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很多人追,有什麼了不起?這句夠傷人!

講真的,女人都是喜歡有人追求的感覺,如果妳否認,通常只有兩可能...

幾乎國王的每任女友曾俏皮地對國王說,「老娘也是有人追的」、「我可是還有一定的行情」、「想不到還有年紀比我小的人來搭訕」等話...

而女人也常常抱怨「男人總是追求女人的時候,他的表現比追到手或婚後時好太多了!」之類的話語...

這些台詞的言下之意,就是女人都是喜愛人家追求的感覺...

但是,如果妳告訴國王「很多人追,有什麼了不起?」,通常只有兩可能...

第一個,因為妳一直都有追求者,人就是這樣,通常垂手可得的東西都不會覺得很珍惜或是不以為然...

不過,如果你以為這樣的女性一定很追,因為眾多的追求者往往養成她挑剔男人的公主個性,國王要和你說,這可不一定喔~! 很多例子是讓會你跌破眼鏡的... (如何追,問題A)

第二個可能是,妳自以為不需要人家追求...

通常這類的女性被追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被追,當然你也可以說她們很好追...

通常這使用"朋友追求法"就會成功,就是利用日久生情再加上一點點的用心,通常就沒問題了...

或許,有的朋友會和國王抱怨說,「那有什麼朋友追求法!? 常常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到時就真的只變成朋友了」...

哦~ 國王這篇不是要寫追女大法,所以我就直接和這些網友說「請參考國王之前的很多文章」,要講的太多了,非一時三刻能道盡...


根據現在月老的信徒日益增多,証明多數的女性朋友還是處於沒人追或是可選擇的追求者太少的窘況,所以「很多人追,有什麼了不起?」這一句對她們來是有滿傷人...

國王的一位女性友人,追求者眾多,雖目前單身,但是非常享受眾多追求者感覺,雖然當事人一再否認這個事實... (大家看在眼裡啦~)

國王問她「 年紀不小了 為什麼還不定下來?」,她回「先賺錢比較重要! 愛情再說囉~ 反正男友再找就有了...」

說真的這樣的回答對某些女性來說真是有點忌妒... 但是她說得一點都沒錯,國王非常地贊同,這個世界本來就先有銀子才來要 精子 孩子!

通常有很多人追的女人都會和你說她們沒什麼人追,為什麼呢?

有一種人你可以說她是要來個待價而估,另一種人就是她的神經超級大條,沒發現有人在追她,但是依照國王的經驗,應該是說...

第一 : 沒有達到她標準的男士來追求,所以來示好的人我都視為來交朋友的,我沒發好人卡喔! 只是我的朋友也是有分等級的,大家不都是這樣嗎?

反正就是打死不認她是好人莊家! (賭博時莊家就是專門發牌卡的人,好人莊家就是專門發好人卡的皇后)

第二 : 神經大條的女士就是在她的標準中,夢想情人就只有那一種,所以你一旦不是那個人,你很難打進她的愛情世界,簡單來說你拿不到她的好人卡,但是也不是被判出局,而是你腳踏愛情陰陽界,手持愛神箭,頭戴問號帽,自求多福吧!

其實追求女性最高招,就是不讓對方覺得妳在追她,當然,這種境界對於一般初學者是比較難達成的,但是國王想說的是,所有人都是經學習而成長的,沒人天生下來什麼都會,更何況學校沒教的把妹...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是比較少見的,就是女性的身分背景太驚人,大部分的男士不敢追,但是國王要告訴大家別被害怕,來看這則新聞,你還覺得不可能嗎?

富家女嫁給平凡小子的故事自古以來比比皆是,這時可以套那句「love is everything」... (國王最會放馬後炮! 哈~~)

最後國王要和男人說的是,別老是幹幫人養老婆的活,什麼意思?

就是別老是做她的司機、花童、總務、僕人、信用卡、禮品店、提款機 、太監、奴才,比她媽媽還照顧她,國王想說的是就算你把到了,你的 惡夢 旅程才正開始... (草泥馬! 人生父母養的,不是給妳用的 : 草泥馬的解說請看這裡)

有人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不是指灰暗不明,曖昧的定義就是友達以上,未滿戀人,就是朋友快要到愛人的階段,不是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進一步的可能,大家常常會搞不清楚...

當然,如果妳就是同時喜歡和很多男士曖昧不明,國王也樂見其成... 什麼! 國王你又在說什麼!? 你應該痛斥這種心態呀!

等一下,先別罵國王,因為已經先和各位男士別做奴才了,可是就是有人愛當這種人,我有什麼辦法,我又不是他媽,管這麼多幹麻呢? (怎麼辦? 就是愛這種的! 問題B)

國王想和那些自認身價高、行情好的女性們說,快點下手,時間是不等人的,妳也是會老、會醜的一天...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2 則留言:

  1. 女朋友是個控制狂,請問國王你是會怎麼跟他相處!?

    回覆刪除
  2. Hello~ 既然你誠心誠意問了,我就大寫一篇回應你! 等我下一篇文章,特別寫你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