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我不是公主? 這通常是公主病人的用詞!

記得國王在前面文章"Beauty or Beast Matters?"有提到公主病這個名詞,今天就和大伙好好聊聊這個急速發展中的文明病...

如果一個男人和妳說他需要一個「需要他的女人」,那你要聽清楚呀~ 他是說 床上像蕩婦、廚房像煮婦、出門像貴婦 了解他需求的男人... (什麼需求,問題A)

意味著什麼? 意思是說男人非常痛恨有公主病的女人,這下你可能會問什麼是公主病,就讓國王來解說一下...

公主病很簡單就是女人真的把自己當公主看,讓她的男人要像僕人服待她...

通常這類的病是指婚前的心態疾病,如發生在婚後,有另一詞,這裡國王不做討論...

最可怕的是這些病患還認為自己沒有得病,還回你一句「我才不是公主!」,對呀! 「我也不是僕人!」


說真的,我只「聽過」為男人做到死的女朋友,幫他打掃、洗衣服、送便當、記得送禮的、具中國傳統美德的女友,不過,這些都是女生之間傳聞,因為現在教育的平權觀念,這樣的女人只有愈來愈少的趨勢,國王不敢說完全都沒有這樣的女性,但真的是少數中的少數...(我也很敬佩這樣的女性!)

而事實上有公主病的人真的是愈來愈多了,也有男人和國王解釋說,因為她是正妹,所以很多男人現殷勤,養成了對方公主病的心態,所以這是個惡性循環了?

國王想告訴這些正妹們,妳們最好是先把這些男人吃光了,否則上過床後,你公主的地位也開始搖搖欲墜了,別怪男人這麼現實,因為人因利益而結合,就會因利益而分開... (可參閱"怎麼得到,怎麼失去? 是在玩股票嗎?")

國王要先為能獨立自主的女性喝采,妳們認為「自己可以做得來的事何需麻煩男人」,事實上外國的女性早就有這種觀念,這也可能為什麼她們沒有公主病這類的問題,她們非常地有自信,她們從不因自己是不是正妹與否、年紀大小而失去自信喔!

國王在國外的時候,發現一件事,就是即使國外的女性身材非常圓滿,她們也非常敢穿清涼的衣服,非常有自信,但反觀台灣,不要說肚子部分,只要有女人覺得小腿有點肉肉的,打死就不是穿短褲,不然就不出門!?

記得國王以前在美國的一位女教授,她年紀至少有60了,有一天還滿面春風的和我們聊,她說最近新交了一個男朋友,下個星期要去渡假,她忍不住要和我們分享~ 我當時覺得很不可議,試問台灣同年紀的女性有幾個人能和她一樣對愛情、自己如此有自信!

還有,滿清已經結束快一百年了,現在沒有天生公主命的女人了! 即使妳出身富豪之家,別人也沒規定男人對妳就得像個下人一樣,我們男人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如果你看到你的兒子對別人這樣卑微,妳會怎麼想?


國王不是教男人不要對女人好,應該男人做的,我們絕不逃避,記得「好女人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生小孩的」...

但是對於公主病的女人,小心被妳傷害過的男人,他們也許是上輩子欠妳的,但他們不會欠妳一輩子,但是非常可能妳準備用下輩子還這輩子的債...

國王也想對那些甘為奴隸的男人說「天生我才必有用,但是不是給女人用!」

你們知道嗎? 公主永遠只看得上王子,不是她身邊的奴隸,請成為她的王子,否則你只是為她的真命天子養老婆...

如果妳有公主病的女性朋友,也請妳勸她清醒一點,國王還有一個誇張的故事...

話說我的一位女性友人A有次和她一位有公主病的朋友B相約去看電影,出門前B女打了電話給A女認真地說「妳幫我帶件外套好嗎? 因為我怕等一下電影院會很冷...」,大家可想A的心裡有很多的話想 幹譙 講!

一旦公主病變成了習慣,這可是會改變妳和妳朋友的命運呀...

國王也看不少的男性朋友被公主病所傷,誰叫你貪圖美色 沒關係,上一次當學一次乖,記得回家和爸媽說聲對不起,好歹爹娘把你養得這麼大了,不是給人家糟蹋低...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