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為什麼他交不到女友?真相是如此嗎?

試問一下,「好人卡」是那一種卡片,那家公司出品的玩意? 為什麼這麼多男人被這張卡殺得遍體鱗傷? 還有男人連領到這張卡的機會都沒有,那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些問題其實可大可小,但是有女性朋友間流傳了一些說法,國王當然要為這些看法綜合一下男人的意見,就請大伙來看一看喔~

先說明一下,國王這篇不只是說明現象,也會給這些男士們一些方向... (交女朋友真的沒這麼難...)

流傳的真相之一 : 醜男沒機會!

國王想說的上帝對於長相這回事是有點不公平,有人就是天生帥到不行,即使蓬頭垢面也是一堆人愛得要死,像是犀利哥就是個例子! (連國王都覺得他真的滿帥的...)

如果大家之前有看過 "Beauty or Beast Matters?" 這篇文章的話,可以知道人人都是外貌協會的會員,這方面我這裡就不多做解說了...

也許你有在路上看過醜男伴正妹的街景,搞不好心裡還想著這咖男還不是靠他老爸的錢才有這麼正的妹! 哈、哈、哈,國王只能說你見識太少,剛好今天有則新聞,大家請看這裡,主角的照片請看這裡...

大家覺得這個窮男子長得很帥嗎? 那他怎麼把到洋妞的? (問題A)

有人說正妹的男友不一定是帥哥,但帥哥的女友通常一定是正妹,哦~ 真的是這樣嗎?

國王一直強調國際觀的重要性,我覺以上理論的取樣量只限於國內太少了,國王以前在國外時,外國帥哥旁亞洲妹真是超級不正的,他們的解釋是他們最愛的是鳳眼妹,因為這才有中國味,這就不難解釋什麼劉玉玲會在美國紅了(她父母可都是台灣人喔~)

當然國王不是說劉姐不正,我的意思說以現在台灣對正妹的標準來看,她可能不在範圍之內...

事實上有不少的國外帥藝人的另一伴不是正妹...

國王是絕對不信「女人不重外表」的論調,雖然有女性朋友一直強調這一點,但是我每次都發現她們都和非帥哥男處不來,還有,男明星的粉絲是天上掉下來的嗎?

講到這裡,可能一堆男人會和國王說「我就是長得不怎樣呀! 我也沒辦法! 我沒錢整容耶~」,別急、別急... 國王告訴大家一切都還有得救~

首先先把自己弄乾淨點,標準很簡單,請女性朋友來評分就知道了,再來就是彬彬有禮,基本上就60分了,千萬別耍帥,配一般平常很少看到的衣服,通常白、黑、灰都是比較安全的顏色,現在流行「潮裝」基本上要小心搭配,很容易變「台裝」,因為不是每個妹對於「台」的接受都很高... (事實上,國王的某任馬子就一直覺得我一向穿得很台,台客無罪!)

想要打扮出自己的風格不是一二天的事,需要一點時間,但是把自己修得整潔,一天就搞定了...


流傳的真相之二 : 平常的嘴巴是用來吃飯、喝水的,講話時需要打開電腦才行

記得在前面文章"Model 殺手? 還是 媽的殺手?"中,國王提到的學弟嗎?

相信很多人一定都很羨慕他的吧? 而現在人是不是通是需用msn才行把妹? 一約出來後,常常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現在常常一堆網民的網路聊天逗得對方笑死人,約出來見面後嚇死人?

再回頭看我學弟的例子,他電腦的能力就像他的長像一樣,爛的可以,他不懂搞網友那一套,但這也是造就他靠張嘴打天下的本事了...

這也印証國王說的,「時間花在那裡,成就就在那裡」,他不斷地花時間練習口才把妹,一定會讓他成功的,就像你不斷地花時間練唱同一首歌,一定會把該首歌練得好! (但不一定可以當歌星,這是兩回事...)

國王的一位工程師朋友就是每個星期參加像是婚友社的見面聚會,他們的模式就是一群男女在一起,然後大家分組一對一坐下來聊天,然後時間一到再換組,如果中間大家互有好感,就另外約時間出來見面...

而到現在他還是沒成功配對,說真的我很想幫他,但有一個事實他必先解決,就是和女人溝通的技巧,他都習慣用電腦,真正要上陣就死了...

不過,他老是自認沒問題,國王也不想太雞婆,只能說「兄弟,我相信你可以的!」


流傳的真相之三,拒絕就像是在自信的身上桶了一刀!

一樣地,國王之前的文章"自信? 它是怎麼算出來的?"中,很明確地告訴大家,如何培養自信!

但是有人告訴我「拒絕就像是在自信的身上桶了一刀」,關於這一點,我剛好要和大家說,培養自信的速成法就是去做自己最害怕的事! (但是不能是傷天害理的事)

換個角度來說,把妹被拒代表著你又離把妹成功更進了一步! 何樂而不為? 說真的,誰會笑你? 如果你朋友會笑的你,那他們還算是你朋友嗎? 如果是那個女的笑你,代表你的成功逗她笑了! (其實女生是很喜歡有人向她示愛的...)

男人們,怕什麼! 反正被拒絕也不會死!

記得我們要的是真自信,不是假自信!

流傳的真相之四,msn像是一把刀,能所向無敵但也能傷到自己

很多人用msn把妹,國王也曾是這類人,我的第一個馬子就是這樣把到的,現在多以這工具為輔,實戰為主...

這玩意不想答就別答,還可以封鎖討厭的對象(小心被發現,很尷尬...),沒事還可以裝忙,最爛的事是還裝可愛...

我想和男人說的是,千萬別用可愛的符號送你想追求的對象,這招最好用於女友或是一般朋友...(為什麼? 問題B)

而且如果msn使用不當,反而會讓人覺得這是種騷擾,不要一直呼叫人家,也不要一換暱稱你就問人家,要問也要有點技巧...

如果你要問的是國王怎麼用msn把妹的話,一句話,問題C (哈、哈、哈!!)

流傳的真相之五,男就應該要有主見?

這個問題國王也在之前的文章"看男人的三種方法? 而看女人有幾種呢?"中提到「隨便」的話題...

"...男說「你要吃什麼?」,女回答「隨便!」,當下很多男生一直搞不懂什麼菜名叫「隨便」,對吧? 這還不是最狠的,重點是男人就選了一樣(或餐廳)來吃,可是女人又會挑這個不好,好吧! 這時男人又換了一個,女人又不滿意,這時男人又會說「那你到底要吃什麼?」,女回答「隨便!」..."

以上的情節天天在發生,因為國王家附近有一家夜市,在那裡常常都可以聽到這樣的對話...

不過本篇是講交女朋友的部分,所以如果你要是把妹的話,請先做好功課 ,要偷懶請追到手後再說 ,像是該去那裡吃、吃什麼、路線安排、雨天備案、交通工具等...

還有一件事,女人們如果你想和對方進一步,請先配合對方的安排一點,畢竟剛認識,他不可能對你的喜愛都瞭若指掌,事後再慢慢和他溝通嘛... (有公主病的人請先吃藥穩定一下病情,謝謝...)

對了,如果妳恨透大男人主義的,請先表達一下,不要事後怨人家太有主見...


流傳的真相之六,非正妹不可!

國王知道很多人非正妹女友不可,但是成功的人少之又少,為什麼?

國王不是叫大家別做白日夢了,正妹是難追的,事實上,我支持大家「有方法」的追求她們!

是的,我不是來道德勸說地和各位異想天開的男子漢們說別幻想了,而是告訴你們要追就是要追正妹!

為什麼呢?

因為要追正妹的和想追正妹是兩回事,我希望大家不是想追,而是主動出擊! 就像國王的朋友常要求我介紹正妹給他,我通常的回答是 我自己用都不夠了還給你 給你魚吃不如教你如何補魚!

國王的兄弟們,小弟之這麼做! 一切都是為了你們! (屁啦! 你這個重色輕友的傢伙!)

讓我解釋一下嘛~ 因為如果我幫你介紹的話...

你會失去因被拒絕而培養出的超級 厚臉皮 自信!

你會更注重自己給人儀態!

你會更勤於練習與女性面對面的交談!

你會脫離依賴msn的不良習慣...

國王倒是想教我的朋友們如何有方法地追正妹,這就比較意思,對吧? (如何追正妹? 國王只教很熟的朋友,不列入問題,抱歉!)

我是可以給個提示,把你對女性從一到十分來看,請追六分以上的女性朋友...


流傳的真相之七,愈是會吹噓的男人一定愈虛!

男人只剩那張嘴,妳要他不吹噓一下,還真的有點難...

其實女人都知道這一點,所以男人稍為裝一下是可以的,但是國王要提醒一下,如果你是要追求對方的話,千萬千萬不要澎風!

女人要的是安全感,這是人類的天性,因為上帝付與她們孕育下一代的能力,她們渴望安全穩定的愛情,所以在心裡上她們對於吹噓男的安全感是非常低的...

追求女性時,誠懇通常是一門必勝重炮,而且它往往會讓自信更加分!

愈是追正妹、難度大的女性,吹噓更是大忌中的大忌!

還有,女人們~ 請不用拿出什麼硬態度對付這些追男仔們,看看人稱EQ女王的志玲姐姐,婉拒不傷人的技巧,會讓女人的價值更高!

記得國王在"自信? 它是怎麼算出來的?"一文提到的 "一個女人要人家喜愛其實很簡單,只要把自己搞得年輕貌美就行,但是要讓別人對她又愛又敬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美麗的女人很多人愛,但是她一旦驕傲了,她就會墬入萬丈深淵,沒人會再看得起她」...

流傳的真相之八,沒話可說...

男生追女生有點像是政見發表會,不是要講自己想講的,而是講選民(女生)想聽的...

你聽過候選人說他當兵、愛車、球賽經嗎? 都是在講他當選後會為你做什麼事... (雖然選上之後什麼事也沒做,真的很像婚前婚後兩樣人的說法...)

女人老是抱怨男人不懂她們的話題,國王覺得這不太公平,你不愛我們聊男性擅長的話題而要我們聊妳們愛的話題,這不是強人所難嗎?

你們美妝、服飾、流行的話題,一般男人怎麼可能了解呢? 沒關係,國王來給點意見吧~

很簡單,聊兩樣東西,第一個 : 男人可以講笑話,記得國王文章"煮雞湯的男人?他一定能吸引到妹嗎?"中所提的幽默感嗎? 笑話是其中的方法之一... (可以冷笑話,但別太低級...)

第二個聊吃的,國王在文章"看男人的三種方法? 而看女人有幾種呢?"中提到,懂吃的男人是可以吸引到很多女性的...

第三個必殺技,說... (問題D)

國王知道硬要叫你去留意女生愛什麼、聊什麼往往比背單字還難,我們是要追女生不是成為知識王!


流傳的真相之九,色老頭的嘴臉!

男人好色是沒什麼關係,但是被女生看出來就完了!

這可是相由心生最好的例子,國王沒話說,因為我有位朋友是個 好色男 特別重視女性的男性,有次聚會中我的女友才看了他一眼,私下就和國王說「你這個朋友怎麼看起來滿色的樣子...」,我心中一驚,他人模人樣的包裝下,妳居然看得出來?

所以國王想告訴各男子漢們,別一副色色的模樣,你 隱藏 修為得愈好,把到正妹的機會愈高!

不過,國王也要向這些男士們道謝,要不是你們 一副色胚樣 讓賢,也不會造就國王更多護花的機會...


這篇國王寫了很多了,如果要國王寫個追女大全就太累了...(也沒稿費)

基本上做到以上八點,你就可追到七分以上的女孩子了,應該可以讓你含笑九泉了,哈...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2 則留言:

  1. 國王啊. 其實你寫的不光是追女孩子耶.
    感覺上追求男女的雙方都會受用的吧

    是不是?
    我蠻笨的.其實每篇都有問題想問說....

    BY浩

    回覆刪除
  2. 你好~
    當然不只是追女孩子,現在的女生也滿會追男生的,雖然比例還是不高,但比以前高很多了~
    你要每篇問也是可以的啦,我會利用時間回的~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