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誰說女強人不需要愛情!?

只要是人就有愛情的需求,管你是對異性的還是同性的,都一樣! 更何況是同為人類的女強人呢? 國王就用這篇來談一談女強人的愛情...

國王的一位相當要好的女強人朋友,經營一家小企業,她卻常常換男朋友,我就給他很好奇為什麼她一直換,難道她不想定下來嗎? 就換是一直換衣服也會累吧?

「妳不累嗎? 妳要的什麼愛情?」我這樣問她,她回說「不知道耶~ 我就是很快地發現彼此就是走不下去,我就會提出分手...」

真沒想到她給了我這樣的答案,因為她平常分析事理、執行任務、掌管公司強得不了! 比男人還男人,可是一碰到愛情,立即先打回成小女人,然後在愛情不斷地成長變回女強人後,再來回頭看看這段她認為小兒科的愛情,最後瀟灑地說聲拜拜,原地留下一顆顆受傷的男兒心...


沒錯,我常常同情和她交往的男人,每當我誠實地告誡他們有關她的愛情真面目時,他們都很自以為是地說「我知道,沒問題啦~」

英雄惜英雄,而一旦英雄變狗熊,英雄也難保動物了...

有網友問國王有關女強人的愛情觀,我提出幾點做為參考,女強人們可以自由選擇對號入座或是給我些意見喔~

說實話,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很多女強人通常是外表強,內在卻像個小女人,她們的內外是有極度的反差,十個有九個都是如此...

所以我常鼓勵朋友們不要怕,女強人並非想像中的難追!

這個道理很簡單,世上所以有事物都有正反面,不可能各方面都是強的,也不是各方面都是弱的,人類更是如此!

我們可以常看到有的人外表看似軟弱,但內心的毅力卻是驚人,女強人也是人呀,她們亦是如此!


所以當你要追求女強人的同時,就要有此心裡準備了... (連她的朋友都要有心理準備了! 什麼意思? 就是你會看到一個平常很強勢的女人,突然變得超級小女人的 噁心 畫面~ 哈...)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內外在都強的女人?

這類的女人非常少見,通常發生在曾經情感也受傷的女人身上,她們不相信愛情,也堅信自己不需要愛情,這類的人有點偏執(或是你美其名"很有毅力"也可以啦...),像是一些政壇名女人、商業大亨等...

不過這類的人也常出現在公司的資深女主管身上,雖然很多人稱她們為老處女,國王是覺得對她們滿不公平,因為她們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啟愛情的那一扇窗 (可以多看國王的文章喔) ,以致於個性上有些古怪,這並非她們所願,這裡我不再多討論,因為詳細內容是心理醫生的議題了...(或是你可以去問楊志良相關的議題)

不過,一旦她們接受了愛情,又會成為小女人一個...(國王就曾街上直擊資深女主管變身小女人的驚人畫面!)


所以要追女強人就比她們還強嗎?

其實,女強人已經夠強了,她們不再需要另一個強者,又不是商業競爭,她們青睞的人是能補她們所缺乏的,這樣的人才能滿足女人的安全感...

因為要比強,這世上永遠有人比你強,但是要比誰能互補,這可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更是一門學問! (問題A)

國王倒是可以給喜歡女強人的男人另一想法...

其實你要的不是女強人,精準一點來說,你要的是一個能獨當一面的成熟女性...

這是我從一位律師朋友身上學到的,他一直說他喜歡女強人,既使對方有男朋友,他也想死會活標,當然,往往都沒成功,直到國王給他這個角度來看他的愛情觀,他現在可是有個非常恩愛的女朋友...(還說要幫我介紹,目前還沒有下文,真是有夠...)

不過這類的女人比較不浪漫、堅持己見,如果你沒有面對這類人的經驗,可能相處易有爭執...

如果你再問我如何獲得她們的青睞?

你可以參考"為什麼花朵總是吸引蜜蜂?"一文,這可以大大增加她們對你的青睞...

不過有一點國王要提醒一下,獲得她們的青睞不代表你們就會在一起,記得我說過,她們是能獨當一面的,所以你要能補到她們所缺的部分,她們才可能願意和你交往喔...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4 則留言:

  1. 忍不住想罵一個字,男人真「健」康啊!
    又把女強人妖魔化了!

    回覆刪除
  2. Hi Sinya,

    不讓女強人妖魔化的最好方法就是讓自己不像個女強人就行了...

    感謝回應...

    回覆刪除
  3. 嗯,現在才懂

    強勢的女人和女強人似乎是不太一樣的。

    回覆刪除
  4. 瘋女人也是強勢的女人,但不是女強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