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完美女友強迫症? 自找的?

世上沒有完美的事物只有完美的幻想,所以妳要成為一個完美的女友或是你要一個完美的女友都是在做大頭白日夢! 但是這是誰問題?

說真的,國王很少碰到一直嫌女朋友的男人,因為他們抱怨之詞還沒到我耳中時,他們早就分了...

國王通常會和朋友分享一個觀念,「當你嫌棄另一半的同時,代表你也是在歧視當初選擇對方的自己」...

你會選擇與對方在一起是因為你自己的眼光,而如今你卻嫌對方的不是,不就是自打嘴巴嗎? 而且在一起後你沒發揮物以類聚的作用來提升雙方,而在你的眼中她變退步了,這代表你自己也退步了,不也是滿悲哀的嗎?


當然,有不少人用這個當作分手的理由,我是覺得滿遜的滿,像是「妳很好,但是我配不上你」之類的台詞...

那你還不如學我一位美國學妹的韓國男友當初和她分手說,「對不起,因為我爸媽不喜歡台灣人...」

事後,我學妹還忿忿不平地說「 幹 什麼! 他媽的! 一開始就知道妳娘是台灣人,他以為是李白嗎!」(後面那一句我加的,李白的典故請看這裡)

至於好人卡理由的部分,大家可以看得前面的文章"如何發出不傷人的好人卡? 殺人不見血?"

總之,別亂發卡給人家就對了...

不過,分手的理百百種,但是背後的主因通常只有一個就是,「我不再愛你了!」(至少當下的心情是如此,以後的復合又是另一種心境了...)

所以妳(你)就不用在意對方甩掉你(妳)的理是什麼了,懂嗎? 也是說你不用再和人家抱怨另一半用多爛的理由甩掉你了...


國王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就是女人老想成為一個人人稱羨的「好女人」? 什麼意思?

就是強迫自己成為一個假善解人意、體貼大方、完美EQ、沒有脾氣的好女友? 然而,最後在面臨愛情的難關時,卻自怨自艾地哭訴自己的委屈?

這是自找的嗎?

好吧,如果妳要歸究於中國女性三從四德的社會舊俗,國王也沒什麼話說,因為這也是妳自己的選擇...

記得國王以前就提到現在女人對婚姻有個奇怪的恐懼,就是嫁人後就要委屈自己的個性去配合夫家,所以一開始就要學做好女友,以利嫁人! 沒想到最後換回那個男人的一句話「我又沒叫你這麼做,是妳自願的...」,怎麼樣? 這一槍夠嗆吧?

其實,這種心態就像是現代男人要做個好男人,了不起多加一個字叫新好男人,國王只能說換湯不換藥...


一副好男人的樣是否就能吸引女人,國王只能說你在作夢!

就在上個星期,國王和一位女性友人去Bar小酌一番,就有位老外拿了一瓶冰啤酒經過她旁邊時,故意冰了一下她,然後走回他朋友那裡,我問到底「妳認識他嗎?」,她回「不認識! 但是他的確讓我引起了注意,但是他退回了朋友的圈子中,一副好好先生的樣子,唉~ 一點都不乾脆...」

所以這個位假好好男人就直接出局了,其實這招真的很爛,算了反正不是我朋友,管他的... (如果是國王出招呢? 問題A)

回到正題,如果你問男人是否喜歡女友是個「好女友」呢?

他們的答案是「當然想啦!」 最好再加個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

女人們一看到這個答案一定又會說「你男人很賤! 愛吃又假仙!」

但是關於這觀念的差異國王要說明一下,其實男人的意思是他們希望女友本來的個性就是好女友的個性,而不是為了對方而裝出來的...

但是就如同國王的第一句話,沒有完美的事物只有完美的幻想!

所以「好女友只是男人的幻想,而非女人的理想!」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5 則留言:

  1. 一副好男人的樣沒辦法吸引人外,還有只有外表壞(做造型,穿時尚等等)是內在是好男人的也輸人家,像我就被說人好(自認外表中上,就身高矮了點...),而且那位女生朋友還對我說了一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不是King大可以多交交怎麼變"壞"的心態調整或是觀念、口條、舉動呢?

    回覆刪除
  2. Hi guys,

    To Sinya :
    Thank you!

    To THUSS :
    你的問題很好,我為你再寫一篇有關這方面的文章吧..
    謝謝回應!

    回覆刪除
  3. 唉!怎麼會這麼想呢?女人萬千種,你得看你自己心裡喜歡的是哪一種,就想辦法去變成那種女人會喜歡的類型。
    又不是每個女人喜歡的類型都會是壞男人,各有各的喜好吧!
    Just think about it.

    回覆刪除
  4. Hi,

    壞男人有很多種,我在"非要等到男人壞了女人才會愛嗎? 男人求救題!!"一文中會解說一下...

    雖然每個人的喜愛不同,但是你不表現出來,誰知道你是不是她所喜愛的類型呢?

    當然男人也可以坐在那裡等女人來發掘你,不過你要等多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