專業了,手續繁複不說,還有人專門新手指導,真是了不起! (也有不少國外人士來參拜,算是台灣之光嗎?)

有人問國王,「為什麼老是找不到生命中的 Mr. Right?」

這個問題其實很類似,「為什麼老是賺不到大錢?」

國王就從這個觀點來告訴大家為什麼妳老是找不到生命中的 Mr. Right!

先來說為什麼有人老是賺不到大錢? 我不要教大家理財,而是引用其中的一個小觀念...

人常常賺錢賺得很辛苦,原因很簡單,因為人只有兩隻腳,追著錢跑又累又追不到,而錢有四隻腳,你怎麼跑得贏錢呢?

所以要賺大錢,一定要讓錢追著你跑!

好了,同理可証「為什麼老是找不到生命中的 Mr. Right?」...

講完了...


喂! 國王這篇太混了啦! 講清楚點啦!

好吧~ 我的意思其實很白了,就是「與其妳不斷地找尋 Mr. Right,不如讓 Mr. Right 來找妳!」

大家想一下,你今天要買一項產品,一共有10家不同的牌子,你是不是比只有一兩家的牌子可選的情況下更能找出更適合你產品呢?

意思就是如果有10個男生同時追妳,比只有一個來追來更容易挑出妳想要的男人呢?

你去追Mr. Right 不如他來追你還來得容易多了吧!

這篇國王不想只寫女人們如何相互抱怨為什麼找不到Mr. Right的聊天台詞,因為大家讀完後,第二天Mr. Right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基本上,我問10個未婚的女性,想不想遇到生命中的Mr. Right? 有七個會回答想! 另外那三個會說「不會去想,但遇到就會結婚了...」(其實還不是一樣!)

這種心態就是不會去特別買彩券,但是買到對的號碼,當然要去領獎啦!

偏偏這種「幻想式的隨緣」想法居然愈來愈流行!? 請看新聞...

是不是常遇到身邊的朋友用「隨緣」回應她目前的愛情處境?

這就像我前面寫的,什麼時賺大錢? 你可能回答隨緣嗎?

愛情就是要「用理性把人帶進感性的世界」,但是一堆人剛好相反,一下子就先陷入愛情中,事後才用理性來審視這段感情,往往把自己的感情搞得滿目癐痍...


話說回來,如何讓 Mr. Right 來找妳呢?

最大關鍵就是把 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殺光 自己變成 Miss Right !

國王的一位女性朋友A,年約35,身居公司要職,有房、有錢,就是沒另一半,日前參加聯誼活動,身邊的朋友無一看好,結果就如同大家所料,其原因何在?

原來她採高標準,她認為一定要找個和她收入、背景相當的男人才是她的 Mr. Right,大家都勸她放低標準才可行...

因為國王和她不熟所以並無給予意見(出錯人家還反而怪你咧~),但是我的想法是,不要放低標準,但是自己要達到標準!

什麼意思?

換個角度來說吧,通常有能力又收入的男子,他們眼中的 Miss Right 是什麼樣的女人呢?

答案是 : 春青正妹 年輕又看得順眼的女子 ,如果能善解人意、體貼溫柔、孝順父母更是大大加分!

好了,問題來了! 現在婚友社最大的困難就是男女雙方都以高標準看對方,而常忽略自己也需達到對方的標準,這常常就會造成一種失衡,像是女方的年紀稍大就機會大減...

其實A女只要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絕對可以「吸引」到Mr. Right!

注意到這裡有兩個重點嗎? 一是把自身優點放到最大! 二是吸引Mr. Right! (細節做法呢? 問題A)

記得國王在前面文章"自信? 它是怎麼算出來的?"中提到的,「一個女人要受人喜愛其實很簡單,因為只要她年輕貌美就行了,但一個女人要讓別人對她又愛又敬那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有能力的男人要的就是又愛又敬的女人,因為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4 則留言:

  1. Thank you!!
    I learned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this one!
    Very useful!!

    And I wonder know the Question A, the detail, please teach me.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hi Sinya,

    Thank for your feedback!

    I hope you can enjoy and learn more from my other articles.

    Also, I appreciated your compliment and I just share what I learned in my life. I will answer the Question A. You have my word!

    回覆刪除
  3. 國王,我沒又確切的問題想問,但是剛剛被喜歡的男生拒絕了,所以邊哭邊來發洩一下
    男生很多都喜歡長髮飄飄,成熟,文靜,會做家事會煮飯,穩重的氣質美女
    但是我不是那一型的,我是天真活潑率直樂觀型的,所以三次戀愛,三次都被甩(好聽點叫為婉拒絕),目前實歲23歲
    我不懂為什麼竟然這樣,大家教小孩的時候都希望小孩活潑快樂
    我是這樣長大的,但是長大發現男生都不喜歡我這樣
    男生都誤會女生喜歡壞男人,但我不是,我喜歡誠實上進,孝順父母,喜歡自己工作,擁有自己的興趣,臉不用多帥,有點小宅的好男人
    但是每次都被甩(都是男的開口拒絕我)
    為什麼想找一個喜歡我,我也喜歡的人那麼難,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氣質美女,活潑開朗的不好嗎?
    三次戀愛中兩次男生都喜歡穩重的女生,但...........年紀和他們差不多怎麼會穩重....ˊˋ(除非女方年紀比男方大)
    我比較像妹妹型的,難道是我喜歡的菜大多不喜歡我這一型嗎?

    回覆刪除
  4. 被甩的好處是又有新貨到! (抖抖抖…)
    我是男的,之前至少三分之二的戀情是被甩的,所以被甩不分男女的!
    人是需要快樂,父母教得沒有錯,你以後也會這樣教你的小孩低~
    如果你們之前會在一起一定是有吸引對方的理由,只是你們因了解而分開,也沒什麼不好~
    沒錯,有氣質又活潑開朗的美女,人人想,但是!那來這麼多?而且她們也會挑人呀!
    我想真正的原因可能在於你的脾氣,別說我很準,只是我看的人比你多,年紀比你大啦,哈~~ (苦笑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