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非要等到男人壞了女人才會愛嗎? 男人求救題!!

不知道誰發明了這一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可是卻常常聽到女人抱怨的另一句「男人沒一個是好東西!」,那到底男人是要變壞還是變好? 如果你想變成女人最愛的壞男人,此篇必看!

有網友問國王是否一副好男人的樣子就沒辦法吸引女人呢?

其實,每個人喜歡的菜都不一樣,所以如果你有看過之前的文章"為什麼花朵總是吸引蜜蜂?",就知道國王想說的是,你懂得把自己的優點放大就能吸引女生,這和你是否為一副好男人的樣子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的,女人才不管你是否一副好男人的樣子,因為誰知道你是不是裝的,女人一開始又不認識你!

國王承認這個答案可能有點嚇到你,因為現在男人總是怕在愛情犯錯和顧及面子的情況下,通常會認為一副好好先生的樣子至少立於不敗之地...

但是你也就立在原地無法再前進一步了,這也是為什麼女人會愛壞男人的原因之一了! 什麼意思?

就是你們這群好好先生所形成的綠葉團把少數的壞男人變成了那朵紅花! 當然會讓女人下意識地去注意壞男人,懂嗎?

大家有機會可以私下去觀察一下這個有趣的真相...

不過,這不是叫男人特立獨群喔! 小心會讓自己變成全場最爛的男人,國王就常看到一些耍寶的小丑出現,你懂我的意思吧...


也有人問國王是否男人的外表要壞壞的造型?

「一個壞壞的造型不如一個壞壞的表情...」

什麼意思?

大家現在可以去翻一下雜誌,找一個你覺得最壞壞造型的廣告男模,把他的頭遮住,再看一下他的服裝,你會發現一件事,他的表情才是決定他的壞壞程度,而服裝是用來加分的...

但是請注意! 造型與表情是具有"全有全無"規則,也就是說有了表情沒有造型也等於零分,要同時具備才算是壞男人的外觀...

而且還有一件事,是要表情壞壞的不是色色的,你不要以為這一點女人感覺不出來喔~ 她們的第六感是世界著名的!

話說有次國王和以前的女同事吃飯,我只是眼神掃到有個正妹坐在角落,我同事馬上說你的眼神怎麼色瞇瞇的,不要亂看呀~ 才一秒鐘而已耶~ 馬上被人秒殺!

所以小心你的眼神,他會替你殺人,也會害你被殺...


找出適合自己的造型,可以找異性朋友幫你設計,她們的眼光比你準多了...

身高是否為重點?

這個然是重點呀! 這樣講傷不傷人? 其實,不傷人但傷心!

這一點很殘酷,因為這不能控制的,誰不想高人一等呀~

國王本身因家遺傳的關係,自然沒這方面的困擾,雖然高個的人易受女人的注意,但是不代表高的人就比較會把妹、女友比較多...

如果你要問國王身高不高的人怎麼辦? 我就放個問題A吧...

身高是重點但不是絕對...!

下一題,為什麼有男人可以到處留情? 又可以騙女人他沒有女朋友? 而且受傷不會是他? (此題來自"我男友說,他沒有女朋友! 這是實話~")

這題滿簡單,因為他是玩咖,他是愛情的心理學家,而且不是讀到博士的那一種,而是不斷實戰而成的將軍!

他化身為壞男人(壞男人不等於就是花花公子,但花花公子通常就是壞男人),不斷地到處對女性留下心理的暗示作用,懂得讓女人心癢癢的,自然能做到讓人有到處留情的地步...

他不是沒有女朋友,而是每個女人都可以成為他的女朋友,如果妳是他的女朋友,那一定是妳搞錯了! 他從來只有炮友沒有女友...

他不願面對妳的愛情,也就不會在愛情裡受傷,就算有傷也是他成為花貨之前的歷史了,當人面於歷史的傷痕,對他來說那只是回憶...


流傳之一 : 男人壞了女人才會愛嗎?

其實早在文章"男人錯在「不肯認錯」? 女人錯在「一錯再錯」!"中,國王就提到一個重點...

「男人不風趣,女人沒興趣」...

壞男人一定要風趣但不是叫你風流,因為風流就易會成為不入流的花貨,真正吸引女人的不是像花貨的壞男人,而是像花朵的壞男人,這才有致命的吸引力...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原因是女人都這個吸引力會失去她應有判斷力...

也許你會看到花心的壞男人身邊不乏女人香,但是這些女性不見得你都欣賞,但是像是花朵的壞男人身邊的女性卻讓人賞心悅目!

也就是這些男人壞得讓女人有安全感才是王道,像很多花貨讓女人壞得很沒安全感,最後只是搞得大家一身腥... (男人壞得讓女人有安全感? 問題B)

男人變壞的絕招大公開!

國王先說明一下,因為已經寫太多了,這裡只做簡單的提點...


變成壞男人是如何做心態調整呢?

其實把自己認為就是壞男人就行了,原理可參考電影"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那個武功秘笈意義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壞男人的觀念很簡單,就是「我很壞,但我不花」...

壞男人的口條就是多讀 國王的文章 書,記得國王常說「男人不長進,女人不尊敬」,講話要穩而不悶,咬字要清而不硬,口氣要溫而不娘...

壞男人的舉動就是要大方、輕鬆、不做作、不緊張...

非要等到男人壞了女人才會愛嗎? 不是要男人整組身體壞掉而是男人的魅力經由使壞才夠致命!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2 則留言:

  1. I agree with you. It's the thoughts, the confident, not the clothing or the high.

    回覆刪除
  2. Hi Sinya,

    I just provided some points to men and hope they conscious of something about being attractive.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