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煮雞湯的男人?他一定能吸引到妹嗎?

國王一直很懷疑會做菜的男人是否能算是好男人的一種? 因為我以前也是常常做菜,還因此養肥了當時的女友,但最終的結果還是沒有開花結果,當然,愛情絕對不是把豬養肥宰來吃的民間故事這樣的簡單,但是你是煮夫嗎? 還是個被人煮掉的大丈夫...

國王記得在大四的時候,對做蛋糕產生了興趣,還特別看電視上的教學做蛋糕,想說做出來送給心儀的對象,現在想起來,當年真是個天真無知的男子漢,哈...

夢想是美好的,而現實是殘酷的! 大家可想當時的我一定沒靠這招把到妹,但是卻因此得到了寶貴的經驗,不然我那有這麼多的故事和大家分享...

就如同我一直和大家講的,不要怕愛情上的失敗,而為失敗而成功之母,前提是要知道為何而敗?

「屢敗屢戰才能屢戰屢勝!」


後來國王到了國外留學,我才真正地學會做菜,當然不能稱上手藝超群,但也是還可以打打牙祭啦...

我記得當時的女友被我養肥了3公斤,她還因此常拿這理由怪我讓她瘦不下來,但我覺得只要健康,重量在合理值內,我都可以接受,但妳也知道的,「女人總覺身上多一塊肉,男人總是肚上多一團肉」...

雖然會煮菜的男人對女人來說是可以加分,但是加分不等於是總分,所以如果男人想靠這招把妹,國王只能說你很可能會敗給那只會說出那裡好吃的 嘴炮男 美食情報男...

不過,國王要提醒男人們,最好自己要會煮點菜,至少要學個蛋炒飯之類,因為不會煮的女人真得愈來愈多了,請大家自求多福...

說到煮菜,國王的媽媽就很不會煮菜,不是因為她是素食主義者,因為外面素食煮得好吃的大有人在,我覺得是我媽比較懶啦... 不過我不是嫌媽媽,我倒是覺得媽媽辛苦了,不要再為煮菜再費神了,我希望她多休息,這也練就國王煮菜功夫的原因吧...

因此,國王和我哥一直覺會做菜的女生是我們喜歡的類型之一,尤其會煮菜的女生又更少了,所以加上物以稀為貴的價值性,而優質男是會被會做菜的女性所吸引的,所以想吸引優質男的女人們,國王不是要妳們成為只會待在廚房的黃臉婆,而是成為可以為自己做出美食的鑑賞家! (特別一提,我哥已婚,大嫂相當會煮菜...)

不過,既然講到把妹,一定要講到一點,要讓把妹成功又順利的黃金法則,就是要會讓對方笑...

是的,有幽默感的男生把妹至少60分及格! (不會幽默,怎麼辦? 問題A)

但是請不要把場面搞低俗了,有次國王在等公車,旁邊有位男子用他的幽默感成功搭訕一位正妹,剛開始對方還會回他,他冷不防說了一句「我的皮膚很好喔,人家都說我的皮膚比女生還好耶!」,國王當場判定他鐵出局,果然正妹馬上變臉閃人,我只能說我確定「你的臉皮比女生還厚倒是真的」...

國王不是要恥笑這個 豬哥 勇氣男,因為不開口的機率是零,開口把妹的機率至少50%,我敢打賭他一次比一次更棒,一定有一天會有不少的宅男在路上不屑他身邊有位正妹的行徑!

各位男人們不要老是覺得不是帥哥的男人身邊有正妹一定是靠他 媽的 有錢,記得女人也是人,人是感性的動物,不能都老用金錢論...


國王在美國女友的一位紅粉知己就曾惡劣地問她「妳男友那裡好? 為什麼妳不選我呢?」,她當時的回答是「因為他會逗我開心呀~」,完全沒提到我為她洗手做羹湯的美事,如今我也恭喜那位人士,你心想事成了,我們的確分手了!

這位惡劣的紅粉知己常常幹這種事的行徑,是經過一年多後國王才輾轉得知,國王想在些告訴這類男人們,不要老是想著破壞別人的情人,記得國王在前面提到"怎麼得到,怎麼失去? 是在玩股票嗎?",小心呀...

而這類的女人也是喔,國王想對妳們說單身的好男人真的很多啦,不要聽人家說什麼好男人不是已婚就是Gay的謬論... (更何況Gay也有好、爛之分)

還有只做菜的不會幽默的男人,通常拿好人卡的機率是相當高的,除非你的職業是廚師那就另當別論,因為國王知道有些女性對廚師是特別欣賞,尤其現在很多節目很愛搞什麼型男大廚,像是著名的「Take Home Chef」...

人家又帥又幽默又會做菜,根本 不是人 是神仙,連我都想娶回家,為什麼沒有「美女廚師到我家」的節目,一定收視率超高,男人們根本不想看媽媽級主導的做菜節目(反正現在新聞主播都是以正妹為主專業為輔了)...

男人呀! 請會做菜前先會說出一口菜,而在此之前不如先培養點幽默感,這樣一來事半功倍!

女人喔! 不會做菜沒關係,找個會做菜的老公就好了,不然找個有錢的老公天天上館子,要不就嫁Curtis Stone吧!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