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女人變醜的五大原因? 我看不只吧!

這是什麼題目呀? 國王應該來寫個男人變醜的五大原因吧! 還是臭男人本來就沒什麼好寫的,事實上要寫男人也是可以的,但是妳想看嗎? 還是回家問老爸比較快吧!

以前國王認為人過30就是開始算中年了,沒想到現代人把25歲設為分水嶺,好吧! 等你們過25之後就知道當年是個錯誤的認知,哈~

「人醜怪父母,人窮怪政府」是許多現代人的看法,說真的,我從來沒這麼想過,我反而覺得這是種機會,說個例子就好了,你看看電視上的諧星們,如果長得帥的話,他們的身價可能不到現在萬分之一,你說是吧?

人說「千金難買少年窮」,看看世上的成功人士小時候通常一定很困苦(不知道誰規定的!),人就是需要經歷一些挫折才能得到夢想的實現...


國王要說的是你不用長得醜,也不用窮得可以,也一樣能擁有妳想要的生活… (如何辦到? 請多看國王的文章,哈!)

其實早就流傳一句話「20歲以前長相可以怪父母,20以後要自己負責!」,這句講得非常好! 怎麼說呢?

大家一定有看過很多美女小時候的照片長得不怎麼樣,但是長大後變正妹一個的經驗吧?

所以女人的美醜是自己決定的,別再怪父母啦~

咱們就來看看別人認為女人變醜的五大原因吧~


一,愛批評自己不美麗的女生

國王常說「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要不就嫌肚子裡永遠多一層肉!」

常聽女人聊明明衣服就很多了,還買! 明明就很瘦了,還說肥! 明明就很正了,還說很醜! 明明胸部就很小了,還擠!

我記得從小就被教育要誠實,這些女人都忘了嗎? 如果用善意的謊言來看,這些也不在標準之內呀...

當然,如果妳是要吸引別人的注意,這可能是讓人覺得妳很假仙的最快方法了...

如果妳是別人的讚美的話,這可能是最沒效率的方法了...

國王倒是覺妳要我關心的是妳的外表還是內心的空虛呢? 男人看到正妹就會自動行注目禮,不用妳在那裡使用自我批評法,了解嗎?


通常言多必失的道理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因為通常自我批評的時候也會傷到別人,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讚美別人,又不會傷人更可以鼓勵人,妳的人脈會更上層樓,不信吧? 代表妳根本沒試過...

講個例子,話說若干年前國王曾陪我娘去拜訪她高中某位同學,沒想到現在每逢她們高中同學時,大家都說「某某人的兒子又帥又有禮貌...」,我的名聲就這樣傳開了,而我做了什麼事? 我只是多讚美對方兩句,就這麼簡單! 我絕對不會說「我那有你好,不像我又不是什麼,又不如你...」之類的話~

讚美不是靠自我的貶抑,因為別人會覺得妳很假、沒誠意...

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但是也沒人要妳自曝其短,如果妳是個很在意別人對妳眼光的人,國王給妳一個方向,大家參考一下...

「讓別人欣賞妳優點都來不及了,那有時間去找妳缺點!」

二,相由心生,信不信由妳!


這一點其實我在前面有提到一點,20之後自己的外表要自行負責了,其實也根本不用等到出社會才來學習這一點,大家如果有印象的話,妳會發現在學校中有些女生在社團中相當活躍,她們就是有發揮自己的特質,通常她們的異性緣也比較好,常常比同時期的正妹還有男性緣...

妳可以說她們有魅力,也可以說她們有種不同一般人的氣質,但是她們通常有個共通點,就是對人的態度,想想看如果妳對人不和善,別人和妳的互動一定是有限的,很多事情推動起來一定是很辛苦,為了社團或是活動,她們「必須」改變自己的態度,後了之後就習慣了,習慣之後就成為自己個性的一部分了,這就是為什麼老外對於學生的課外活動及社團參與這麼重視的原因了...

寫了這麼多,就是在講一個東西,「親和力」或是講「親切度」也可以,這個東西我在文章"女生主動與被動的藝術?"中有提到,為什麼有些女人感覺沒做什麼事,也沒靠出眾的外表,魅力還是一把罩! (個人就滿欣賞于美人,也難怪節目、出書一直來!)

三、懶得美化外表的妳?


保養對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不只是內在,連外在都很重要!

如果妳有看過之前的文章"Beauty or Beast Matters?"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我是建議大家可以到日本去玩一下,妳會發現她們女人不管什麼年紀都把自己的外表理整得非常好! 即使是她們的年紀很大或是從事於環境易髒亂的地方,有些資深美少女比台灣年輕人還有型! (沒錢、沒時間去玩? 專心看電視裡的路人也行...)

但是國王沒叫大家去整形,因為動刀基本上來說都是一種傷害,這完全是國王個人意見,妳要對自己的身體怎麼樣是妳的自由… (不過,很多男人是滿介意女人身上的某部分是人造美,除非是他要的...)

當然,妳也可以主張自然就是美,不做外表的保養,國王也是滿贊成的,但是請勿在意別人的眼光,或是想吸引到別人對妳的注意,因為天生麗質的人在小說裡,活著的沒幾個...

就算是名模的素顏也是有上點東西的,別被騙了...

至於其他細節,請至文章"女為己悅而容?還是女為悅己者容?"中查詢...

四,夜店女王通常皮膚都不太好!



我相信凡事一定有例外,但是通常很少給我碰到,像是皮膚好的夜店女王我就沒看過,就算妳多會蓋斑、痘痘、黑眼圈,妳總有素顏見男人的時候,除非妳這一輩子都不卸妝,我就認了...

國王不是反對大家去夜店,只是常常去的人身體一定會受損,其實我不講,大家也心知肚明,就像所有人都知道吸煙有害健康的情況是一樣的...

大家也知道那裡空氣不好、又吵、人又多,為什麼老是要去呢? 答案也許有很多(其實答案都是那幾項...),但應該不會有人說去為了健康吧?

當然,如果妳只是為了一夜情而去夜店,這倒是個不錯的方法,或是妳只是為了玩咖而玩,其實也是滿有效率的場所,也有幸福的佳偶也是在那邊相識相愛的,而且也是不少人放鬆的地方,因此,國王是覺得夜店是有必要存在的行業,但是相對於這個題目的話,嘿嘿~ 妳知道我要說什麼低~

五、錯把過客當真愛!

國王有次私下問女性大學同學一個問題「妳上個男朋友條件不是看起來不錯嗎? 怎麼這次換人了?」

她回「喔~ 他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現在這個才是我的真愛...」

太多人一頭栽進愛情的世界裡而看不清,也許一開始是那麼的甜蜜,但是隨著時間過去了,妳發現一切不是想像中的那樣美好,就開始到處和人家"靠背"(台語),再接回一開始所說的「相由心生」,妳的臉一定是愈來愈醜的,不用想也知道吧…

妳如果是個幸福的女人,別人光從妳背後看過來都感覺得出來... (不是背後靈...)


偏偏就是有女人把過客當真愛,把自己搞得遍體麟傷,反過來還把男人罵得狗血淋頭?

不是國王要幫男人說話,因為只要是人就是會有壞人,管妳是男人還是女人,國王雖然都是被甩的(嗚~),但是從來不抱怨前女友的,因為我想要更上一層樓,什麼意思?

因為我不想因為別人對愛情的處理不當變成我的負面情緒,好啦~ 一定又有人認為我是聖人理論,問題是不試妳怎麼知道行不通? 請記得,參賽才有機會拿獎金,觀眾只能當一時的過客… (什麼意思? 問題A)

話說回來,真愛這玩意就像鬼一樣,什麼意思?

就是「相信的人多,碰到的人少...」,所以先培養自己成為人人理想的真愛,讓男人來追求比妳自己尋尋覓覓來得快!

很難嗎? 妳有做過嗎? 還是用想像的? 答案只有妳自己知道喔...

六、妳以為只有以上五點嗎?

以上的五點是由網民提出來的,但是歸納起來其實有非常多的原因,只是國王再寫下去妳可能看到吐了還看不完吧…

其實只要保持一顆喜愛學習的心 來看國王的文章 全方位的學習,我相信以上的原因一定遠離妳...

簡單來說,就是不學習又不練習的女性朋友最容易變醜了! 這樣說起來好像罵到很多人,可是相對來說,男人也不是一樣嗎?

其實就國王常參加一些演講的經驗,通常女性比男性多,這一個男人們可要加油了! 但是有一類的演講就不一定了,就是那種股票、投資的演講,哈...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