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晚上11點後才會打給妳的男人? 他可能上夜班!

如果妳有男朋友會不會想把他介紹妳的朋友們? 但是如果他都是很晚才有空呢? 是他腳踏兩條船? 還是和陳致中的情形一樣? 妳覺得呢?

國王的一位老闆友人真的很拼,每天工作到很晚,我很好奇的問他「妳女友不會抱怨嗎?」,他回「我的女友就是我的事業啦~」,然後說「一個男人事業有成,姻緣就會來~」,妳贊同嗎?

國王非常贊同他的想法,因為這是真古不變的事實,不然為什麼古代員外到七老八老還娶妻納妄的,就是因為他的錢夠養這麼多的女人,也可以吸引到她們的愛(妳也可以是說嫁給保障),就像為什麼現在老闆的妹都很正的主因之一...

我記得有一段時間國王也是非常注重在工作上面,因此和女朋友相處的時間縮短了不少,晚上11點後才會打給她的機會倒是非常多...

雖然她口頭上還是支持我,但是工作上是不可能是順利到底的,一定是有高有低的,但是女人總是需要男人花時間相伴,所以結果當然還是分了,雖然有可疑的第三者出現,但是我知道問題在我身上,非他人之責… (表弟,加油呀~)




說真的,每個人的情況真的不太一樣,像是有人的工作是夜班,他們就真的和一般人談戀愛的時間不太一樣,尤其是要輪班的人員,他們的另一伴真的滿辛苦的,體諒度要超高的才行... (如何發揮體諒度? 問題A)

不過,另外是有一種情況就是砲友也是會比較晚的時間打電話來(至少我軍中同梯都是這樣的),這種算是比較少見的...

還有就是和對方的職業有點關係,像是人常不在國內的工作,他們很難和另一伴的時間配合... (我沒說是空姐喔!)

記得國王第一句問什麼嗎? 「如果妳有男朋友會不會想把他介紹妳的朋友們?」

國王之所以這樣問的原因,是因為國王某任女友就不曾把我介紹給她的朋友,我是見過她的家人,就是沒見過她的朋友,很怪吧?

而且她很少打電話給我,都是我打給她,重點她還常常不接或之後也不回電,我覺得這比男人11點後才打電話還可怕,妳說是吧? (我還滿佩服自己的,當年還可以維持1年多...哈!)

所以不只女人碰到怪怪的男友,男人也是會的,世上的人百百種,大家注意不要被騙財又騙色喔~ (好像在做防詐騙宣導喔...)


至於有人提到要小心有些男人總是喝醉酒才會打電話給妳,這要看情形,因為有些人就是喝醉酒會亂打電話,有些人則是心情真的不好只想找個人聊聊,不是每個喝醉酒的男人都要遠離他們,那我的一些女性酒友我也不是要小心她們了?

重點是妳和他熟悉的程度及了解他的酒品如何?

當然,如果妳想來個沒人都知道的地下戀情,11點後來電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大部分的人還不是這一類的吧?

男人喝醉酒說出的話和女人說夢話一樣,聽聽就好了,別太認真,什麼意思?

「人不是聽你說什麼而是看你做什麼」,酒後不是吐真言而是吐瘋言,我從來沒有看一個人酒後還言行合一的,就像是一位女性酒友曾經向我酒後告白一樣,我當作笑話聽,第二天她都打死不承認說過這些的話... (不知道是不是怕丟臉,哈~)

但是據我了解,有些女人如果男人是她喜歡的類型,他的酒後來電還是會赴約,這時我用一段話給大家參考一下...

「如果妳才20多,可以拿出女人的矜持; 如果妳30了,可以考慮一下不一樣的經驗; 如果是40以上了,老娘還怕什麼!」


我知道有些人的朋友很多,隨時隨地都有人可以找,我以前好像有一段時間也省幹這種事,不過,我都把大家當朋友,沒有想過把人當墊檔用的,如果對方不方便出來,我也給與尊重...

但是好像有種人真的是很怕寂莫,常和異性搞愛昧,所以會形成臨時打電話給人約會的情形,大家可能以為老是男人幹這種事,可是我發現早在我出社會的時候,女人也會搞這種事,我當年年紀還小又保守,我可是非常的驚訝! (應該叫人家包個紅包給我,哈~)

後來見多識廣後,我才了解到這些人只是為了滿足情感的需求,有時候不是那麼絕對的對錯,就像砲友也有成為一輩子的伴侶,只是妳要從什麼角度來看…

如果妳的男人是因工作而縮短相處時間,請做下決定,離開他或是支持他到最後,因為世上最有時間的職業是乞丐,但是他沒有錢,而世上最有錢的是老闆,但他通常沒時間(人家都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

看妳是要錢還是要時間?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