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黃金單身「玩咖男」vs 「女皇」

好像男人風趣、未婚、異性朋友多就好像一定是個玩咖男? 好像女人外向、未婚、異性朋友多就好像一定是個女皇? 不知道是誰規定的,可是國王看到很多搞出軌的男女常常不是這種類型的人耶~

國王常常聽到兩性專家說,男女在未婚前要多看看,不要死心眼只看一個,可是看了太多反而會冠上「玩咖」的稱號? 這是什麼道理呢?

所以「數量」就變成一項重點了,國王發現只要你說過交過超三個男女朋友就是算「多」的,也許你覺得三個有什麼了不起,但是中國對於三就是多的觀念依然存在,所以現在教你一個說法,別人怎麼問,你最好不要說三個以上...


你可能會問國王為什麼要騙人呢? 其實這算是善的謊言,如果你和對方有打算長久走下去的話,對方的長輩比較能接受三這個數字,如果你正在追求對方,為了讓對方不要有太多的想像空間,三也是不錯的數字... 連政府現在都倡導孩子要生三個了

好啦~ 話說回來,有人說所謂玩咖男一定有這機項特點,年過30、有點閒錢、社交多、長相中上、長期單身、總要人介紹但都不成功~

國王一看這樣的說法就覺得有點機車! 你不覺得這樣的形容有點酸葡萄的感覺嗎? 而且我有種背後中箭的感覺,我不是說我的條件有多好,因為目前不少的朋友都這樣說我... 靠! 我不能眼光高所以找不到女友嗎?

更何況我都是被甩的,算了~ 我們續繼講下去,不好意思,有點失態了,哈~

我覺得是不是玩咖男根本不是用上述的條件來看的,評斷玩咖男的標準應該用「曖昧」的功力來看的,如果他同時和一堆女生搞曖昧,其實外在的條件根本只是加分而已...


國王的男女朋友的比例約一半一半,可能和我的星座有關吧~ 我就不和異性搞曖昧,因為我非常愛交朋友,這兩者有什麼關係呀? 因為你和異性搞曖昧會失去很多朋友,特別在這個充滿facebook的時代,大家還是小心點~ 如果你常玩FB的人會發現一件事,沒想到某人居然認識某人的戲碼...

至於玩咖男會不會喜歡和小他十歲的女人交往,事實上是分等級的的,因為各人喜愛不同,年紀只是在分手的時用的理由之一...

國王最近可能走桃花運,親朋好友一直幫忙介紹,在此感謝大家幫忙~ 不過,有件事很有趣,幫我介紹的親友都不是我開口要求的,反而是我開玩笑要求的朋友都會回我「你不用我介紹啦...」,這是什麼情況?

說真的,因為數次的認識新朋友(你也可以說相親啦~),國王發現真的婚友社一定很好賺,我開始考慮要找朋友開個婚友社...

講完玩咖男,國王接下來要講的是 - 「女皇」!


大家如果有看之前的文章"我不是公主? 這通常是公主病人的用詞!"的話,就知道什麼公主病,可是大家可能不知道還有一種比公主病還強的女人,就是女皇!

這女皇的定義很簡單,年過30、有點閒錢、社交多、長相中上、長期單身、別人介紹的男人都會死在她手上~

基本和玩咖男很像,但是我要說明一下,比例上玩咖男比女皇多,所以各位清純的男士們請放心,你們被撲殺的機率不高,請放心在草原上奔馳直到成為草食男…(定義自己看)

如果大家有注意的話,發現最後一句有點學問,什麼是別人介紹的男人都會死在他手上? 道理很簡單,你把一塊肉丟到老虎面前,你覺那塊肉的下場是什麼? 當枕頭嗎?

這樣的講法好像有點太誇張了吧? 我講個女皇的例子給大家聽聽吧,我朋友A女是個高級主管,她和隔壁部門的老闆交往,對方把他捧得像女皇,突然有天A女早上起床,發現她不再喜歡這個男人了,就分手了,而且是從此不來往,對方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一直藉機挽回,A女直接就離開那家公司,一點也不給對方機會...

國王以過來人的身份可以想像那個男人跌坐在地上,當時背景是黑的,只有那微微的路燈照在他那臉龐上失意的淚痕... 媽的,真沒出息!


對了,順便講一下公主和女皇的最主差別,女皇就是掌握實權的,而公主掌握的是別人捧著的虛權,一旦男人離開了,女皇依然活得好好的,而沒有人接捧的公主就只能期待下一個男人吧... 我可沒說補教人生的蔡女士喔!

但是如果你問我女強人就是女皇嗎? 這可不一定,如果你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章"誰說女強人不需要愛情!?",就知道我說的是不一樣的東西...

如果妳沒法從公主變成女皇,那妳可能要有心裡準備了,因為通常往往不能接受年紀這一關,國王見過不少沒法接受自己不再公主的未婚資深美少女,她們老是抱怨追求者的外表、條件,我都是當笑話聽,因為我可不想講出實話而喪失聽到有趣故事的機會呀~ (國王是不是很壞呀~ 哈!)

國王常常和女皇的男友說,「你要有心理準備,你女友不是很好"照顧"的...」,可以他們當時都很有自信說沒問題! 我都是覺得這些男人是不是上輩子欠了女皇們什麼,這一世心甘情願地來還債...

不管你是遇到是玩咖男還是女皇,應對們最好的辦法就是... (問題A ,哈~~)

遊戲規則: 如果有網友回應,可以選擇一個問題來要求國王來回答!

I am king, 我是國王,You Know You Love Me...

4 則留言:

  1. 這集內容有點虛...

    缺乏深刻的論述

    (但是批評了不合理的社會共識)

    回覆刪除
  2. 喔~ 有點虛嗎? 我會加以改進,謝謝指教~

    回覆刪除
  3. Hi king,
    For a long time not reading your inspiring and interesting stories. I noticed that there isn't a new one on your blog. Are you busy at your work or the relationship? Hope to read more here, and of course, I do hope you have a nice, tender and beautiful life partner.
    Could you write the question A at your leisure time, ok?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4. Hi,
    I am busy with my work so far. This is why i haven't update my blog for so long time.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ing my blog. Thank you, everyone! Question A is a big, so I will need time to answer it later. I hope you are happy with my previous articles.

    回覆刪除