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青春肉體的危機? 就當刺激經濟吧!

其實男人剛開始對於女性的年紀通常不會去特別注意,但是我卻發現女人對於這個議題倒是非常的重視,然後媒體、廣告不斷的洗腦之下,連男人都開始有了影響,這是什麼現象呢?

關於這個議題,國王有個故事...

記得有次國王和一群留學的同學吃飯,聊到有關妹的問題,其中一位頗帥氣的學長說,我只願和年紀25以下的女性交往,當場許多人嘩然一聲,不過說真的,以他的外表、內涵、工作環境絕對可以把到小妹妹的... (如何辦到? 問題A)

其實國王早在"Beauty or Beast Matters?" 一文中提到,女人最怕兩樣東西,一個是變老,一個是變醜!


綜合來說,女人怕老了沒有男人來追求、注意、欣賞! 可是真的這樣嗎?

男人小的時候一定覺得為什麼姐姐、阿姨、媽媽們常常要擦一些有的沒有在臉上吧? 是擦給誰看的?

當然是 擦給男人看的 讓自己更有自信呀~ 不是有道是「女為悦己者容」嘛~

但是妳的美是誰定義的?

其實不用再寫下去了,妳也知道我要說什麼了,不管妳是否承認,女人就是怕老了就會少了對男人的吸引力...

雖然國王之前有提到我的幾位資深美女朋友,雖然年紀不是她們的強項,但是追求者仍不在少數,但是她們的個人特質的分數很高,就如同國王在"為什麼花朵總是吸引蜜蜂?"一文所提到的,「不斷地放大自身的優點」...

可是問題來了! 這是大部分的人做得到的事嗎?

這一點的心理素質,講得很容易,如果沒有一定的自我訓練,一般人根本做不到!


所以每當有女人可以很瀟灑地說「女人怕老、怕醜是因為她們自卑沒自信!」時,就如同在身上穿滿了放大鏡,隨時會讓人檢視她日後的所作所為,小心喔~

男人說大話大家視為很正常,因為大家都認為男人只靠一張嘴,講話要打折扣,但是女人說大話時,嘿... 這世上不只男人們連女人都會鄙視妳!

雖然市面上一堆教導好女性自我成長的書,但是據國王的觀察,通常女人都是「讀得很感動,當天覺得很衝動,但是隔天的時候一點都沒有行動!」

就像每天有很多人來看國王的文章,但是我知道一定也很多人看看就算了,記得喔~「知道不代表做到!」

如果妳還停留在「男人很爛耶! 只會肖想女人的青春肉體...」的想法上,妳要小心了!

為什麼呢?

如果妳沒男友,就代表妳被這個觀念卡死了,去了解這個觀念後面的決定因素,再來做自我的調整,就如同人不能瞬間改變環境但是可以先自我改變來帶動環境的道理一樣...

如果妳有男友,那妳最好是每天保持自我,否則妳的男人就會如同妳想的一樣,下一塊肉會更好吃...

如果妳不想交男友,男人爛不爛和妳一點關係都沒有!


其實換個角度來說,青春肉體對經濟來說是個推動消費的因子,妳看百貨公司裡最賺的是什麼商品,基本上都放在一樓,第一名就是化妝品、保養品再來是鞋類等...

所以妳為什麼不反過來想呢? 讓自己同時有外在與內在的魅力呢?

事實上,大自然給予女人同時是具外表與內涵的,只是沒人教妳如何發揮而已,就像人家常說的,沒有人懶女人只有醜女人...

即使是現在流行的熟女風也是以這一個為基礎來發展的...

與其在原地抱怨男人總愛青春肉體的現象,不如往前一步成為一位內外兼修的女性!

因為年輕的美女吸引男人的量可能比你資深美女還多,但是資深美女所吸引男人的質卻是大大的勝過青春肉體的年輕女性!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