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女人會撒嬌,天下無難事?就是要吃定男人!

男人撒嬌和女人撒嬌,你要選那一項? 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後者吧~ 當然你要選前者也是可以啦~ 只是以優勢來講,女人撒嬌的力道強多了,為什麼女人撒嬌會有這麼強大的力量呢?

國王知道一個通用各國的兩性定律「男人要捧,女人要哄」,這一招說真的,我還沒看過失敗的,只看過忘記使用的,通常吵架的兩個人都會忘了使用,當然還有一種人也較少用到…

就是太有個性的人…

是的,如果你覺得說好話或撒嬌是件很假仙、很噁心、沒風格的事,那只能說你不只在兩性處理上常常會碰壁,連人際關係、工作上都常常不順,不是國王鐵口直斷,因為這正是溝通表達的重點之一,請參考文章"油嗎? 是因為虛偽還是肥…" (連貓狗都會撒嬌了,難道我們連畜生都不如嗎?)

常讚美、撒嬌、說好話其實不是只為了別人,主要是為了自己! 為什麼?


記得國王在文章"文靜=乖巧? 是不聒噪才對!"中說「廢話講多了就成了廢人」,同理可証,好話說多的人就成了好人…

所以你看到有人為了討好某人講假好話,他就一定會變成假好人,很簡單吧! 但是很專業…

話說回來,如果妳平常有使用撒嬌的人,其實妳是較一般人占優勢的,因為只要妳念頭一轉拿來運用,馬上可以讓妳人際關係更上一層樓!

相反地,有些人就是因為太有個性,加上又沒有撒嬌的練習,要整個改變目前自我窘況,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國王的某任女友也是個非常有個性的人,所以她很少會對我撒嬌,更別說會捧我了,她最高興的是看我出狀況、被損,但是她明明一開始和我戀愛的時候說「我是個不敢表達情感的人,但我努力對你表達我的愛…」(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浪漫的一段話呀…)

但是,直到分手的那一天,她依然是個對朋友比對男朋友好,撒嬌不如撒野好的女孩…


國王覺得男人其實很好搞定,只要女人多捧一下、多撒嬌二下,就可以吃定男人了,真的,說聲讚美的話又不會少一塊肉,頂多用到口水,大不了撒嬌前多喝點水少吃點會吐的東西…

不過,撒嬌不能用太多呀~ 男人也會麻木或是不耐煩的,記得用得多不如用得巧…

而男人對女人只要用哄的,很多事也可以迎刃而解,尤其是當女人生氣時,使用這招非常有效,可是很多男人常常忘記使用,國王覺得非常可惜,因為你要趁火苗小的時候踩熄它,不要等它成為森林大火時,你怎麼滅都沒效呀~

但是如果你的另一伴常常都有火苗的話,很可能你們的關係根本有很大的問題在了…

有人太獨立的人不容易學會撒嬌,關於這一點呢,國王發現很兩極化,因為很獨立的人通常也滿有個性的,所以前面已經討論過了…


但是另一種獨立的人是因為社會的歷練,她們的個性非圓融,身段非常柔軟,在兩性的處理上更有她的一套,通常是男性來配合她比較多,這算稀有動物,她的撒嬌功力讓男人服服貼貼的,可說是大女人中的高手,因人數較少,國王不予討論過多,大家如有機會遇到此類人物,記得抓著她不放,一定可以學到很多!

但是如果妳認為只要會撒嬌就能幸福美滿的話,國王要很現實地和妳說「事情不是笨蛋所想得這麼簡單!」,因為這樣一來不就大家快快樂樂地幸福過日子了嗎? 應該說適時地撒嬌就能幸福很多天,但是如果妳能在撒嬌之餘又可獨立作業,男人一定會愛死妳了!

是的,男人愛女人撒嬌,但不是叫妳這樣吃定男人,因為妳會用這招,別的女人也會用…

如果妳目前沒有男友或是不習慣撒嬌,沒關係先從父母開始練習吧,回到小時候的妳也是件快樂的事呀!

記得,撒嬌時多捧一下男友,凡事使命必達!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3 則留言:

  1. 「連貓狗都會撒嬌了,難道我們連畜生都不如嗎?」
    這句有狠到喔!

    回覆刪除
  2. 「你要趁火苗小的時候踩熄它,不要等它成為森林大火時,你怎麼滅都沒效呀!」
    這句話太傳神了,有沒有想過去當八點檔的編劇啊?

    怎麼覺得你寫文的時候,一定一邊寫一邊演,超好笑的畫面!
    :D

    回覆刪除
  3. Hi Sinya,
    國王講話常常很賤,如有得罪,請見諒,哈~(不過,平常的談話不要學我)
    編劇真的不好當,我朋友一個在電視台,一個在電影界,每次想劇本都快想瘋了...
    我沒有邊寫邊演,因為這樣太累了…呵~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