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男友給的零用錢? 小心這是紙錢!

國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不少的女生總是有男友出門不用帶錢包的心態? 是媽媽教的嗎? 還是老師教的? 還是...

其實國王對於男友對女友花些小錢是不會計較的,男友送女朋友禮物也應該不小氣但要創意,可是我非常痛恨利用大男人心態的女人...

「和男友出門不用帶錢包?」、「請店家幫我留貨,到時再請男友來結帳?」、「只要我喜歡,我男友就一定要來買單?」...

或許這些女士們真是被一些白目的男人寵壞了,國王一直要和這些女人說的是「小心這些男友給的零用錢這是紙錢!」,什麼意思?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這是不變的社會交易模式,女人們,你們真的以為這些男人笨得真的只想當提款機嗎? 他們卻沒有拿到相等的價值回報時,妳以為呢?


國王的一位女性友人曾說「我男友負責檯面上的花費,而我負責床鋪上的支出!」,非常具專業分工一句話喔~ 我覺得她講得真是實際,我真是打從心裡的佩服她,真女子!

其實我認為婚前最好還是 各玩各的 各付各的,因為我看過太多男女分手後,男生不甘心付出了這麼多金錢,秋後算帳的爛故事,有些還真的變成要事後要燒紙錢的新聞事件...

這種邏輯就像「你要老闆的錢,他要你的命 = 妳要男友的錢,他要妳的 人」!

這時就會有女人跳出來說「就是有你們這種爛男人,事後還會和前女友拿以前送的東西...」,國王想說的是當妳拿高高興興地花對方的錢時,有想過這些是應該的嗎?

不過,國王也要告訴這些男人們,付出過的東西就讓它過去吧,留下美好的記憶吧~

我記得從小大家都一直說「不要亂拿人送的東西,這是不禮貌的...」,如果朋友硬送禮物或是請吃飯,國王都會找機會回禮,但是為什麼這些女人對於男友卻是如此的心態?

當然,如果妳這樣一路走來都沒發生過男人和妳秋後算帳的事情,只能說不是這些男人上輩子欠你的就是你準備下輩子還他們吧... (請參閱文章"怎麼得到,怎麼失去? 是在玩股票嗎?")


國王以前在國外的時候,他們男女交往觀念都是各付各的居多(小錢沒人在計較),老外這方面的觀念比我們好很多,不然也不會發生轟動當年的這個新聞事件了...

這個八年前的新聞也許很多人不記得了,但也顯示一件事情,這麼多年來很多女人不但沒有因此而收斂,還更多人把這個當職業,而進一步讓人來包養,不過國王不是要來罵包養這種文化,畢竟這也是自古以來皆有的另一種市場需求,國王是強調花男人錢的心態是件不可取的事...

國王是很欣賞獨立自主的女性,雖然不是每一任的女友都是這麼獨立,但是我了解現在社會的女性一定要具備獨立自主的想法與經濟能力,關於這一個國王另外找機會來寫這一篇,這可以聊得非常多...

各位男士們,花錢讓女友開心是件好事,但是請量力而為,不要輕易地為別人養老婆... (如何量力而為? 問題A)

各位女士們,不靠金錢所累愼的幸福才是真幸福,花男友的錢不如花老公的錢來得過癮! (有個有錢又疼妳的老公才是王道!)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4 則留言:

  1. 其實這樣的女生不是國王想得這麼多

    (純粹個人心得)

    拜金心態的女生似乎好發於6年級女生?
    (不知道是不是在日本偶像劇熱行時被誘發?)
    至少就我個人(7年級)認識的女生而言~
    有國王所說那種心態的女生並不多
    甚至反過來體恤工作不順收入不高的男朋友,主動付帳也不少
    但有可能也只是我個人物以類聚
    (個人屬於:樂於接受好意,但不接受過度施予的類型)
    所以比較不認識那樣子的女生罷了

    回覆刪除
  2. 凌,你好! 這篇我是回應一位女性的意見,當然不是指所有的女性朋友們,文中我有提到很多女性還是很獨立自主的,也是國王所欣賞的女性,很高興你身邊沒這類的朋友,另外很感謝妳的留言,之後對於任何的文章也歡迎妳做評論喔~(反應得愈真實愈好!) 謝謝~

    回覆刪除
  3. 國王請放心
    我並沒有抗議喔~
    只是因為我也疑問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多(深思)

    你講的很對~有些小女生心態太天真了~
    還是需要一點警告比較好

    回覆刪除
  4. 我是非常主張人人勇於表達想法(當然要和平囉~)

    因前天有老師把我的文章轉寄給他的學生...(非常感動!)

    所以之後的文章還真的需要大家給國王一些多角度的回應,讓我的東西能更貼近大家...

    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