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Model 殺手? 還是 媽的殺手?

很多男人真的是嘴上功夫一流,真實功夫一點都不入流,愈是臭屁的人,嘴巴愈是不牢! 國王在此當然要好好 搓破 分析這些男人的 惡行惡狀 豊功偉業囉~

名模也是人,說穿了其實她們也是有感情上的需求的,但她們賺的也是青春錢,時辰一過她們就得吃老本了,何況現在競爭很激烈,不快點撈一撈,老了一點就馬上出局了...

所以很多名模不是快點嫁入豪門,就是和小開有傳不完的緋聞,如果你有朋友在水果媒體工作的話,通常他們都可以証明很多的事實...

不過,國王不是要討論媒體道德的嚴肅話題或她們狠撈凱子的故事,我是要討論名模殺手!


國王之前因工作的關係也看過不少名模,她們的身材、外表真的是沒話說(不過有些妝前妝後差很多,這也是為什麼名模通常不會上卸妝節目的原因...)

說真的,她們真的給人有種距離感,不過,大家可別不敢追她們喔,就如同之前說的,她們也是人,只要你用對方法而勇於追求,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有人說能把到名美女的人都是把妹高手或是超級帥哥,這倒不一定啦~ 因為帥哥通常被倒追居多,很少會去學習如何把到妹妹的技巧,而通常把妹達人之所以是高手,就是因為他失敗經驗多而走出一條路來...

把妹達人一定有個重點,也就是在前一篇"煮雞湯的男人?他一定能吸引到妹嗎?"所提到的,一定要有幽默感,這個是黃金法則的第一條...

人常道「世界上最貴的東西就是用錢也買不到的東西」,而幽默感就是其中之一...

國王有個女性朋友長得非常像許瑋甯,她不是名模,是偶爾會接接雜誌平面的案子,好幾年前就嫁給一各收入不如她、長相一般的男士,大家都不以為然,覺得她可以找到更好的男士,於是大家問「妳為什麼要嫁給他呀?」,她回答「因為他會像猴子一樣逗我開心呀~」...

意思是你會耍猴戲,你就贏了! 但這猴戲也是有分等級的,不是每個觀眾的口味都是一樣的,重點是要對味,中了就是你的了!


大家一定常聽過一個說法,就是你愈是不要將來的對象會有的條件,往往交男友就是這類的人,像是國王的一位朋友常說「我絕對不交禿頭男」,沒想到她後來就交個禿頭小開,她的回答又變成「他沒禿啦,只是髮量比較少...」,我只能說 金錢 愛情的力量真大...

而國王的一位美國同學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件,當年她對另一位新來的男同學有不順眼,就對旁人說道「這個人眼神邪邪的,我看他一定不是個好人」,結果咧? 他們現在結了婚在美國定居...

不過,當你沒有外表時,當然就只能靠 張嘴 口才了,但是問題來了,大家都有口才嗎? 我只知道男人都有口水可流,但是卻一堆沒口才可說,而女人偏偏最討厭的男人,就是沒口才又話多的男人,往往造成「男人不長進又要女人尊敬」的窘況... (如何訓練口才,問題A)

再提一個例子,國王以前當兵的一個學弟,長得不帥就算了,而卻長得偏醜,但是講話的時候是真的是舌燦蓮花,他常常吹他的女友有多正,當時大家當笑話,沒人當真,沒想有次放假大家出來玩,他把女友帶出來,所有人的下巴當場掉下來,我身平第一次看到什麼叫癩蛤蟆吃到天鵝肉...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是他花錢佈的局...)

所以名模會被這類的人迷倒也不是沒有可能啦,但是絕大部分的男人說能把到名模都是吹牛的,原因很簡單,台灣名模就幾個,你能把到的機會與次數是有限的,再加上一般人能接觸到她們的機率又低,而且如果是真的,這些男人的名字為什麼沒在週刊上面呢?

如果你沒外表又沒口才,怎麼把到名模呢? 答案就是錢啦...

國王一位同學的女友前是一片歌手(就是出了一張唱片就沒再下文的無名歌手),有位小開就曾開台法拉利來追求她,他才不管妳有沒有死會,雖然她當時並沒有被追走,但是後來我同學他們並沒有開花結果,因為她被另外一個小開把走了... (有錢了不起喔!?)

各位男性朋友別氣這些小開,因為很多名模是好看,並不一定好養,孔子曾說「惟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大家想想看,你不可能老是和名模聊你多麼漂亮之類的話題吧,可是偏偏她們的工作都是和這些有關,那你到底要聊什麼才能吸引到他們? 談收入嗎? 搞不好她一天的收入比你一個月還高! 談政治? 軍事? 還是比誰的八卦熟悉度? (要用什麼話題,問題B)

國王是滿討厭冷場的,所以老是擔任ice breaker(就是場冷掉時會出來熱場的人),所以常害到我本來要介紹的男主角,變成女主角對我有意思,後來國王就懂得拿捏了,這不是証明國王多利害,而是告訴大家勇於表現的人機會就是比不吭聲的人大多了! (如何熱場,問題B)


對了,還有一種自稱隨時可以要到正妹電話的人,老實說,這有點誇大之嫌,是有成功率的大小之分,要百之百是不可能的,雖然國王真的有認識這樣的人,但這是叔叔有練過的技巧,非一般人可學習的,大家如果碰到這樣的朋友,聽聽故事就算了,不用太認真啦...

你要得什麼果就要懂得種什麼因,意思是如果你對正妹只是不在乎天長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話,其實不難,但是你想要長長久久的正妹老婆,有兩種辦法,第一就是你有辦法逗她一輩子開開心心,第二就是你花錢讓她整形!

講白點就是「要就花錢要不就花點腦筋」...

這類的情場本來就如戰場,因為你的情敵可是多的數不清,這類的遊戲不適合純情男來玩,國王是覺得敢玩就要不怕輸啦!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