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小氣的女人? 男人的最恨?

通常市面上的講法都是在討論小氣的男人,好像很少人講小氣的女人,為什麼? 因為這些都是小氣的女人到處積非成是的結果! 不過,女人們~ 別不爽國王的論點,因為妳又不是「小氣」的女人,對吧? 不用對號入座嘛! 我又不是在講妳...

如果大家有看過國王之前的文章"人可以窮,但不能酸? 那妳一定沒窮過!"的話,應該對小氣有點基本的認知... (還不了解? 問題A)

好啦~ 今天的主題更是把範圍縮小了,是「小氣的女人」,既然有人提出了這個話題,國王一定要把精神拿出來和受害者們大家好好討論一下!

雖然有人把小氣的女人和爛女人混在一起講,但國王是認為小氣的女人只能算是爛女人的一種...

如果妳把小氣女人的個性定義成小心眼、愛計較、愛記恨、愛吃醋、見不得人好、愛背後道人是非...等,國王是完全同意的...

但是! 國王還是替受害的男人加一項就是「把男人當銀行的女人!」,這點一定要加,很多女人故意不提這一點,甚至扭曲這一點,實為可惡~


國王從學生時代就一直覺得女生很奇怪,超愛搞小團體的又愛計較,不過,這可能是社會學家要討論的議題吧? 國王不會研究其原因,反正就算知道為什麼也不能改變什麼...

男人在學校的時候,好像很少會搞小團體或是和誰計較什麼,了不起打了一架,明天大家還是兄弟一場!

國王在"如果可以,不要做菁英? 是你能決定的嗎?"一文曾提到,當年我是在全校最好的班級,所以採重典重罰制,而當時老師道出一段經驗,完全呼應上述的論點...

當年國王的學校是男女分班制,老師說「學生成績不好,打男同學倒也沒什麼關係,但是到了女生的班級,可就不能隨便打,就算打也要小心打,原因是男生不太記仇,打完、痛完就算了,但是女生喔~ 你通常只要打過一下,就恨妳一輩子!」...

當時國王年紀小,覺得這只是老師為了袒護女生而編造的理由,根本不相信,但現在國王長了這麼大了,覺得老師當年講得真是精準!

這樣一來,男人們也就不難想像女人們的世界也是很多人心險惡的故事呀! 也難怪國王常常聽到女人和十幾年的女性好友反目成仇的故事,在男人的眼中,這些女人真幼稚,像小朋友一樣...

如果你問她「妳何必這麼和她計較呢?」,她會回答「是她先...,我才...」,可是妳不也變成另一個她嗎? 不懂嗎? 自己也不變成另一個愛計較的她呀!

而男人呢? 這時就會成為她們的垃圾筒,這還不打緊,常常最慘的是,如果我們不裝作一付很認真的樣子來聆聽,你就是下一個受害者,「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呀! 你每次都這樣! 根本就沒有在重視人家!」... (男人們,怎麼辦? 問題B)

XXX! 關我們屁事! 這些小氣的女人們,請去找債主,我們男人是無辜的...


國王想告訴小氣女人們「人算不如天算!」

妳這麼用心地計算別人,為什麼不多用點心為自己的將來打算呢?

國王想告訴小氣女人們「斤斤計較,也不過多個二斤!」

妳為什麼不計較同樣的工作卻不同酬的現實生活?

國王想告訴小氣女人們「吹熄別人的蠟燭並不會讓自己的蠟燭更亮!」

妳生命的亮度不是靠替別人加上暗淡色彩來襯托的...

國王想告訴小氣女人們「愛不是用錢買的,除非妳賣的是做愛!」

妳為什麼老是要用男人的錢,有本事讓男人用妳的錢,天底下沒白吃的午餐,只有吃午餐的白癡!

男人的錢也是辛苦的血汗錢,不是來幫你未來的老公養老婆用的,也不是為了滿足妳的慾望而生的,更不是為了讓妳開天眼(見錢眼開... 冷~)


國王是想告訴小氣女人們,想要過著快樂的人生,就要先有快樂的行為,沒錯吧? 先自己想想看是否符合小氣女人的條件,如果是,沒關係,不用告訴我,一項項地來改變、修正,相信妳一定可以找到快樂的生活!

記得快樂只和大方的女人做朋友,而大方的女人的異性緣至少是小氣女人的一百倍! 所以如果妳的異性緣有待改善,很可能妳是個小氣的女人喔...

遊戲規則: 我寫文的動力來自於大家的回應,大家可選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7 則留言:

  1. 歡迎! 請問您轉載的網址是? 謝謝!

    回覆刪除
  2. king,
    我喜歡這句:「吹熄別人的蠟燭,並不會讓自己的蠟燭更亮!」
    很有智慧!
    謝謝!

    回覆刪除
  3. Hi Sinya,
    這句常常提醒著我自己...
    thanks,

    回覆刪除
  4. 國王您好,看到您寫的這篇真是心有戚戚焉,覺得寫的對極了
    不過同時也覺得國王好像也是個蠻小氣的人XD(小聲)
    感覺這篇文章也是充滿了抱怨、也是在跟那些小氣的女人在計較不少東西...路過嘴砲一下

    回覆刪除
  5. 沒錯,國王不否認!
    大方的人只在電視上看到,身邊的人基本上都是小氣的,大家別裝了,資本社會就這這樣,更多有錢人更以小氣出名,大方只是得到面子,小氣只是得到裡子,你要面子還是裡子?國王寫文章不想裝神聖!

    回覆刪除
  6. 女生有被批了一頓的感覺
    但收到男友請客買小東西還是很喜歡,哈哈
    蠟燭理論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