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因為我信任你?還是根本不關心你?

有人認為愛情裡最感人的一句話是「我愛你」,但也有人則認為最感人的一句話是「我信任你」,你覺得呢?

什麼叫做我信任你? 信任可以被測量嗎?

說真的,國王一直覺得男人和女人對信任的定義有點不同...

有的男人給女人的空間很大,女人卻說你都不關心我...

有的女人給男人的空間很大,卻常常是裝大方又害怕給的空間太大...

到底是我愛你才信任你,還是我信任你才愛你?


這有點像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喔...

其實仔細想一想,妳信任的人不一定妳會愛他,但是妳愛的人卻是妳希望能信任他的人....

意思是愛一個人如果你只是先考慮能不能信任他的話,那很抱歉,即使你們在一起,你的內心是無法真正的愛他的...

也許我們身邊的朋友發生了出軌、外遇的故事,讓我們對於愛情中的信任充滿了不確定感...

有的人因此還開始對自己的另一半展開國安局式的監聽、查勤,國王都覺得你可以去應徵調查局了...

想一想妳為什麼要搞這麼累呢? 國王告訴妳一事實,就是會偷腥的貓就是會偷吃! 不會因為你的監視而破局...

意思就是說你不用這麼麻煩了,就在妳決定要全心全意地愛對方時,你就可以停止調查他了,但是對方如果不小心被你抓到了,妳讀過了國王的文章就知道怎麼做了... (還是不會處理? 問題A)


如果妳是對愛情悲觀的人,請妳平常多做善事,或許有天上帝會派給妳生命中的天使,否則以妳的悲觀足以打死身邊所有的良緣!

所以國王不管經歷多少的失敗的戀情,依然樂觀!

而每當國王在結束一段戀情後,總會有下一段的戀情出現,就像最近朋友又 雞婆 盛情介紹女朋友給國王,我當然不忍拒絕他們的好意,但我要強調不是我的人脈,而是「你想法決定了你將來的活法!」... (介紹的過程,問題A)

相信沒交過女友的男人們一定和國王以前一樣,總想著可以交女朋友,還會自怨自艾,吊詭的是以這樣的態度誰要和我們做男友朋友呀?

為什麼國王用這個標題? 理由非簡單,女人其實要的是男人的關心,她們才有安全感,這點國王已強調了八百遍了,但是關心與管是一線之隔的,就像是父母的關心常常被子女歸類為管教是一樣的道理...


國王的一位朋友最近就是碰到這樣的問題...

她的女友最近交了一個女性朋友A,而A女一直灌輸著他女友一些觀念,造成我朋友的困擾,因為我朋友不善言詞,他就是那種默默付出感動人家的優質男,而最近他們的感情急轉直下,國王雖然教了他二招,但是同時我也做了點心理建設,因為我知道這段戀情大概差不多了...

國王說這個故事主要是說信任的破壞不一定要發生什麼欺騙的事,常常只是旁人的三言兩語就可以瓦解了,所以妳還認為我信任你是愛情裡最感動人的一句話嗎?

重點是妳真的愛他嗎? 「我是真的愛你」才是愛情裡最感動人的一句話吧... (你看老外都愛的時候都講I love you so much, 吵架的時候都講I trust you but you break...)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6 則留言:

  1. 我也是那種不善言詞的男生
    最近也是有很多問題出現
    可不可以請國王教我兩招

    謝謝

    回覆刪除
  2. Hi,

    請把問題講詳細、具體一點,否則我會很難回答,謝謝...

    回覆刪除
  3. 如果女方把妳的MSN或臉書好友刪掉
    那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很明顯得在遠離 有時是因為不知如何拒絕 所以 以刪除的動作 讓你知道她的意思

      刪除
  4. Hi,
    你說的是我在五月七日寫的控制狂女友嗎? 可以去參考一下,相信你會找到答案的...

    說真的,見色忘友還可以接受,但是刪除別人的好友帳號是有點侵犯人家的意味,不太適當...

    回覆刪除
  5. king,你好 無意看了幾篇你的文章,
    很有意思..
    請問問題A 跟問題B是什麼??
    在哪個網頁呢?
    我很想知道,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