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你沒有錯? 難道是上帝的錯嗎?

不知道妳有沒有遇過男友的前女友跑回來要求復合的經驗? 那種感覺很差,對吧? 如果妳男友還說了一堆意志不堅的爛理由來明示他想吃回頭草時,妳更是...

國王一直覺得分手是件很重要的事,因為你可以學習到很多的老師、家長不會教的東西... (大家可參考"無法開口說分手? 是不會?不想?還是不敢?"一文)

如果你沒有妥善處理前一段感情,一定會影響到下一段感情的,國王並不只是指前男(女)友會回來找你的事件,還有常常同樣的感情問題會再度發生在你的身上,像是老是受同樣的傷、找同類型的爛情人等...

其實女人都一直被告知要和男人墜入愛河之前要張大眼睛,但是問題來了,說得容易,但是做到真的容易嗎~

自古以來烈女怕纏男的故事不斷地上演,國王請問一下,有誰會去對這個纏男做市調的? 好像沒有吧? 而通常女人碰到纏男有二種反應 :

第一是女方會覺得這個男的很討厭,所以完全不想理他,自然對他的背景、為人更不會去了解,可是男士熱血的心一旦融化了女士冰山的外表,被愛情沖昏頭的妳自然地墜入愛當中,可是也錯過了對這個男的理性了解的時間點,如果運氣好,他是個對的男人,但是如果你賭錯了呢?

第二是根本一開始妳就被他的連續攻勢所擊倒,那就不用再說下去了... (如何快速了解這個纏男,問題A)


好啦! 如果妳目前已經遇到你男友的前女友要來吃回頭草的時候,你要怎麼辦?

第一個當然先要搞清楚狀況,是前女分手後仍死死糾纏呢? 還是妳男人的舊情不滅? 還是妳們的感情已經出現危機了?

市面上總是流傳著男人會背著女友吃回頭草一定是男人的問題的說法,國王在此要替所有的男人聲明一下,很多事情不是 白痴 一般人所想像的那樣...

國王的不少女性朋友常和我說「只要男的未婚,人人的機會是公平的」,我反問她們如果你喜歡的男人有女朋友的話,妳會怎麼做? 她們說「難道不能先朋友嗎? 我們又不是非這個男不可,但是... 如果她女友不懂珍惜的話,我們不是介意幫她來效勞囉...」

其實,現在很多女性是很主動的,所以真的要懂得珍惜妳身邊的好男人! 當然,對男人也是,如果你的女友是值得被疼惜的伴侶,也不要讓別的男人 趁火打劫 死會活標喔!

所以如果妳男友的前女友是以上的新女性類型,那妳要小心啦! 別怪只怪妳的男人有問題,如果他覺得妳更值得的話,他才不會吃什麼回頭草,但是如果妳只他生命中過客的話,國王勸妳還是換一個男人吧,反正不會死,怕什麼!


當事情發生時,請記得妳只需要他做決擇,千萬不要聽他的理由,因為千言萬語不如一句真心話,這時多說多錯,如果他見人說人話,也請他做出行動,因為這時的男人只剩一張嘴!

男人們,千萬不要認為國王把你們出賣了,因為如果你想增加好的異性緣,這就是我們男人要做事情,走邪門歪道而獲得異性緣只是一時的不是一直的...

如果妳要聽他的理由,妳將會淪為愛情裡的科南,不斷地、痛苦地尋找那唯一的真相(可參閱"愛情裡沒有真相可言? 但科南說真相只有一個…")...

但是妳知道嗎? 科南還有另一個綽號,就是「死神」!

是的,因為只要他出現的地方就一定會出現死人,哈... 這雖然是開玩笑的,但是這個比喻地非常貼切,因為當妳成為愛情的科南時,妳就已經宣告妳們的愛情已經死亡了,而其真相一定會讓妳痛不欲生,這也就是為什麼國王勸妳不要聽他理由的原因...

何必把自己搞的這麼痛苦又不能改變事實呢?妳說是吧...

但是回想一下,妳要國王和妳說「妳都沒有錯」,可是事情已發生了,難道是上帝的錯嗎?

其實,妳是有錯的,上天是不是你爸媽,他真的管不了這麼多...

妳錯在沒做功課,認清這個男的...

妳錯在只懷疑這個男的,卻沒真正去了解實情...

妳錯在聽信他的理由,卻沒發現他已經不再愛妳的事實...

妳錯在對一個不愛妳的人不敢放手,卻沒勇氣去接手下一個好男人...

以上的錯並不是針對女人才說的,對男人也是如此,句子的主詞請個自行更換 ,國王嫌打字手酸 ...

記得把分手的傷害降到最低才是藝術!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2 則留言:

  1. 做的永遠比說的重要。
    意志不堅的男人你真的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分手拖拖拉拉,同時傷害兩個女人,到時候真的會兩頭空。
    分手傷害降最低的理由就是我不愛你了,讓對方好的更快的就是我愛上別人了,只有這兩句,其他理由女人都有辦法為你找藉口等待你、期望你....

    回覆刪除
  2. Hi~ 這是就愛情作家都能一直有飯吃的原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