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我們不愛媽寶? 小心妳中招了!

國王看到「媽寶」這個名詞時,我以為看到的是料理包之類的產品名(康寶濃湯...),還是藝人寶媽? 沒想到講得是許多玩家的甩妹技巧,寫到這裡可能還是很多人看不懂吧? 沒關係,國王後面來解釋清楚...

有人說媽寶就是媽媽的寶貝,就是人稱長不大的男人,但是如果妳認為他們真的是假孝順真懦弱的不獨立男子,國王就告訴妳實情吧!

很多女生只要聽到「我媽說...」、「我媽認為...」、「我要陪我媽...」就大概會對這個男人大大地扣分了吧?

她們會認為這樣的男人即使他的工作、生活可以獨當一面,還是好像一副還沒斷奶的小孩樣,甚至還把「我媽不喜歡妳」來當分手的理由...

在此,國王要向一些受害者先說聲對不起,因為這一招我以前常教我的男性朋友來甩掉妹妹用的...


別以為男人都是笨蛋! 他們也常用媽媽來當擋箭牌的,國王的大學同學的媽媽還會主動幫他寶貝兒子圓謊,讓他兒子腳踏兩條船沒被淹死... (例最後還是被淹死了,但又被別艘船救走了...)

男人的媽媽擋箭牌通常在護子心切的心態下,媽媽多少都會配合演出,妳也不用說我以後當媽媽才不會幹這種事,妳可以參考國王之前的文章"如果可以,不要做菁英? 是你能決定的嗎?",有些話不要說得太早呀...

當然,不是每個男人都這麼有心機啦,專門使用「媽媽說」的招式,但也是有人真得要靠老媽才活得下去的,但這類的人只限於男人嗎? 事實上...

現在女人也是一堆「我媽說...」、「我爸說...」,國王有時候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妳說的還是妳阿公說的!?

國王這邊分享兩個故事,剛好就是兩個對照組...

話說國王的一位走在時代尖端的女性友人A在相親安排之下,和一位在美攻讀博士的有點小宅男子B展開了交往,而在一個美好的季節中,這位A女非開心地飛往休士頓與男友約會...

誰知A女一回國後,她就和國王說他們分手了...

原來,有一次他們相約去看棒球賽,B男在球賽終了時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通常一般人的反應就是快去失物招領的地方找找看囉~ 但是,各位網友們,你知道B男什麼反應嗎?

「原地跳腳、放聲大哭!」,國王絕不誇張,然後A女就像他媽一樣帶著他去Lost and Found Desk(失物招領處,有地方在front desk or information desk),老外對於這個也是滿專業的,還要填表...

A女當然是受不了這個男子這麼 幼稚 過於天真的表現,只好忍痛和超級少奶奶說再見... (對方家財十億以上...)

如果妳問國王也會這麼做嗎? 國王的答案是為了錢,忍一下就過去了嘛 ,拿個幾千萬再閃囉 ...

另一個例子是國王的一位男性友人C,而她的女友D常常會說「我媽媽說不可以...」,而她常常要求C男來她的住處來陪她,但C男不想如此奔波,於是提出了同居的想法,還說「不然我可以租隔壁間...」,大家知道D女說了什麼嗎?

她說「你當我爸媽是白痴嗎!? 這和同居一樣呀...」,C男想這當然是一樣的呀,還不是為了妳才這麼想的,為此還大吵一架,最後這一對還是走上分手一途...

其實,說真的,現在不會做家事的小孩太多了,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生活白癡的人市面上到處都是,但不表示他們都是媽媽牌一族的,而事實上,常常用「我媽說...」的人根本是藉口!

如果,男人今天把到一個正妹,難道會因為媽媽說她有外表但沒氣質而把她甩了嗎? 還不是在媽媽背後續繼交往... 至少撐到下一個

一堆女孩子也是不顧爸媽的反對和自已心儀的對象交往,不是嗎?

如果妳男友不敢帶你去見他的父母,絕大部分的原因只有兩個:

第一,妳還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老婆,因為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

第二,他還不夠愛妳! 因為人性從小就是會把自己最愛、最滿意的東西拿出來與家人分享,就像小朋友在學校畫的圖都會迫不及待地拿回家爸媽看! 以此類推,妳不是他的最愛,當然妳永遠看不到他父母...

不信嗎? 再舉個例子,國王記得和某任馬子討論過這個話題,我說「如果你爸媽看到我,不喜歡我,怎麼辦?」,她說「讓我們一起努力,直到讓他們喜歡你呀!」...

多感人的一段話呀~! 也呼應上述的二點,如果妳是對方的理想情人又是他最愛,妳就一定會看到他的父母,除非是妳不願意... (不過這和將來會不會分手一點都沒關係...)

不過,孝順父母是很重要的,國王可以教大家如何分辨真孝順還是假斷奶,問題A...

我看過很多女生說喜歡孝順的男人,但是卻常常和對方的媽媽搶兒子用,國王真的要勸這些女人們,請拿出妳們的智慧一下,別讓自己在將來的公婆前扣分...

還有自已不孝順卻要求別人和你一樣不孝順的人,麻煩一下,請找一樣不孝順的人相處,可避免浪費大家的時間與精神... (如何判斷對方是否孝順,問題B)


國王知道也有很多人目前正處於「兩人很相愛,但媽媽卻不愛」的情況,是有些方法可以改善(問題C),但最重要的是因相愛容易相處難,所以要找到如何和對方媽媽的相處之道...

如果妳是個對方家長愛的女孩子,那這個愛妳的男人可以嫁了,因為妳有靠山了...

如果你是個對方家長欣賞的男孩子,那這個愛妳的女人可以娶了,因為你 可以同居了 專心地照顧她一生了...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認真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2 則留言:

  1. 身邊的例子就是女生欣賞男生孝順,後來男方家長不喜歡女生,女生就一直慫恿男方搬出來一起住,她這樣應該是陷自己於死地吧...因為男方孝順不想傷家裡和氣,而妳又無理取鬧,那就只好割捨妳了,怨不得別人...
    我想問問題A:真孝順還是假斷奶(→厚臉皮)

    回覆刪除
  2. 魚油您好,
    很簡單,問對方曾經做過什麼讓父母感動的事,你從對方的回答就知道答案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