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那是同情,不是愛情? 會吵的小孩就是有糖吃啦!

這次國王收到一位大學同學的紅色炸彈,讓我聯想到和今天的這一篇文章標題相當的呼應,咱們就來談談這個天天都在上演的戲碼吧!

一哭、二鬧、三上吊 、四拖、五撐、六沒事 是同情戲碼的標準流程,不過隨聯時代進步,手法上也有所不同了,但是精神卻不是變的...

反正就是讓用她的熱血換掉你的冷血,無所不用其極! 好佳在國王還沒有碰到這樣的女友,但是我這位大學同學卻碰到這樣的情形,不過他的情況的有點不太一樣...

通常同情招都是前女友在招魂前男友用的,「你知道嗎? 自從你離開之後,我飯也吃不下、工作也沒了、還生了大病、難道你忘了你說過要照顧我嗎?」之類的話...

我同學的情況是,第三者用這招打敗正牌女友,現在人家要成為正室了,而當年的元配呢? 還在找尋她的真愛中...

其實我覺得這個女士非常利害,我同學是個不愁吃穿的人,他老爸在台北市名下至少有八棟房子,意味他一輩子不工作的話,光靠房租就吃不完了,重點是他是好好先生,沒有公子架子,但是我沒說他是感情老實喔~ (不然怎麼會有第三者...)


我是相當不鼓勵女孩子用這一招,雖然會吵的小孩就是有糖吃! 其實國王滿討厭小孩亂吵一通、和尚打傘(無法無天),所以我姪女都知道對我用這招沒用,我是屬於吃冰淇淋不吃冰棒的!(吃軟不吃硬)

但是如果妳真的要用,我是勸妳最好要堅持下去,而且最好能搞得醫生證明之類的,會更完整、專業一點!

還有就是如果你是大老婆的話千萬不要用這招,用同情招式只限前女友、第三者,而男性、正牌女友、現任女友、老婆禁用!

為什麼呢?

記得國王說過,女性要的是安全感,如果男人一哭、二鬧、三上吊,你覺得她會覺得你很可靠嗎?

而正牌女友、現任女友、老婆屬於男人已經很熟悉的對象,而且在平常多少都有一些磨擦,如果妳用這一招他會覺得妳是藉題發揮!

請不要抱為什麼男人這麼賤! 因為是妳選擇和他在一起的,記得國王在文章"你沒有錯? 難道是上帝的錯嗎?"中提到的,「其實女人都一直被告知要和男人墜入愛河之前要張大眼睛」...


就像國王常常和涉世未深的女性朋友們說「交男朋友前要多看看」,和已戀中的女性說「結婚前要多想想」,和未婚的資深美少女說「妳還在想? 還在看嗎?」,和不婚主義的女性說「不用想、不用看、不要擋路,謝謝~」

國王發現有個現象,就是很多女強人根本不需要男人的經濟能力,而是要的是男人的愛情,有趣的是大多數的男人不敢和這些女人交往的原因,只是他們覺得這些女人需要個更強的男人們!

所以當這些女強人的男友們中了他們的前女用同情招時,而男人的強力來愛護女人的情節就發生了,這時女強人就會無法接受...

她們無法接受自己當初看上這個男的眼光,嚴重打擊她的自信! (不過同時也是訓練自己EQ最好的時候喔~)

她們無法接受那個女的用下三爛、不公平的招式來搶男人,但是她們不知道愛情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她們無法接受自己經營的愛情為什麼不如她一樣在工作的經營,是那麼地一分努力一分收樣,但是她們忘了商場得意的同時常常也會情場失意!

那女強人的愛情怎麼辦? (問題A)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4 則留言:

  1. 我覺得看人,我就是會同情他給糖吃的人,所以一直拖到最後,分分合合了兩次,第三次才完全脫離。

    話說其實我很喜歡女強人這種類型的女生,所以前女友也是,但我發現那只是外表,私底下卻是小女生,一開始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但是我還是蠻喜歡女強人的,請問要怎樣才會受到女強人的青睞,除了變的比他們更強以外??THX

    回覆刪除
  2. Hi Tuss,

    一哭、二鬧、三上吊 、四拖、五撐、六沒事, 這通常是不變的法則,只是您還可以搞個三年,我滿佩服的,不過也繳了不少學費吧...

    關於你的問題,我另寫一篇文章回應你!

    感謝回應、提問...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看人~~

    而且我都覺得這種時侯才是考驗的開始

    畢竟……這種事防不勝防的。

    回覆刪除
  4. 看人敢不敢吵著要糖吃! 一般來說都不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