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越害怕失去他,你越會失去他? 真的嗎?

有人說當你愛上一個人時,你越害怕失去他,你越會失去他,可是國王常看到很多人分手本不是這個原因,那為什麼又會有這種說法的出現呢?

國王知道很多人會用"爬得愈高就會摔得愈重"的講法來解答這一個問題,但是國王想說的是愛情不是工作、事業,前者是非常感性的,而後者是非常理性的,所以這種講法不盡然對…

女性相當於男性是比較浪漫的動物,雖然少部分的男性比女性還浪漫,這邊就不提了,所以女性較容易會幻想、愛作夢,這點從小時候就知道,我家的兩姪女就是整天幻想自己是公主,我每天都覺得"天呀~ 難道她們扮不膩嗎?"

這種個性到了長大後就會轉移在感情上,搞得現在一堆女性還在等待她心中的白馬王子們,不然就寄託在一堆偶像的身上,搞得一堆男性很不屑這一類的女性,就覺得那些偶像男的有什麼好帥的,唱也唱不好,演技又爛,不知道在紅什麼…

國王常常提醒女性友人一件事,「理想的工作不見得是適合你的工作,適合你的工作往往不是你工作的理想…」

同樣的道理,你的白馬王子不見得是你適合的對象,就像文章標題一樣,當妳和對方在一起時,非常享受那個當下的感覺,覺得很幸福、快樂,但是又會擔心這種時間會到了盡頭,不敢想像而且害怕,怎麼會這樣?


國王記得某任女友也曾經和我說過相同的話,她還覺自已不夠好,沒資格享受這樣的幸福,我想是男人聽到這樣的話都會想主動地來想照顧她吧…

但是最後呢? 國王還不是被甩了…

你問我有害怕失去她嗎? 答案是沒有,但是我失去她的時候倒是非常地傷心呀~

所以越害怕失去他,你越會失去他是真的嗎? 其實這只是一時的情緒,根本不是關鍵,只是有人把這情緒當作理由,你會失去他的理由根本另有原因,別把自己想得太偉大…

如果妳把這個當作理由的人,可以確定的是妳是個完全沒有愛情自信的人…

如果妳有看國王的文章"自信? 它是怎麼算出來的?",你就知道國王在說什麼了…

反過來說,當妳有自信時,妳還會害怕對方會離開妳嗎? 我看是對方害怕妳離開他吧…


正所謂「認真的男人最帥,自信的女人最美」,與其妳在等白馬王子,不如讓王子騎著白馬來追妳…

這聽起來像天方夜譚… 錯! 這是每天在上演的戲碼,「不知道的事情並不代表不存在」,就像你每天看到購物頻道的那些產品,是不是常常有你之前不了解的新知、新產品呢?

請記得,國王不是要大家去買東西,而是舉個例子而已…

而相對於男生也是一樣呀,他們也是不敢、也不敢對女性釋出善意…

舉個例子,有天我帶我弟出去玩,迎面走來一個外國美女,於是我和弟弟說"你等一下向他說聲 Hi !",我弟沒說什麼,但我一直鼓勵他,結果呢?

什麼也沒發生… 我當然還是說沒關係,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試看看喔~

一定有人會覺得國王很無聊叫弟弟做這種事。國王想說的是,這就是台灣人的悲哀,我在國外時,很多老外會和國王主動打招呼(當然不是每一個啦…),比較熟的人還會和我擁抱一下(對啦~ 不管男女啦,我知道你又想歪了)…

其實大方示好是種自信的訓練,雖然我弟才小五,但是學了英文只是為了考試,你不覺得很悲哀嗎? 這時可以練英文又可以練自信,為何不試一試呢?

如果你問我「如果你弟說了 Hi,那你要怎麼接? 你不會是想利用小朋友來把妹吧?」…

喂! 以這種小人之心來懷疑我? 說真的,我沒想這麼多啦,我只是想他能勇於說出來而已! 不過如果我認識了因而一位東歐朋友其實也不錯呀…

(對了,我弟是我堂弟,不是我親弟,我媽沒這麼厲害…)

不要害怕對失去對方,因為你要害怕的是有沒有自信的關鍵!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